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以 我是一名編劇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6-03 18:58:57

1樓:775的人生

其實很簡單嘛,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例如:我是一名編劇,同時我又是一名偵探。

我是一名編劇,同時我又是一名警察。

我是一名編劇,同時我又是一名心理諮詢師。

巧妙結合自己想寫的內容,又不會偏離我是一名編劇這個題目,其實我最開始想到的是乙個精分患者,想到的老多了。

2樓:

我是一名編劇,我故意把乙個橋段台詞寫得有點下流,我特別想聽這些俗媚的詞兒從當紅的女明星小A的嘴裡說出來。和導演拍定劇本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已經接近成功了。

拍攝那一幕時我憑編劇身份蹭進片場,就是要親耳聽著小A一字一句的唸出那些我給她和自己量身定做的台詞,這裡每乙個詞都讓我推敲拿捏得直撓我的心門,每乙個音節的流轉都是我最直白的妄想。

當男演員摟住因嬌羞沉默不語的女主角時,我的心臟和頭皮因為興奮都脹得酥麻,橋段中那沉默後更添滋味得嬌嗔在此時此刻就是我最大的夢想了。

而這夢想,這妄想!馬上就要實現啦!快來吧!!!

大大的片場中,我眼裡只剩下小A的身影,只見她兩片薄唇輕啟,兩眼忽然直勾勾地瞪向了遠方的虛空,輕聲念道:

「1,2,3,4,5

3樓:雨中的貓

1.我是一名編劇。

2.我,是一,名編劇。

3.我是一,名編劇。

4.我是一名,編劇。

請問,以上四個故事中,主角的名字叫什麼,是什麼職業?

試以 試以X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已登出 試以x為開頭寫乙個故事,這本來是乙個很好寫的題材,但x猶豫了。這倒不是因為他沒有多少故事,而且他在考慮要往世界傾訴多少故事。y走了過來,姑且這麼稱呼它 新來的?x不敢抬頭,匍匐在地上,瑟瑟發抖 是,是的。y看了一眼x的工位,暗黑無垠,星光璀璨,在新生與消逝中執行 你知道有多少個新來的坍塌了嗎...

試以 我回到了這天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Mr.X 我回到了這天 這一天是 塔 降臨地球那一天,這些 塔 讓所有地球人變成了所謂的 能力者 只有人靠近 塔 就會獲得一定的超能力,而這些能力因人而異 上一次,我獲得了能力後,苟活到了後期,被偷襲致死了,因為塔給予的能力可以通關殺其它能力者獲得 我知道最近的塔降臨的位置,我需要去優先蹲點,我只要...

如何以「我是乙個不受寵的妃子」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一瞬 我是個不受寵的妃子,或者說,以前受寵過但現在不受寵的妃子。現在受寵的是我妹妹 秦姝。康平八年,冬至那天,京城下了一天的大雪,整座皇城被雪壓得一點聲響都沒有。皇上當廷杖斃了八十八名大臣,血染長階。據說泰和殿前的雪都被鮮血融化了。我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正在給澈兒秀荷包,手一抖,針就偏到手指上了。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