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朝蕭皇后具有什麼樣的魅力,使其寵幸不衰,讓六個大BOSS瘋搶?

時間 2022-01-21 07:25:38

1樓:歷史大光圈

蕭皇后到底有多美?堪稱「皇帝收割機」綿延3朝被6帝爭搶!

2樓:書生歷史

年齡對她只是乙個數字。她從13歲嫁為隋朝晉王妃開始,歷經楊廣、宇文化及、竇建德、突厥處羅可汗、頡利可汗和李世民等6位丈夫,雖然身上的標籤從少女、熟女、大媽一直換到大娘,但是她的魅力從未打折。

一句話:天生麗質雍容華貴千古美人

更重要的是:英雄難過美人關

3樓:執念

最牛皇后:在龍床上與六個皇帝纏綿她,就是南朝梁明帝蕭巋的女兒蕭氏,人們一般稱她為蕭皇后。蕭皇后是歷史上一位奇女子,歷經多次改朝換代,卻總是讓那些君王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這樣的女人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蕭皇后一生共經歷了5次婚姻,隋煬帝的皇后,宇文化及的淑妃,竇建德的小妾,兩代突厥可汗的愛妃。如果李世民真的納她為昭容,就是6次,這些正史上並沒有記載。

4樓:鍾鑫

睡的不是皇后,而是為了證明自己是正統。證明自己比前面的皇帝要英明得多,要不,到了李二那時候,蕭皇后都成了昨日黃花了,李二那麼多美女,還會對她有興趣?

什麼樣的女性更具魅力?

日系少女 美麗的女人人見人愛,但真正令人心儀的,往往是具有魅力的女人。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才具有魅力呢?這裡的一些見解和議論,或許能回答這個問題。從女性的角度來看,完美的女性是如何的呢?這就是有知識,生活在自己的信念中,美麗大方 善於處理家務,打扮得體,該樸素的時候樸素,該華麗的時候華麗 聰明伶俐 待...

什麼樣性格的男生有魅力?

Gemini 於我而言 內心強大 是乙個有魅力的男生的必要條件。內心強大的男孩開得起玩笑,並且在處理事情方面也算是游刃有餘。同樣的,執行力強的男生很有魅力。性格Sunny開朗不強勢!有見的 blabla May Wei 可以在男人與男孩之間自由變幻的男性極具魅力。也就是說,他既成熟穩重,又充滿少年感...

你認為詩歌蘊含著什麼樣的魅力?

矩陣中國 聽一聽就是這種魅力 心織絞歌,繪詩唱給你,一曲白玉徹,一曲肝腸著魔。北極君詩歌的最唯美境界 寒月 詩歌的魅力大概在於它表達的情感。在於它將人們的情感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來,讓我們讀來可以窺見詩人豐富的內心世界。讓詩人的情感和我們的情感產生共鳴。 啊星 初讀詩,喜讀抒情短詩 讚美生活 其後,喜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