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橡木地板這麼受歡迎?

時間 2021-05-29 22:33:24

1樓:形上學

櫟木的氣幹密度為0.75-0.92g/cm。木材堅韌,結構細膩,強度高,耐磨、耐腐、耐衝擊,穩定性極好,是極為優質的地板用木種。

櫟木是歐洲古老的傳統家居用材,其氣息滲透到了歐洲各國的各個角落:上到巴黎凡爾賽宮的御用葡萄酒架,下到普羅旺斯莊園內的普通農家,都在享用櫟木實木地板和其他製品。可以說,櫟木的誘人光澤和硬朗紋理不但承襲了中世紀歐洲大陸極端保守主意的代表——波旁王朝的華麗和皇權象徵,它的明亮色澤和簡約風範隨著現代家居文化的交流,贏得了全世界愛家人士的青睞,目前已經成為現代都市人群對於復古和回歸自然生活追求的絕好象徵。

然而除了用於家居製品之外,事實上,櫟木對於我們生活品質的影響還更為深遠。比如,從十七世紀開始,歐洲制酒商開始用櫟木桶儲存紅酒。櫟木與生俱來的優秀品質,使它能夠陪伴紅酒完成生命中美麗而深刻的轉變:

從張揚、生澀到圓潤、豐滿與成熟,這並不是每一種木材都能具有的包容與胸懷。櫟木質地堅實,卻又富有彈性;木材的紋理平直又均勻,極少有小的凸結,這也使得它具備了液體不可滲透的特點;而它身體裡所蘊含的單寧成分,使它能夠很好地抵抗微生物和昆蟲的侵害,讓紅酒呈現最美的味覺姿態。此外,用於最上等紅酒密封所用的軟木塞也是由櫟木的樹皮製成。

因此將歐洲家居生活文化稱之為櫟木文化,也並無不妥。

2樓:

橡木地板也叫櫟木地板,由於橡木具有優良的耐腐蝕性,歐美國家經常使用橡木桶來貯存紅酒。

事實上,早在羅馬帝國時代,橡木地板就受到皇室貴族的喜愛,著名的凡爾賽和羅浮宮,用的就是橡木實木地板。橡木地板在美國、加拿大和歐洲非常流行,很多古老的房子地板用的都是橡木地板,許多文人也喜歡用橡木地板。

我家用的也是橡木地板,現在來說一下我的感受吧。富得利的橡木地板的顏色很好看,整體效果很自然!地板質量、材質都非常NICE,風格簡約時尚,大氣,腳感非常舒服,看著乾淨舒服,讓人感覺非常溫馨,重點是價效比非常高讓我很開心哈!

為什麼Doinb這麼受歡迎?

我叫Ck 我s3開始玩,s5就看比賽,但是我當時還小,沒什麼時間,偶爾才有機會看,當時還真不知道doinb,後面rw到fpx,才慢慢了解。那一年fpx真的無解,不明白為什麼那一年看好fpx的人不多,我當時好像大二還是大一 抱歉我時間觀念模糊 解說什麼的很少看好fpx,反而ig的更多,講真的我看fpx...

為什麼大閘蟹這麼受歡迎?

小豬佩奇 中中國人愛吃蟹由來已久。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萊。且需飲美酒,乘月醉高台。唐代大詩人李白道出了美酒朗月相伴下品蟹的人間極樂。清代文學家李漁更是自稱 蟹奴 他深諳蟹中滋味 蟹之鮮而肥,甘而膩,白似玉,而黃似金,已造色 香 味三者之極,更無一物可以上之。秋季是品嚐大閘蟹的最佳季節。九月團臍十月尖...

為什麼鹿晗這麼受歡迎?

曉正嚇一跳糰子 現在的東亞女性都喜歡小鮮肉。甚至歐美的也是。歐美的小鮮肉鮮起來,比亞洲的還厲害。一頭波浪狀的金髮,潔白的肌膚。遠遠望去還以為是個女孩子。走進一看,一出聲音才知道是男的。顏值也是實力的一種。沒有法律規定一定要有大作才可以走紅。你去日本吧炮轟小鮮肉,說那是娘炮。一堆女人甚至男人反駁你。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