狗狗羊奶粉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05-10 02:39:07

1樓:郭茜

小柯基一起分享的羊奶粉

這款羊奶粉的包裝,是我買過這麼多羊奶粉中,最精緻的。開啟來有乙個勺子,很方便,不用再在奶粉裡面找勺子了,勺子還不是放上去,是固定在包裝上的,用完還可以安置在蓋子上。

沒想到,層層把關,裡面的奶粉還是密封的,還蠻驚喜的,還有乙個密封夾,所以,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使用完用密封夾密封,再放入奶粉罐蓋上蓋子,最佳的儲存方法了。

狗狗喝羊奶,除了增添營養,還可以促使狗狗多喝水,對於不愛喝水的狗狗,是乙個好辦法。如果覺得泡奶粉麻煩,也可以直接奶粉拌飯,提高適口性。

屁屁和汀汀在喝羊奶的時候,可以同時用乙個碗,感覺很溫暖~

谷登狗狗羊奶粉天貓原價69元,推薦乙個網購能省錢的辦法,可以領到40的劵

小柯基一起分享的羊奶粉

2樓:萬小一

狗狗羊奶粉排行榜10強

1、新寵之康

2、麥德氏

3、衛仕

4、BOTH

5、MAG

6、憨憨樂園

7、谷登

8、瘋狂的小狗

9、谷登

10、美滋元

3樓:尚可

給你推薦個荷蘭的寵物羊奶粉,應該是叫Meadowfield,之前我荷蘭的朋友送我的,我家狗吃的很歡,看顏色聞味道都不錯,就是不知道國內有沒有賣

4樓:新鮮檸檬魚

2個月大的狗狗建議多考慮怎樣把營養吸收進去,而不是一味地加營養。

吸收不好,再好也是白搭。

建議加益生菌之類助消化的。

如果非要買羊奶,比較實惠的有新寵之康等等,好羊奶粉也有很多。

想問下孕婦能喝羊奶粉嗎?哪個牌子的羊奶粉比較好?

孕婦能喝羊奶粉,孕婦羊奶粉還有孕期的所需要的營養元素,羊奶粉分子小,容易吸收,促進腸道消化。我朋友就喝的美羚羊奶粉,我覺的不錯,我推薦美羚牌孕婦羊奶粉 紅星美羚羊奶粉小分子 易吸收。高蛋白 高鈣科學配方,多重配比新增葉酸 膳食纖維 多種維生素 鈣鐵鋅可以滿足整個孕期的母子營養。並且特別新增了DHA ...

嬰兒羊奶粉品牌哪個好?歐鉑佳羊奶粉值得推薦嗎?

我家侄子就是喝的歐鉑佳,事先也做過很多對比,本來是想買網紅奶粉佳貝艾特的,買了試用裝試喝一下,感覺歐鉑佳口感上很棒!所以還是支援一下中國產品牌。 紅格仔襯衣 羊奶粉挺好的,我周圍也越來越多朋友在給孩子喝羊奶粉,她們說羊奶好吸收,也不太容易上火過敏,孩子喝的挺好的,最近我嫂子的二胎孩子出來了,她也準備...

羊奶粉有羶味嗎?

小滿滿 對羊奶的這種誤解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鮮羊奶的確有令人不快的羶味。不過,現在的羊奶粉已經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其實羊奶本身是沒有羶味的,而是因為羊奶吸收了繁殖季節公羊散發的強烈羶味,再加上3種脂肪酸 辛酸 已酸 葵酸 的特殊味道,就形成了人們不喜歡的這種口味。現在通過一些有效的方法,比如產奶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