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oinb這麼受歡迎?

時間 2021-05-07 03:35:38

1樓:我叫Ck

我s3開始玩,s5就看比賽,但是我當時還小,沒什麼時間,偶爾才有機會看,當時還真不知道doinb,後面rw到fpx,才慢慢了解。那一年fpx真的無解,不明白為什麼那一年看好fpx的人不多,我當時好像大二還是大一(抱歉我時間觀念模糊)解說什麼的很少看好fpx,反而ig的更多,講真的我看fpx的比賽真的感覺有冠軍相,最後果然冠軍,我也覺得理所當然沒有驚喜,之後最近也喜歡上看doinb的直播,他直播真的歡樂,不管平常排位還是和其他整活

2樓:cui handsome

金咕咕粉絲來了

大概喜歡上doinb的原因是他洲際賽的克烈,潘森,大概是他在接受南韓主持人採訪的時候用中文的lpl加油,大概是他直播時yygq的直播效果,大概是他自帶體系的冠軍中單~

Doinb的身份是多元的,他是熱愛中國的南韓人,他是拿到s賽冠軍的職業選手,他是糖小幽的老公,是乙個平台的主播。人們討厭他的理由多半歸結於他在這些身份的轉換。

1.他是lpl的職業選手,雖是韓援,但他的努力和對中國的熱愛我們都能看的見。他並非主動把自己撇出南韓,他有空就會回南韓看望父母,看iu演唱會。

在lpl的韓援身份上,他做的真的很好,有什麼理由叫人不喜歡?(說他韓奸的是真沒m啊)

2.他是平台的主播,不同於其他的隊友是俱樂部與平台繫結。在他低谷的時候,他就以直播作為工作。

在直播中yygq的企業文化來營造直播效果是他作為乙個主播的專業。而且在基地bb隊友的他總是在比賽中做好乙個隊長,去安慰去穩定隊友的情緒,即使qg中野的問題真的在他,這個doinb也一定改正了很多

金咕咕已經兩天沒直播了,今天看到首發中上了khan,相信fpx也正在尋找隊伍的問題並改正,我們普通玩家都能看到的問題,職業選手們肯定也能看見,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更不要以無需有的罪名對金咕咕網路暴力,看直播就要有看直播的心態,畢竟金咕咕是金咕咕,doinb是doinb

加油doinb加油fpx!!

兩個冠軍的季軍戰一定好看

3樓:BRAIDE

有趣真誠遊戲打得好努力聰明懂得感恩

還有他想要贏得一場比賽的信念和堅持

2023年doinb鬥魚直播時長2081個小時,直播天數270天,平均每天7.7小時。這些時間是不包含戰隊訓練和比賽時間的,只是不停地rank到每天凌晨四五點。

作為職業選手,主播並不是主業,其實你直播湊個時長完成合約規定就可以,但他很認真,也很聰明,成為了高人氣主播。

其實別看他每天咋咋呼呼,內心是很敏感的。所謂的人前裝瘋賣傻不過是想讓直播間的水友開心互動,在他直播間嘲諷他甚至罵他,只要不是很過分都不會被封。遊戲也是,雖然平時會開玩笑搞隊友心態,但這個人這麼皮,在賽場上還是最會安撫和鼓勵隊友的主心骨。

無論怎麼油嘴滑舌變換花樣,韓服裡老東家qg的頭像沒變過,連比賽滑鼠墊都沒變過,一路帶到了世界賽場上。

天道酬勤,他成為了S9冠軍中單,這也是他加倍努力得來的好成績。關注他的粉絲都明白,他是真的值得這個冠軍,但加再多的頭銜和榮譽,都還是那個有趣有梗、愛打英雄聯盟的金咕咕。

順便提一下,那些強答他不好的是眼睛瞎了嗎?看清題目答題,看他不爽去別的回答區。

4樓:不努力星人

因為他表現慾很強,做秀有一手的。

但我身邊看常比賽的朋友基本對他是中等評價,說不上喜歡但也不至於討厭。尤其是看過S5和S6的,作為乙個常年被rookie pawn godv單殺的,只會三隻手的中單,起初黑子會比較多,更不用談swift的事情了。

5樓:IWillStriveToThisNow

我說句難聽的話

我認為是公關

也有可能我不是很喜歡他的原因,可能是我年紀大了,我對電競選手的印象就是廠長那種的,低調,高冷的感覺

6樓:JELLY

一.doinb確實有實力。帶隊拿下了s9世界賽冠軍增加了一波知名度,再加上多年在lpl征戰,積累了一批死忠的支援

二.doinb很聰明,知道他的觀眾喜歡看什麼。比如隊友之間互相yygq,故意裝混子,故意設局打自己臉,和女主播互動等。

看逗比直播其實挺有意思(雖然大家都知道硬幣哥是裝的但看直播也就圖一樂,別想那麼多

三.鬥魚把他當成當年的盧本偉來捧,fpx全力地主推doinb,好兄弟糖小幽也像個經紀人一樣在背後幫他營造人設和宣傳來吸引粉絲。他很幸運,如今上網的人千千萬,網際網路傳播又這麼迅猛,他很容易就能引起一大波吃瓜網友的關注

若答得不好望輕噴

為什麼大閘蟹這麼受歡迎?

小豬佩奇 中中國人愛吃蟹由來已久。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萊。且需飲美酒,乘月醉高台。唐代大詩人李白道出了美酒朗月相伴下品蟹的人間極樂。清代文學家李漁更是自稱 蟹奴 他深諳蟹中滋味 蟹之鮮而肥,甘而膩,白似玉,而黃似金,已造色 香 味三者之極,更無一物可以上之。秋季是品嚐大閘蟹的最佳季節。九月團臍十月尖...

為什麼鹿晗這麼受歡迎?

曉正嚇一跳糰子 現在的東亞女性都喜歡小鮮肉。甚至歐美的也是。歐美的小鮮肉鮮起來,比亞洲的還厲害。一頭波浪狀的金髮,潔白的肌膚。遠遠望去還以為是個女孩子。走進一看,一出聲音才知道是男的。顏值也是實力的一種。沒有法律規定一定要有大作才可以走紅。你去日本吧炮轟小鮮肉,說那是娘炮。一堆女人甚至男人反駁你。樓...

為什麼陽澄湖大閘蟹這麼受歡迎?

已重置 首先,水質好。陽澄湖湖水活性好,在其周圍300公尺內沒有任何汙染源,全部是生態綠地。陽澄湖水體清澄,透明度高,且水中富含鈣 鎂 矽 鋁 氧。其次,湖底質地好。陽澄湖湖底不是淤泥,而是硬地,佔65 以上。再者,陽澄湖水草茂盛 魚蝦飼料豐富。吃著天然飼料,又不斷地鍛鍊體質,Sunny照射也很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