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掉乙個明顯已經對你死心的人(前提是你們曾經很要好)

時間 2022-01-21 07:25:36

1樓:歲月無聲也會害怕

我想刻意是忘不掉的。儘管知道他並不好,還是忍不住想他。

2樓:

你的東西丟了,哪怕是他不要你的,你會忘記他的存在嗎?

3樓:Drzzzzzz

千言萬語千頭萬緒終化作心中一聲:

「呵呵....」

時間長了,就成了:「啊?哈哈哈哈哈」

4樓:

日子要過路還長,尊重那顆已死的心。

5樓:

另闢新歡或時間並非會讓你真的忘掉乙個和你曾經特別要好的人,很多人說另闢新歡就可以讓你忘掉曾經的另一半,這種方法僅僅是因為有人佔據了你的生活,道理就和你瘋狂的工作瘋狂的做其他事一樣。包括時間也一樣,不可能讓你真的忘卻,就如很多老人一樣可以在90歲回想自己年輕時候的經歷。

6樓:

分開39個月了,還是受影響。

做一些事的時候就在想,要是她能看見該多好。說一些話的時候也在想,要是她能聽到該多好。總而言之,要是能讓她知道我已經和39個月前的我完全不同了該多好。

中間經歷了很多很波折的心理路程,有一段時間應該是抑鬱了,徹夜睡不著,覺得以後很黯淡。現在不還是走出來啦(雖然有點社交障礙的後遺症=。=),而且過去很多回憶現在想起來也沒有什麼負面的想法了,唯有感謝。加油

7樓:大不了再開始唄

我也覺得時間是最好的辦法,久了以後,那種感情就沒有那麼強烈了

8樓:

時間,或者更好的人。不過,首先要確定,你忘不掉的是那個人,還是一種感覺。

9樓:

把對人的心思轉移到物身上唄~或者自我催眠,我不愛男人,更不愛女人——只愛自己!

如何挽回乙個對自己死心的女孩?

Joney 許多人會用求得方式來挽回,但是求來的東西,都不長久。記住了,男人被分手後,是可以祈求的,因為女人比較感性,容易心軟,容易被感動。但是女人被分手後,絕對不能求,因為男人通常是理性的,他們的邏輯性會使他們更傾向於趨利避害。那解決對方徹底死心的核心需求點是什麼呢?我告訴你,是理智下來,看遠一點...

如何忘掉乙個深愛卻已經變心的人?

Next 如何讓我忘掉乙個八年的他,領證了男方一直不辦婚禮,現在說不愛了感情變淡了,要離婚。我失眠又哭吃不下飯,然後看到他沒事一樣,開心的打遊戲。 算過來人吧。靠兩大原則過去了。第一點,收回信任和付出。第二點,不委屈自己。第一點的意思是,守住健康和錢財。注意衛生和避孕,打宮頸癌疫苗。不再為對方大額投...

如何忘掉乙個你深愛的男生?

強弟丶 第一種辦法,那裡是嫁給他。第二種辦法,一直單著無論多少追你,你都不要答應,你會接受花裡胡哨的關愛,久而久之也就無所謂了。第三種辦法,就是找乙個和你一樣心裡住著別人的男人,這樣大家相互理解相安慰,做彼此的孤單。 Conner 為什麼要忘掉,埋在心裡,偶爾路過看一眼就夠了。我們每個人從長大的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