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眼中的張語格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6-02 13:58:52

1樓:

我和身邊除我閨蜜之外的所有關係好的小姐姐都覺得tako長得很婊氣並且感覺惡意賣萌(tako是我閨蜜二推),我二選入坑,也算是接觸比較久了,所以了解了tako的性格,但即使tako真的很讓人心疼,我還是喜歡不起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匿了匿了匿了別罵我別罵我別罵我……

2樓:一毛

本來為了補李藝彤的檔就去看了一言難盡的校花,李藝彤的演技真的讓人捉急啊。

當時對女主的看法很矛盾,演技其實在其他人對比下還不錯,有些角度是真的好看,但有些是真的不好看,尤其是懟臉拍的那種,有點腫?讓我有種為什麼這孩子是女一的錯覺(我錯了啊啊啊

之後為李藝彤看過幾次公演,感覺還不錯,就去看了別的隊的公演,張語格在舞台上真的完全不一樣,她會發光啊!就是真的能一眼抓住你的眼球,動作、神態都完美。

今年眾所周知,張語格家集資不是很盡如人意,我之前補總選的時候看到過她在三選舞台上哭,美麗的女孩子哭總是讓人心疼的,所以我印象特別深,我以為她今年或多或少也會有點喪吧,畢竟如果我是她,怕是要喪到絕望,但她在口袋房間的發言真的超棒,有種長大的感覺

其實吧,S隊舞蹈好的人很多,所以看公演的時候只覺得張語格這麼棒,但沒有驚豔的感覺,五選時,她和馮薪朵一起表演無聲的探戈,我的天,行走的妖精好嗎!

印象很深的是她們倆需要向前走不短的距離,走個路嘛,她為什麼走的都那麼好看,眼波流轉,絕了,真的絕了

3樓:張語格知道丸子湯

張語格心態有所成長,但是她皮起來是個寶寶。

我是個女飯螢幕黨,就是喜歡寶寶人設又能怎麼樣!!

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變著花樣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給你很多驚喜和快樂。

多圖預警~~

可愛的張語格

帥氣的張語格

御姐範的張語格

4樓:少年天才呀

文靜軟萌,不跟其他人撕,snh被爆出任何不利的事情時,都沒有她的參與,比如那次所謂「s隊和n隊的矛盾」。是乙個既努力又乖巧的

5樓:

不好意思對歌舞實力之類的不太了解,也沒看過S的公演,對她我應該算是乙個路人。僅就總選來看,我還記得她三選時候(?)空降粉絲群算是要大家投票吧,那時候偶像下場要票的都是要被婊的,然後僅僅因為退步了一點就在舞台上哭崩到話都說不出來,四選好像也說了什麼我不記得了,最後總選帶了點哭腔吧但是整個人沉穩了很多。

今年她在口袋房間說出安慰粉絲的話的時候我很驚奇也很欣慰。五選發言也有巨大的進步,她是真的成長了,真好。

6樓:

表現力特別強,很抓人。較敏感,又有點myplace,她沒那麼不自信,但是又需要人給她自信。最後希望部分丸子對她不要那麼「苛刻」也不要把她完全當個「寶寶」!

在你們眼中的中考是怎麼樣的?

左旋多巴胺 初中前兩年玩了兩年,沒有認真學習。但我莫名其妙在初三突然醒悟過來,覺得不學習這一輩子就完了,一定要考個好學校,不能讓家人,老師,同學一直看不起。因為我剛入學的時候考的還不錯,但後面開始發混,所以對周圍人感知落差比較大 當代中國人太看重成績了,成績差的學生等同於一無是處。所以可能體會過好學...

說說你們眼中的天蠍男是怎麼樣的?

翊栩 他天蠍,我獅子。我們約定不吵架,不冷戰。都有做到。他時常鼓勵我,在我猶豫的時候給我堅定信念,大不了我養你這種話。他會認真的為我準備一頓飯,記住我各種喜好。我想和他一直就這樣下去,他不離開我,我不離開他。我也願意把所有的好都給他。 是薇雅 和天蠍座男友相處半年多,中途鬧分手好幾次,天蠍座男冷靜理...

你眼中的小公尺是怎麼樣的?

上午九點三十,雷總在香港敲響了上市的銅鐘,9.30我還苦逼的在擠地鐵準備上班。但是自己心情卻是跟大多數公尺粉一樣充滿激動與興奮。一路走來,從2013.8.13到2018.7.9,從小公尺2A到小公尺6。自己與小公尺一同成長,從一開始因為價效比了解到小公尺這個品牌,一點點接觸到MIUI系統,通過產品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