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異地戀,女朋友比我大一屆,她要考研,提出先分開一年直到考研結束,我很頭疼,問問大家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4:02:01

1樓:

所以到底是不是分手呢?一年期限對雙方都有約束力嗎?中途允許退出約定嗎?

如果僅僅是不想耽誤複習,不至於分手吧?

所以,分手才是目的?

2樓:北迷

一直覺得考研和談戀愛不衝突,她提出分開一年,要麼是不成熟的思考,要麼已經不太喜歡你要分開了。如果是前者你和她好好聊一聊,做好時間的安排,你們就在她學一天習完後聊會兒天,不要過多的找她完,讓她安心學習。不要讓她覺得談戀愛是一種耽誤她繼續前行努力的包袱。

如果是後者當我沒說

3樓:萬丈海底的小太陽啊

那就分咯,明年還喜歡她就和好,不喜歡就算了唄,要不你也開始考研好了

對不起,沒談過戀愛,好像是挺糾結的

單身多好(手動狗頭)

4樓:醬醬醬醬

我覺得,應該尊重她的想法,因為考研真的需要全心全意的專注,在這期間,你也要好好學習,就像一句話說的一樣「各自努力,頂峰相見」,並且你也要相信對的人和情感都是值得等待的

5樓:胡擼胡擼瓢兒

尊重她,考研需要花大把時間和精力,沒辦法分出更多的精力和你聊天處關係。換個角度想,如果你需要做一件對自己很重要的事關乎你的未來,你是希望你的女朋友尊重你默默支援你,還是不管不顧天天纏著你談情說愛?

她提出分開一年到考研結束代表她還喜歡你呀,不然直接提分手了。沒必要再用這個做藉口吧,我是這麼覺得的

6樓:鏡月辭

很奇怪,考研和談戀愛根本不衝突,而且好的戀愛關係真的可以在考研路上給予很大的力量和支援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提出這種奇怪的要求,好像搞得只有不談戀愛才能上岸的怪論,還真以為自己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要自己六根清淨五蘊皆空呢。

我覺得她可能就是找個藉口和你分手,以上。

我是她大一屆學長認識兩年關係不錯對她有好感大一放假回來表白她卻說還是先做朋友吧就不怎麼回我訊息了咋辦?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這種事情還能怎麼辦,關鍵要看你怎麼去理解,我個人的理解,這其實就是一種含蓄的拒絕,或許還有希望,就是她說的還是先做朋友吧,那也就是說有可能以後成為男女朋友,這也只是一種可能性。我的建議是暫時不要主動打擾她,過段時間在聯絡可能會好一些! 微木 那就緩緩先做朋友,做朋友做的關係好了,還...

和女朋友異地戀,但女朋友一直誤會我不想讓她來找我,怎麼辦?

千島 五一剛去看了一下男朋友,他剛開始也是一直說別來,太辛苦了,他可能會請不出假來陪我什麼的 他五一加班無休 後來我還是說服他了,首先他無法來看我是外在原因,其次我願意為了見他一面去奔波,這就夠了。很喜歡一句話叫所愛隔山海,山海亦可平。我更希望他做的是為我安排好車次,計畫一下行程。下車前他問我想吃什...

女朋友和我是異地戀,她有乙個經常幫她異性朋友,單獨約那個男生吃飯,我不讓,她偷偷揹著我去,我該理解?

月下 你不需要去理解,三觀不合的人不要和她談戀愛。這是原則,不然有你鬧心和後悔的。你要是和神經病說話難道也按他的思路來理解嗎?有自己的原則就好。 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想和男朋友分手,我有了更好的選擇,或許他高攀了我?總之我決定了。可我不想被罵,被人指指點點,你知道的,我是個 好姑娘 於是,我需要乙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