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裡面哪些片段表現出魏無羨很在乎藍忘機?

時間 2021-06-03 09:11:14

1樓:朵一一

羨羨是射手座,射手座最初的喜歡是不自知的。

對某個人有好感就會不停的逗他,在這一次又一次的相處之中,慢慢確認自己的感情是真實的,非一時衝動。

書中那句「他喜歡誰就會欺負誰」暗指的就是羨羨的感情。

所以,羨羨對忘機的在乎應該起源於第一次見面。

假如第一次見面時不是忘機而是蘇涉出場,那場面就完全不同了。羨羨才懶得理蘇涉呢、只會哼哼一下、對三千家規嗤之以鼻、再在外面把酒喝掉、再進雲深不知處。

那些絕美的打鬥、那些「天子笑分你一罈當作沒看見我行不行?」、那些用撒嬌的口吻說的「你陪我酒!」……根本就不存在……這些舉動是建立在射手座對對方有好感的基礎上。

總之,羨羨對湛湛的感情體現在每一次挑逗之中、每一次撒嬌之中、每一次纏著對方之中、每一次依依不捨的告辭之中……

湛湛從一開始就是羨羨心中的白月光,一塵不染、潔白無瑕,以至於弄髒了湛湛的衣服都滿臉愧疚。因此入魔之後,覺得自己不配做湛湛的朋友,傷心而不捨的遠離湛湛。這種不捨的「遠離」就是羨羨表達愛的方式。

湛湛從頭到尾都是羨羨心中的無瑕美玉一樣的存在。

因為太愛,所以內心太卑微,以至於不敢靠近湛湛。

如果不是湛湛意識到對羨羨的愛,主動靠近,入魔後的羨羨幾乎不會主動去靠近湛湛。

廖一梅曾說:愛到深處、你無法不成為乙個悲觀主義者。

雪中罰跪的忘機三觀在劇烈地掙扎

2樓:第五想要上北影

很多,就說兩個吧,後期魏無羨被金氏圍住時,藍忘機和他站在一起,不顧自己的名聲了已經。還有就是魏無羨被金光瑤挾持的時候,金光瑤要求藍忘機把自己的動脈鎖住,他毫不猶豫的就鎖了。

3樓:靜好

我覺得魏無羨前世在聽學時期是很注意藍忘機的,所以老去呼撩他,因為同樣優秀吧。容貌藍忘機排第二,身手相當,但個性與魏無羨完全不同。從聽學告別時江澄的話知道,他只和藍湛告了別,說明他很重視藍忘機。

猜到藍湛乙個人去尋陰鐵,他偷溜去找藍湛。一起殺梟鳥時對藍湛的信任,玄武洞浴血奮戰屠戮神龜結下生死情。但從他沒有了金丹,修習詭道之後,他就開始疏遠藍忘機了。

莫玄羽獻舍他醒來後,一開始還是躲避藍忘機的,後來是藍忘機對他太好了,他慢慢接受,他應該是在金麟臺被金光瑤圍殺,藍忘機堅定的站在他這邊後,才確定他的感情的吧。前世我覺得魏無羨對藍忘機只有一點懵懂的情愫,還特別怕全身心喜歡乙個人,藍忘機對他的好,他都有些搞不懂為什麼的哈哈,萌萌噠啊

陳情令思追為什麼說魏無羨窮?

陳小二 先交代一下 陳情令 中思追說魏無羨窮的背景 魏無羨在金麟臺身份被揭穿,並且 涉嫌 殺害情愫,含光君 冒天下之大不韙 幫助魏無羨逃離。思追一群少年被人抓了,圍困在亂葬崗。少年們見到忘羨二人,除了思追景儀等藍氏子弟是欣喜的,其他世家子弟絕對是惶恐的。這個時候思追說魏無羨窮,在我的理解有兩層意思 ...

《陳情令》中魏無羨是怎麼樣的人?

我不喜歡這個角色,太白蓮了,為了一群不認識的人毀了自己的家,跟自己的兄弟朋友斷交,覺得自己很大義,無視自己親人愛人的感受,只顧自己的感受,自私自利,別的電視劇集就是你殺我,我就殺你,他呢,就是你殺我,我就問你你講不講道理,他這個人設根本配不上夷陵老祖這個稱號,裡面我覺得三觀最正的是江澄,而且我更欣賞...

在《陳情令》這部劇裡,為什麼魏無羨要把自己困在亂葬崗呢

Allice 這個問題有點奇怪,他難道還有其他的選擇嗎?就像他說的,他也想不修習軌道術法就能保住想要保護的人,他也想走陽關大道,但是事實不允許呀!所以他只能一條獨木橋走到黑 辰茆 一看你就沒好好分析。亂葬崗怎麼算 困 呢?那裡是魏無羨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地方,沒有亂葬崗就沒有夷陵老祖。雖然地方不大適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