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國大學這麼受歡迎?

時間 2021-06-03 09:24:40

1樓:如月千早

頂尖水平上,top10的學校美國佔了8個,英國佔了2個。你如果美國那8個全聚德了,又不想去低一檔次的大學,那就只剩下英國可選。

中等水平上,國家的選擇比較豐富。英語國家有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可選,非英語國家有日本、瑞士、荷蘭、德國、法國等等一大堆國家可選。甚至國內高考或者考研保研也算是一種選擇。

英國大學申請難度比較低,學制短(蘇格蘭除外),不需要小語種,可以省下一年的學費,因此很多人會申英國大學。再加上一部分人因為美國留學簽證被check死了,不得已強申幾個英國大學先確保自己有學上。

低端水平上,英國比較落後的大學會開設top-up專案,讓大專學生在英國完成最後一年學業,然後直接拿到學士學位甚至碩士學位。相當於國內的專公升本。很多專科生會走這條路進行學歷洗白(當然你上過專科的痕跡還是會保留)。

2樓:我什麼都不知道

英國教育有800多年的悠久歷史,具有很強的基礎和實力,其文憑獲得國際高度認可。英國大學學風嚴謹,校園安定,加上英國比較保守的社會風氣,可能更對中國家長的口味。社會治安的安全係數也比較高。

但出國在外自身的安全意識也是需要的,畢竟哪兒都有不安因素。

英國學制是本科三年(一般國內學生申請本科需要讀本科預科,多加1年),研究生1年。時間短,留學價效比還比較高。

英國還有乙個好處就是一些本科的硬性條件不是那麼好,直申碩士想申請比較好的學校會有難度的同學也可以通過讀3-12個月的碩士預科申請自己心儀大學的研究生課程。大專生也可以通過讀碩士預科的方式來申請英國的研究生。

跟美國對比,同等實力(軟硬背景)條件下,在英國更容易獲得在全球頂級高校學習的機會。

英國北邊有北歐國家挪威,冰島,南邊是法國,西邊是愛爾蘭,東邊是德國,丹麥。英國交通發達,度假的話去哪兒都很方便。

留學要求簡單,大多數學校是可以直接語言申請的。以上。

3樓:優越留學

1、學校都是正規的,有國內教育部資質認證(野雞大學少),且世界排名都不低。

2、教育環境比較好,不管是師資力量還是語言環境,都比較有優勢。

3、學制比較短,如果你在英國讀本碩,那麼在你念完本科(英格蘭)、碩士出來工作後,你的同學剛剛本科畢業,如果你還在英國讀中學,那就要再早一年了。

4樓:英國留學規劃師

首先,英國時間短,花費少,碩士一年就讀完了,文憑完全受國家認可。一年的費用25-35萬之間,價效比很高。

其次,英國學歷認可度高,沒有野雞大學,教學嚴謹質量高,

最後,安全,持槍毒品不合法

為什麼Doinb這麼受歡迎?

我叫Ck 我s3開始玩,s5就看比賽,但是我當時還小,沒什麼時間,偶爾才有機會看,當時還真不知道doinb,後面rw到fpx,才慢慢了解。那一年fpx真的無解,不明白為什麼那一年看好fpx的人不多,我當時好像大二還是大一 抱歉我時間觀念模糊 解說什麼的很少看好fpx,反而ig的更多,講真的我看fpx...

為什麼大閘蟹這麼受歡迎?

小豬佩奇 中中國人愛吃蟹由來已久。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萊。且需飲美酒,乘月醉高台。唐代大詩人李白道出了美酒朗月相伴下品蟹的人間極樂。清代文學家李漁更是自稱 蟹奴 他深諳蟹中滋味 蟹之鮮而肥,甘而膩,白似玉,而黃似金,已造色 香 味三者之極,更無一物可以上之。秋季是品嚐大閘蟹的最佳季節。九月團臍十月尖...

為什麼鹿晗這麼受歡迎?

曉正嚇一跳糰子 現在的東亞女性都喜歡小鮮肉。甚至歐美的也是。歐美的小鮮肉鮮起來,比亞洲的還厲害。一頭波浪狀的金髮,潔白的肌膚。遠遠望去還以為是個女孩子。走進一看,一出聲音才知道是男的。顏值也是實力的一種。沒有法律規定一定要有大作才可以走紅。你去日本吧炮轟小鮮肉,說那是娘炮。一堆女人甚至男人反駁你。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