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tesol和格大international strategical marketing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21 07:25:39

1樓:指南者選校館

華威tesol和格大international strategical marketing如何選擇?

華威大學位於英國-考文垂,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英國最頂尖商學院;穩居英國前十名。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61,英國第9,屬於英國第二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華威大學商業與金融理學碩士,1年制,32950:英鎊。要求:

雅思7托福100(L21,S23,R22,W21)雅思7.0(至多兩項6.0或6.

5,其餘不低於7.0)要求金融學相關背景(或滿足金融,會計修課數量的其他商科專業)國內211/985院校畢業生均分85及以上,雙非院校畢業生均分88及以上;無嚴格的GMAT成績要求,但最好提供700分以上的GMAT成績。"

"華威大學社會兒童研究文學碩士,1年制,22340:英鎊。要求:

雅思7托福100(L21,S23,R22,W21)"

"華威大學工程商務管理理學碩士,1年制,2852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2(L21,S23,R22,W21)"

2樓:賈斯汀說英語

商科選華威,不然就看綜排吧,TESOL華威不是首選

3樓:Astor

先祝賀答主拿到兩所學校的offer

首先從學校角度考慮,華威如果不是商學院肯定是不如格大的,華威商學院肯定會比格大好。因此如果不是商科的話,因為華威的排名較弱於格大,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優先選擇格拉斯哥

但是題主兩個專業跨度很大因此需要拆開來分析如果題主選擇華威的tesol,未來的就業方向應該是選擇做英語教師相關的工作。如果是要去做大學老師,碩士肯定不夠,可能需要讀博士。如果是去教育機構當老師,華威的學歷應該沒啥問題,題主應該最好可以多拿下英語方面證書

如果題主選擇商科格拉斯哥的marketing,留英其實不太可能(psw並不等於可以找到工作),其次回國的話應該是marketing 專業就業範圍挺廣的(只要不是技術崗,都能投簡歷),但比較頂級的網際網路和金融企業,格大的牌子並不是加分項,說不定可能會被pk下去,因為商科回國的學生太多了。如果決定要選擇格大,建議題主過去最好去英國實習,因為格大的課程量還是比較少的,有足夠時間去實習。

利益相關今年同準備去英國讀研

4樓:皇甫奔奔

當然是strategic marketing了,沒有理由,選商科不會錯

5樓:

同學你好,這兩個專業的方向完全不同,就要看你的未來職業規劃了,如果是想當老師,做教育行業就建議tesol,如果是想做營銷這類工作就建議international strategical marketing。

兩個院校的綜合排名,華威是62,格拉斯哥是67,排名相差不大。但是地理位置上面,格大經常因為太村以及口音問題被廣大留學生嫌棄(心疼)!就看你會不會介意這個問題了hhh~

課程設定:

課程設定:

兩個課程的方向完全不同~ 就業方向也不同,所以沒辦法給到你很準確的建議哦!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未來規劃啦!

6樓:Frances

看你想做啥,英語老師還是商科?男生千萬別學tesol

英國留學碩士tesol專業利茲,華威,紐卡,約克,巴斯應該如何選擇?

易醬 選擇學校,一般從綜合排名,業界知名度去考慮首先從綜排看,利茲,華威是世界百強學校,排名比較靠前,這個在回國就業的時候,一般公司的HR都會非常看重這一點。那麼我們可能會優先考慮一下這兩所學校。從專業角度來講,利茲,紐卡,巴斯的語言類專業都非常好。約克的教育類專業是他的王牌專業。所以綜合以上考慮的...

曼大Master of Acc Fin 華威 Master of Acc Fin LSE Msc Accounting,Organization Institution?

Peet4 題主能去的了華威肯定錢也不是問題。華威這個專業的確不錯,但相比之下LSE給了offer的確也挺誘人。看樓主以後走學術還是怎樣吧,學術的話去考村可以安靜學習是不錯,倫敦機會畢竟多,考村位置有點糾結。現在曼城某村學習深有感受位置重要性。但怎樣選都是好的,聽從自己內心吧 洋咩咩 沒有什麼好猶豫...

求問曼大ifm 華威e business management 布里斯托marketing 怎麼選啊

紀堂說 其實這三個都差不多,都是商科的專業。如果沒有自己特別喜歡的院校,建議綜合考慮,對未來就業有幫助。有人專門就英國大學大學生的就業潛力搞了個排行榜,結果曼徹斯特大學遙遙領先。這從某些方面表示,曼徹斯特大學出來的同學大多找到了乙份不錯的工作。當然這不是純看排名 院校知名度之類的,還要看院校安排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