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 為開頭寫一篇嚴肅的故事?

時間 2021-09-16 19:09:19

1樓:

我的作品,飢渴時候自己寫的。請大家鑑賞。

熱,熱辣辣,彷彿墜入雲端,迷迷糊糊,任人擺布。

這醉,縱使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無法說得清。

熱辣,噴薄而出。

你提槍直入,我欲拒還休。

你的強勢,我抵抗無效,我束手就擒。

一鬆一緊,一深一淺,一出一入,一高一低。

你低吼,輕咬我的耳垂。你的呼吸,在我聽來是一首動聽的詩。是最原始的森林,是野獸內心的嘶吼。

釋放吧,人類的本能、慾望、與罪惡無關,與淫蕩曖昧。

用最溫柔的眼神去對待。

時而,你居高臨下,靜靜地欣賞身下的我,匍匐在我的白嫩如玉的胸前,你痴迷,並臣服於我。

我的臉色緋紅,和你融為一體。

時而,你雙膝跪地,手撫我的翹臀,一下一下,衝刺極樂世界。

釋放吧,讓慾望衝破雲霄,如一匹脫韁的Mustang,在無垠的田地耕耘、馳騁,直到累的動不了。

衝破這外衣,讓最赤裸的身體,最真實的靈魂,去碰撞。

坦誠相見,何樂而不為?

2樓:

美人微醺衣半敞

青絲半綰慵倚床

星眸初泛瀲灩光

檀口輕啟吐蘭芳

金風玉露相逢晚

銀盤斜偎烏雲漫

輕攏慢捻挑抹忙

嬌鶯應和啼婉轉

金蓮顫青蔥纏享合歡

盈盈露滴溼牡丹

翩翩粉蝶暗偷香

倒澆紅燭夜行船

魚水同歡赴巫山

長睫倦媚骨軟話說這段小黃詞可以唱出來!!!

3樓:機器貓愛古巨基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

對,我還是女生。乙個單身無數年的女生。寫小黃文並不是我的職業,也不是我的愛好,我只是覺得如果我寂寞我可以寫,如果我有慾望,我可以趟過自己這條慾望的河。

我和我的小黃文,彼此都需要自己。

我還沒寫完。

4樓:泛泛之輩

我是乙個小黃文作者,曾經我不是。

我是乙個正派的,嚴謹的學術作者。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成了小黃文作者麼。

因為有個龜兒子改了我的字型顏色!

5樓:暗夜疾行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可是最近,我遇到一點麻煩。我的主編,給我乙個大難題,任務,乙個愛情故事。

最大的問題在於,什麼是愛情?大概因為我能寫各種體位,不可描述,所以我對愛情,同樣不可描述。

深夜,我看遍煽情電影,翻遍各式言情,找遍同行作品,也沒參透這兩個字。在簡單蒼白的記憶裡仔細搜尋,沒有妹子的半點記憶,沒有垂青也沒有歡喜。最後無奈地下了結論,出門吹吹風。

深夜的串串有一點油膩,啤酒有一些苦澀,但我不在意。

路邊的燈光裡,多了個瘦削的身影,帥氣而陰鬱的面孔,大概是女人喜歡的型別,我不由得這麼想。他抬起眼,憂鬱的眼睛透過眼鏡也望見了我。

深夜,兩個大男人,在一種詭異的氣氛中相互對視。半晌,我開了口,跟他把酒問月。

「你好,我是愛情」

我覺得自己耳朵欺騙了我,又問了一遍。

「是的,我是那個愛情」

驚訝過後我平靜了,點上一根煙,「好吧,如果你真的是愛情,那實在太巧。我找你很辛苦,你為什麼一直不來找我?」

愛情抬起他沉靜的雙眸,注視著我說,其實我一直都在。

我驚訝,畢竟我從未感覺到他的存在。

「我是愛情,無所不能,但我打不開你的家門,白天我來找你,只能在門口徘徊,深夜你寫的東西不需要我,我很難過,還患上了嚴重的失眠。」

原來,愛情一直在尋找。

一直避而不見的人,其實是自己。

於是,我寫下乙個愛情故事,離開了小黃文的世界,遇見了如期而至的愛情。

6樓:代可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為了蒐集素材,我常常來知乎提問,於是才有了「擁有一對大胸是怎樣的體驗」、「有乙個漂亮的妹妹是怎樣的體驗」、「有一雙漂亮的大長腿是怎樣的體驗」、「你最喜歡什麼姿勢」等問題。

7樓:擼貓樞機黎塞留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

在2023年的7月7日23點21分時我在知乎上看到這個問題,兩分鐘之後也就是2023年的7月7日23點23分我會萌生出寫完這篇文章的想法,而在三分鐘之前也就是2023年的7月7日18分時我還在回答另乙個話題下的問題。

我很喜歡王家衛,然而我對他的崇拜全部拿來寫成了小黃文的橋段。

我像是乙隻無腳鳥,有腳的鳥是賈平凹陳忠實這些前輩們,他們寫《廢都》《白鹿原》雖然有爭議甚至被禁16年,但是終究被人認為是正兒八經的作家,而我,無論是寫什麼,都只能被稱為小黃文作家。

小黃文這個圈子裡問題與主義之爭十分的嚴重,不少人是主義派的擁躉,他們有學馬爾克斯寫魔幻現實主義的,比如【橘子的舌頭緩緩地伸入了飛碟之中,飛碟的燈猛烈地閃爍起來,如同要自毀一般】;他們有學託翁寫現實主義的,比如【普拉西奇的*有足足十八公分長,上面的靜脈凸起,一動一動,顯得十分有力,看到這個,拉涅娜從恥骨開始向全身的206根骨頭緩緩地蔓延起酥軟的感覺,對她有脆骨症】...有些人立志以解決問題為主,比如【到底應不應該在小黃文中加入直接的性描寫】【到底應不應該在小黃文中加強對心理的描述】...

在他們之中我也是乙隻無腳鳥,不停地飛,不停地寫,既不注重主義,也無意解決問題,我的目標就一點,吃穩飯。

因為這個我在兩邊都不討好,他們喜歡說我【兩頭擺】。

其實我是右擺的。

寫小黃文多了,生活中也必不可少會用出來,比如去超市買牙膏,會對著售貨員笑一笑。

我不是宅男,小黃文寫作不是我的主業。

我的主業是寫指令碼,給黃油寫指令碼。

換句話說,把繁雜的選項去掉,把細膩的人設去掉,就是一篇小黃文。

啊不對,有可能是一篇在哪都無法發表的東西。

(先寫這麼多,之後再慢慢看著填坑)

8樓:MeredithX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

雖然我看起來乖巧老實,單純善良,美麗純真,潔白無瑕,心似白雪,貌似天仙,純如白紙,毫無汙痕......(此處省略N個形容詞)

9樓:白一無二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很少見的是,我是女的,但是這並不影響我文筆的發揮,然而更罕見的是,我性冷淡,但是我筆下的小黃文大受追捧,也許是我筆下的人物各外高冷卻在床上嫵媚不已,也許是男主的持久力讓人驚人……總而言之,我筆下的人物活靈活現,我是網紅作家,不過我的性冷淡也是深入骨髓,甚至對性產生厭惡,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樣寫下那段段文字,這些事我也沒敢讓我的同事和朋友知道,誰知道別人知道會產生什麼影響,更何況我還是個白領。

10樓:雲傾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後來國家嚴打,我的書突然變的沒人看了。

因為一切詞語,都我不知不覺中,duang的變成了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富強、民主、文明、和諧

11樓:木一嗷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那一日,和每天的時間一樣,我在扣扣上和他聊著天,他猝不及然地發來一句:

「我失戀了。」

我不知道說什麼好,手指就這麼僵住了。片刻後,我發了乙個鏈結給他,回覆道:

「種子拿去,不要哭了。」

12樓:Kafka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者,可是別說沒打過跑了,連片兒都沒看過。

隨手把幾篇黃文抄到一起就賺錢了,比上班什麼的容易多了。

慢慢的,開起了小Alto,蓋起來了小洋樓。

可還是沒打過炮,沒看過片兒。

13樓:姜東流

我是乙個小黃文作家

常年浪跡於各大論壇茶樓,寫一些自己已經寫吐了以致看都懶得看的東西一群生活失意缺乏性生活火力旺盛長夜漫漫寂寞難眠的青年會開啟我的帖子張大雙眼拿起紙巾三兩分鐘後渾身一抖開始靈魂遨遊宇宙思考人生真諦或許有人會回那麼兩三句無關痛癢的話,或是理所當然的催更我得到的就只有這些虛無縹緲的認同

其他什麼都沒有

好吧我是騙你的我不寫小黃文晚安

14樓:

我是一名小黃文作家

但那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我還年輕,沉浸於幻想,迷茫於未知

無知而輕浮,淺薄而猥瑣

隨著年紀見長,我開始了解生命的意義在於純真於是我重新捧起了童話

捧起了除了性與暴力的一切

如今回想,那大概是一場關於靈魂的洗禮

當我再次回到現實

我決心以新的眼光看這個世界

我相信我看到的將不再如當年那般淺顯

我得到了成長

於是我成為了一名大黃文作家

如何以我是dota世界中的一名信使為開頭寫一篇故事?

hide丶 開局打字 皇叔別搞我 50秒打字 你 小劉 2分半,心裡 小劉該走了吧,不可能這麼巧。走出中路,噗呲!了 小劉!煉金終於3800了哈哈哈!讓我去買!嗯 3800,在這。選中!噗呲!啊啊啊啊啊啊啊!團戰中,這個BKB很關鍵,我一定要盡快送過去!呀呀呀!打起來了!快跑!加速!哈哈哈哈送到了!...

如何以 我是一名預言家 為開頭寫一篇故事?

海晏河清 我是一名預言家 對對對,就是能知道你的身份的人,但是要到晚上才能看且只能看乙個人的身份,是不是很厲害啊!誒誒?不是什麼先知啦!蠢。最近總有個妹子找我玩狼人殺。狼人殺?那麼弱智的遊戲,不玩不玩。誒?她怎麼用那麼無辜的眼神看我.哇不行了.哇.哼我才不是因為她太可愛了我才跟她去玩的。開始遊戲。檢...

如何以「我是一名生活在ABO文裡的beta」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兔子 我是一名生活在ABO文裡的beta。我現在想死,真的。因為,我,陸淼淼,穿了。我實在想不通,命運為什麼要在我禿嚕泡麵時候把我拽入穿越大軍的狂潮。我的泡麵才禿嚕了一口。還是我最愛的粉面菜蛋。那是我最後一桶了啊!還是加了一根腸的豪華版泡麵啊啊啊!正當我為我的泡麵悲痛欲絕甚至欲與之而去的時候,身前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