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追回乙個對你已經心如死灰的前男友?

時間 2021-05-30 11:30:53

1樓:圓圓粉

如果你把自己放低到塵埃裡,他依然不願意回頭看你一眼,那你成全一下他可好?

別人的態度已經表現的很明確了,你再苦苦糾纏,也讓自己錯過更懂得珍惜你的人,我覺得這對你來說,不划算。

再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已經明確和你前男友表示分手,但他還是苦苦追求,你是不是也會感到困擾?

念舊好,但是別把自己變成偏執的人。

2樓:呼叫小哥哥

首答。勸你別追了。分手三個月,我之前每天和你一樣的想法,覺得可以在一起可以挽回,自己覺得有愛我們終將重新在一起。

然而所謂的心如死灰大多都是TA愛上別人的藉口,TA在你身上沒有愛了,所有離開都是有原因的。我覺得放棄吧,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真相。

就像我一樣,戀愛快5年,以前他追了我半年多,4年前我們感情也很好,最後這半年談婚論嫁現實問題消耗了他的愛惜。剛好分手三個月就看到他和別人的結婚證。

3樓:突然南風起

你最需要做的不是挽回他,也不要相信自己變優秀他就會自己回來。他說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再改變了,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世界是只有自己最重要。愛自己所愛不是說要強求不愛自己的,愛自己所愛說的應該是珍惜自己現有的。

看清楚了,他不喜歡你,你們沒有可能了,清醒點,就像我這樣啊(_)

4樓:Bismarck

我看了下回答,也是醉了。那些說什麼追回來還得分的,自己死心的我是真的看不得。

首先你也說了,他對你心如死灰,那你就得想想當時分手的時候你到底做了什麼事,傷他有多深,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你傷的他越深,他對你的恨也會深,有恨就代表著還可能愛,別裝聖人,恨乙個傷自己的人很正常。追一年沒追回來,自己也可以想想,你有沒有真正的認錯。

5樓:檸檬鯨Alice

下一步~下一步當然是放棄啊。嗯,說真的,我覺得應該想清楚,是捨不得他,還是捨不得你對他付出的愛。想清楚以後再決定吧。講真的,如果真的追回來了,也許結果會讓你大失所望。

如何追回乙個對自己有好感的男生?

大芋頭小栗子 我覺得,你們大概率不會在一起了,男生說的不合適一般都是深思熟慮的結果,和你之前並沒有答應他其實沒太大關係,如果他和你接觸後很喜歡你,哪怕你給的回應不多,只要不是拒絕,一般都會再努力努力的。當然,如果非要嘗試的話,我覺得比較體面的方法還是多創造一些事情一起相處吧,當然也不能太刻意的那種,...

如何忘掉乙個明顯已經對你死心的人(前提是你們曾經很要好)

我想刻意是忘不掉的。儘管知道他並不好,還是忍不住想他。你的東西丟了,哪怕是他不要你的,你會忘記他的存在嗎?千言萬語千頭萬緒終化作心中一聲 呵呵.時間長了,就成了 啊?哈哈哈哈哈 日子要過路還長,尊重那顆已死的心。另闢新歡或時間並非會讓你真的忘掉乙個和你曾經特別要好的人,很多人說另闢新歡就可以讓你忘掉...

你認為中華法系作為乙個已經解體的死法系,有無更新重建的可能與必要?

王健琿 有可能,也有必要性 司法話語權 按照西方的思維生搬硬套思考問題最後,中華法系會被重新定義,或者投胎輪迴,現在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制體系。一,法系是乙個國外劃分法律體系的詞語,但都是這麼學的。二,中華沒有滅亡。中華自有獨特的法律思想會傳承,會進入現有的法律體系中,慢慢會更具有中華的特色和別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