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中魏無羨是怎麼樣的人?

時間 2022-01-03 23:02:48

1樓:光明未來

我不喜歡這個角色,太白蓮了,為了一群不認識的人毀了自己的家,跟自己的兄弟朋友斷交,覺得自己很大義,無視自己親人愛人的感受,只顧自己的感受,自私自利,別的電視劇集就是你殺我,我就殺你,他呢,就是你殺我,我就問你你講不講道理,他這個人設根本配不上夷陵老祖這個稱號,裡面我覺得三觀最正的是江澄,而且我更欣賞金陵的叔叔那個大反派,太久了,忘了叫什麼了,如果辱我,我就幹死你,在江湖仙俠的時代,爾虞我詐才有看點,魏無羨單純就是一朵白蓮花,也是主角光環,要不然以他的性格,都活不過第一集

2樓:茉雪

魏無羨立志一生鋤強扶弱,無愧於心。因陰鐵捲入紛爭,蓮花塢被溫氏覆滅,而他也被溫氏扔入亂葬崗!

藍湛一直對魏無羨無可奈何。

藍湛出生於姑蘇藍家,性子本就雅正端莊。加上童年的傷害,讓他的性格更加內斂。有著叔父與兄長的無限寵溺,讓他可以專心做自己。外表高冷,已經讓很多想靠近的人,望而止步。

溫晁的出場,可謂是給倆人製造機會。求學後,藍湛與魏無羨的再見面,多少有些疏遠。而溫晁憑實力,讓世家們子弟又再次聚到了一塊。

不同於在雲深不知處的隨意,在這裡,要聽話,要被罰,還要去打鬥,屢次遇到危險。

魏無羨笑著說那個烙印,值得留念,讓綿綿記一輩子。而藍湛則生氣地回,自己與他廢話了這麼多。

一句「你若沒那個心,就不要隨意去撩拔別人」,讓觀眾們明顯聽到了異樣。可藍湛是對誰呢?是對那個神經大條的魏無羨說。

所以,他的「勸說」,並沒有得到重視。反而,讓自己再次成為他調侃的開心果。

3樓:好大一陣風哇哦

有少年氣的人,這樣的人只會存在在文學創作和影視劇作品中,生活中這樣的人如果是親人或者朋友,會很累。

為了伸張正義,不惜得罪權勢滔天的溫家,連累江家。其實很多矛盾,可以換一種方式去解決,不一定要硬碰硬,折損自己。

同樣,堅持己見,剛愎自用,誤殺了師姐夫,害師姐守寡,金凌從小失去雙親。

空心懷正義,卻缺乏心機、城府和手段,只是少年氣而已。該縮頭縮頭,抓大放小,不丟人。

我如果是江澄,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既不會去參與圍剿,也不會執陳情尋十三年,逐出江家那一刻起,就當此人死了,前塵斷盡,再無關聯,好自為之。

陳情令,魏無羨對師姐的感情是怎麼樣的?

煜煜煜 就是親姐姐,家人啊,師姐真的超級溫柔!全天下最好的師姐,我真的超愛師姐!啊跑題了,魏嬰對師姐的感情就是江澄對師姐的感情,是對姐姐的一種不由自主的想要撒嬌的感覺,他在父母雙雙意外身亡之後受過很多苦,在被江叔叔帶回江家之後,師姐是第乙個給予他溫暖的人,師姐真的超溫柔,對阿羨來說,師姐在他心中的地...

《陳情令》中魏無羨愛的是師姐還是藍湛,怎麼覺得他更愛師姐?

木卡木卡木卡木 其實說白了在江厭離眼裡魏無羨就是個三歲小孩,所以她有時候會不自覺的摸摸魏無羨的頭,摸摸臉什麼的。只是因為有些人覺得他們倆沒有血緣關係啊,覺得他們很曖昧。但是你如果按著他倆是親姐弟,弟弟愛撒嬌,沒有媽媽這樣的設定來看,其實就不是很曖昧了。對於姐姐來說,不管弟弟多大了,在姐姐眼裡都是小屁...

陳情令思追為什麼說魏無羨窮?

陳小二 先交代一下 陳情令 中思追說魏無羨窮的背景 魏無羨在金麟臺身份被揭穿,並且 涉嫌 殺害情愫,含光君 冒天下之大不韙 幫助魏無羨逃離。思追一群少年被人抓了,圍困在亂葬崗。少年們見到忘羨二人,除了思追景儀等藍氏子弟是欣喜的,其他世家子弟絕對是惶恐的。這個時候思追說魏無羨窮,在我的理解有兩層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