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我是dota世界中的一名信使為開頭寫一篇故事?

時間 2021-06-03 07:01:27

1樓:hide丶

開局打字:皇叔別搞我

50秒打字:*你*小劉

2分半,心裡:小劉該走了吧,不可能這麼巧。走出中路,噗呲!*了*小劉!

煉金終於3800了哈哈哈!讓我去買!

嗯…3800,在這。選中!

噗呲!啊啊啊啊啊啊啊!

團戰中,這個BKB很關鍵,我一定要盡快送過去!呀呀呀!打起來了!快跑!加速!哈哈哈哈送到了!

噗呲!打團就別注意我了啊!

會不會玩!

送你一套素質三連!

臥槽!二塔都沒了!這個球不好買啊!

悄悄的悄悄的,先進樹林。

哈哈哈哈這幾個小兵這攻擊力還想點掉我!哪來的自信!

買到了!從樹林回去!老司機不翻車!

哈哈哈!馬上到高地了!

噗呲!就這點沒有樹林!你等了多久!

論賞金的殺雞技巧

2樓:

我是DOTA2中的乙個信使。

和其他眾多信使一樣的是,英雄們會把他們在商人處預定的裝備扔出來,然後由我拾起,再送到他們身邊,讓他們可以身在前線就得到補給。有的時候我也會吸引敵人的火力,為其他英雄的逃生爭取機會,但總會有些看起來不那麼強壯的人,卻更勇敢,願意掩護我,讓我先走,但他們卻犧牲了自己。

但和其他所有信使不同的是,有的時候我也會為團隊做出更大的貢獻。有時我會向上天呼喚,祈求上天派下天兵天將來幫助我,有時我也會出現在戰事最膠著的地方,成為壓死敵人的最後一股力量,甚至,當某些時候,當我極度憤怒的時候,我就會化身大自然的使者,釋放我的憤怒!

我是DOTA2中的乙個信使。

我是先知,我為我自己代言。

3樓:東東

我是一名信使。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突然就成信使了,感覺我的命運本不該如此。難道這輩子投錯了胎?我隱隱約約記得我以前也是血戰沙場的啊。

我隱約記得,以前他們都叫我什麼.....什麼..龍...龍神?

4樓:Rubik

類似的題材目前見過兩個,都算是知名度比較高的乙個是dota2 reporter[這是乙個深井冰的番]用第三人稱視角作為信使見證了各個dota英雄陣營的趣事與蒙太奇還有乙個是用小兵第一人稱視角見證了dota守衛戰的番如果想寫正統的故事可以參照一下

【第一季完結】DOTA2小兵日記(creep diary)1-11【中字合集】

如何以「我是一名生活在ABO文裡的beta」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兔子 我是一名生活在ABO文裡的beta。我現在想死,真的。因為,我,陸淼淼,穿了。我實在想不通,命運為什麼要在我禿嚕泡麵時候把我拽入穿越大軍的狂潮。我的泡麵才禿嚕了一口。還是我最愛的粉面菜蛋。那是我最後一桶了啊!還是加了一根腸的豪華版泡麵啊啊啊!正當我為我的泡麵悲痛欲絕甚至欲與之而去的時候,身前站...

如何以 我是一名預言家 為開頭寫一篇故事?

海晏河清 我是一名預言家 對對對,就是能知道你的身份的人,但是要到晚上才能看且只能看乙個人的身份,是不是很厲害啊!誒誒?不是什麼先知啦!蠢。最近總有個妹子找我玩狼人殺。狼人殺?那麼弱智的遊戲,不玩不玩。誒?她怎麼用那麼無辜的眼神看我.哇不行了.哇.哼我才不是因為她太可愛了我才跟她去玩的。開始遊戲。檢...

如何以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 為開頭寫一篇嚴肅的故事?

我的作品,飢渴時候自己寫的。請大家鑑賞。熱,熱辣辣,彷彿墜入雲端,迷迷糊糊,任人擺布。這醉,縱使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無法說得清。熱辣,噴薄而出。你提槍直入,我欲拒還休。你的強勢,我抵抗無效,我束手就擒。一鬆一緊,一深一淺,一出一入,一高一低。你低吼,輕咬我的耳垂。你的呼吸,在我聽來是一首動聽的詩。是最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