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魏無羨跳崖是怕藍湛受傷嗎?

時間 2021-05-31 14:02:01

1樓:希與見晞

失手殺掉姐夫,最親的阿姐為他擋劍而死,蓮花塢他也再也回不去了,一心保護的溫家人也死了,他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心了。藍湛當時還不能成為支援他面對著殘酷悲哀的世界的力量。他往斷崖走去就打定主意要自殺了。

藍湛拉住他只是一點點慰藉。

2樓:nani

是怕江澄和藍忘機都掉下去懸崖。江澄刺了一劍之後,鏡頭給了懸崖石頭乙個特寫,劍刺在石頭上,劍氣令石頭鬆動。如果那塊石頭掉下去,江澄和藍忘機都會有危險,所以魏無羨才一下驚醒,甩開了藍忘機的手。

3樓:痴迷

感覺是怕藍湛受傷,因為江澄的劍刺入石壁以後轉了一下劍,感覺以那個劍的走向是對著藍湛的手,如果魏無羨不甩開手藍湛就會受傷。

4樓:

藍湛伸手救了他的時候,他重新燃起了一絲希望,但是舅舅一劍刺到了石頭提醒了魏無羨,那種場合已經找不到任何活下去的理由了,不如甩手掉下去,讓旁人誤以為是舅舅刺了他,與他一刀兩斷,從此保全舅舅保全蓮花塢。

5樓:過兒

不是,那時候魏無羨還沒有那麼在乎藍忘機。因為生無可戀,也為了成全江澄,拯救蓮花塢。只有他死,所有的爭鬥才會暫時平息,所以他選擇自戕。

《陳情令》中魏無羨愛的是師姐還是藍湛,怎麼覺得他更愛師姐?

木卡木卡木卡木 其實說白了在江厭離眼裡魏無羨就是個三歲小孩,所以她有時候會不自覺的摸摸魏無羨的頭,摸摸臉什麼的。只是因為有些人覺得他們倆沒有血緣關係啊,覺得他們很曖昧。但是你如果按著他倆是親姐弟,弟弟愛撒嬌,沒有媽媽這樣的設定來看,其實就不是很曖昧了。對於姐姐來說,不管弟弟多大了,在姐姐眼裡都是小屁...

《陳情令》中魏無羨是怎麼樣的人?

我不喜歡這個角色,太白蓮了,為了一群不認識的人毀了自己的家,跟自己的兄弟朋友斷交,覺得自己很大義,無視自己親人愛人的感受,只顧自己的感受,自私自利,別的電視劇集就是你殺我,我就殺你,他呢,就是你殺我,我就問你你講不講道理,他這個人設根本配不上夷陵老祖這個稱號,裡面我覺得三觀最正的是江澄,而且我更欣賞...

為什麼在魏無羨掉崖之後,藍湛和江澄不可以御劍救他

好時 說實話我覺得藍湛不應該只是在崖上喊了一聲 魏嬰 書中描寫他可是在靈力分明快耗至枯竭的情況下帶走了魏嬰,還將前來找他的三十三位長輩打成重傷 藏在洞中時如何且不說,領完罰後得知魏嬰身死卻還是要執意去亂葬崗看一眼啊 為什麼只是在崖上喊一句 魏嬰 今 千里 乙個兩個都精疲力竭了吧當時,而且我看的時候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