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陳情令》這部劇裡,為什麼魏無羨要把自己困在亂葬崗呢

時間 2021-05-11 19:38:23

1樓:Allice

這個問題有點奇怪,他難道還有其他的選擇嗎?

就像他說的,他也想不修習軌道術法就能保住想要保護的人,他也想走陽關大道,但是事實不允許呀!

所以他只能一條獨木橋走到黑……

2樓:辰茆

一看你就沒好好分析。亂葬崗怎麼算「困」呢?那裡是魏無羨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地方,沒有亂葬崗就沒有夷陵老祖。

雖然地方不大適合生存,但對魏無羨來說確實是乙個熟悉又安全的地方,因為自然條件太差,眾仙家也不會擔心一群人能掀起什麼風浪,同時也不會占用仙家們的資源。這一步簡直就跟紅軍當年長征轉戰陝北一樣啊。

年輕人要多讀書才能好好分析問題。

3樓:Jealous

魏無羨心中一直有著自己的原則,他一生鋤奸扶弱,無愧於心,溫情溫寧一族歷來專攻的醫術,從來只救人,沒有害過任何人的性命,何況,溫情溫寧一族剩下的都是些老弱婦孺,對其他世家沒有任何威脅,但是金家人卻要趕盡殺絕。

放在平時,魏無羨都有可能為他們打抱不平,何況溫情溫寧姐弟對魏無羨還有恩呢。加之,魏無羨對金家人的做法早就看不慣,早就想反抗,哪怕得罪天下人,哪怕離開師姐,江澄,藍湛,他都要保住溫情溫寧一族,為的就是他鋤奸扶弱,無愧於心的誓言。

陳情令思追為什麼說魏無羨窮?

陳小二 先交代一下 陳情令 中思追說魏無羨窮的背景 魏無羨在金麟臺身份被揭穿,並且 涉嫌 殺害情愫,含光君 冒天下之大不韙 幫助魏無羨逃離。思追一群少年被人抓了,圍困在亂葬崗。少年們見到忘羨二人,除了思追景儀等藍氏子弟是欣喜的,其他世家子弟絕對是惶恐的。這個時候思追說魏無羨窮,在我的理解有兩層意思 ...

《陳情令》中魏無羨是怎麼樣的人?

我不喜歡這個角色,太白蓮了,為了一群不認識的人毀了自己的家,跟自己的兄弟朋友斷交,覺得自己很大義,無視自己親人愛人的感受,只顧自己的感受,自私自利,別的電視劇集就是你殺我,我就殺你,他呢,就是你殺我,我就問你你講不講道理,他這個人設根本配不上夷陵老祖這個稱號,裡面我覺得三觀最正的是江澄,而且我更欣賞...

為什麼魏無羨的陳情會被排擠

啊呀呀呀yyyw 打個比方吧,你本來是高二甚至高三的優秀生,你們已經有優秀生聯盟,你們習慣了指導著低年級的小輩們,你們在他們面前都會得到尊重和仰視,也習慣了這種感覺。但是有一天,乙個高一的以前挺有天賦的小孩兒有了一件你沒有的法寶,殺傷力強而且只能他自己駕馭,你心裡會咋想?肯定是憤怒加看不起他,一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