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眼中的范丞丞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5-09 03:28:08

1樓:

潮流看了之後覺得他還不錯,就是天然呆,可愛的那種,給人很強的弟弟感,很招人喜歡。我覺得他是新一代偶像裡面最適合綜藝的。他和劉雨昕的互動我真的覺得超級好看,友好,自然,還有點粉紅泡泡,又坦蕩的讓觀眾清楚的知道就是關係好不是炒cp或者cp。

我其實fbb弟弟的頭銜感官很不好,看了潮流就覺得他還挺可愛的,還挺會照顧人的。他偶練的時候我見過那個紅發造型,印象很不好,覺得醜,潮流裡面就覺得還挺清爽的,沒偶像包袱。

2樓:消逝私語

首先從長相看,他沒有任何能夠一眼吸引住目光的特點,五官也沒有什麼明顯的超脫常人,但也找不到難看的地方,就還行吧。因為沒有特色,使我更希望看到他的業務能力。

有些遺憾的是,他的業務能力也沒有達到某個方面的「超脫」,依舊是中等狀態。他明顯是學過的,會唱,但天賦一般,功力也一般;會跳,但訓練度不足,也一般。

讓我驚喜的是,他是會演戲的,最起碼達到了可以談論演技的標準,但看了一陣發現,演技也一般。

總之,是個沒有任何明顯特色也沒有什麼明顯缺點的藝人,花錢使勁捧就能紅,不去捧就一定會被淹沒的那種,按量產型偶像的範圍來算,可以說是偏優質的,也就僅此而已。

3樓:

是個帥哥,業務能力無論跳舞還是唱歌rap都不合格,綜藝能力因為有人帶所以稍微好了點,是把偶像這個身份坦白說是去上班打卡一樣的態度,而且自己也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其實我聽到坦白也有點傷心。

4樓:

偶練節目粉,算FCC路人粉吧…

沒有追過哪位偶像,但看過一些大廠相關的節目。

看偶練,就顏值身高唱歌跳舞rap實力都不錯吧,不算top,但也是優秀級別。verygood那個舞台,是我偶練裡最喜歡的舞台之一,他的rap,特別戳人,當時感覺,嗯,有點才華的。性格比較可愛,特別是他標誌性的憨憨的那聲笑,就很可愛,比較沒有偶像包袱的乙個人,挺真實的,性格很討喜。

看青春花路,感覺他有點嬌氣,最開始不適應哭了嘛,其實也可以理解,本身家境優越,父母又算是老來得子,嬌生慣養肯定的,年紀又小。傑尼也說他是坐副駕最多的人,也不太愛幹活,相比其他人算幹活少的。這個幹活咋說呢,我倒也不認為鏡頭前愛勞動就說明平時就勤快,大家應該平時都是不幹活的人。

畢竟鏡頭前,多少都想著盡量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他確實挺重感情的,夥伴走的時候會哭,真情實感,就感覺是挺單純一小孩兒。

總結下,FCC是挺優質的偶像吧,有點像那種別人家的孩子,家境好,起點高,自身條件優越。又難得的性格單純可愛,鏡頭前也比較真實,希望他事業越來越好吧。

5樓:明天你好

我不是范丞丞的粉絲,沒有看過他以前的節目,因為大林看了做家務的男人看到了他。第一眼,覺得這孩子個子挺高的,長得一般,好像比較靦腆。後來一直追這個節目,慢慢發現丞丞是個性格挺好的大男孩,雖然有時會有點憨憨的,但是很可愛。

並且越看越覺得他帥了哦!

6樓:

看青春環遊記2熟悉他的,之前只聽說是范冰冰弟弟,說老實話,當時顏值覺得和范冰冰差太遠了吧,看青春環遊記前幾集還是覺得不好看,鼻子整的也太假了,人也真的憨過頭了。後來也是從基德那集get到顏值,唱有點甜朝賈玲走過來的時候覺得好帥,然後最後一期對視戴眼鏡感覺真香了,那個形象大概是迄今顏值巔峰了,後來看到頭髮又剪了覺得又一般帥,不過臉真的挺高階的。髮型實在太重要了!

後來補了他幾個綜藝,真的覺得憨憨的,但又挺可愛。粉絲別狙我,大林李蛋賈玲也都這麼評價他。不過因為現在才20歲,觀眾還能理解。

但還是希望他早日脫離這種人設,如果到30歲還這樣,確實可能會像XN一樣被群嘲。我想春遊家族當時談心的時候也這麼為他擔憂的吧,30歲還做哈哈擔當,觀眾是不會買賬的。

他今年發展確實很好,綜藝吸了很多粉。代言源源不斷,還有高奢品牌友人,又和白百合拍電影。他的團隊不愧是服務於范冰冰的,路鋪的太好了,9%除了巨C,他是資源最好,也是發展最好的。

希望他能好好精進他的演技,往偶像實力派演員發展,唱歌這種老天爺賞飯的活,也就別當主業了,他跟她姐姐一樣,都不是唱歌的料!

路人粉希望他越來越好,能有更好的作品。

7樓:「已登出」

路人,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真的是我的快樂源泉。他太逗了。

不開心,我就去抖音和b站搜范丞丞。真的太可樂了。

8樓:來一口肉鬆嗎

不是路人,

是范丞丞的粉,

我是春遊路轉粉的,

當初看偶練的時候丞丞的鏡頭比較少,

我只覺得這個帥哥實力還不錯,

vocal也行Rap也行,

但是看春遊之後,

我沒有想到丞丞這麼憨(≧▽≦)

太可愛了\(////)\,

忍不住用了顏表情,

真的太太太真實了,

綜藝感還很強,

很有教養的感覺,

全能帥哥(*/\*),

最後說一句,

我和丞丞一天生日哦(-ω-`)

哈哈哈哈嗝

怎麼樣才能嫁給范丞丞?

小肆飛船號 emmmm這個問題嘛,我就要好好回答啦,畢竟這是件大事首先,你要先打好草稿,emmm就比如說你想要什麼樣的相遇之類的second我們得準備一張床,畢竟結婚嘛,懂得都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三就是進入夢裡啦,夢裡就可以嫁給范丞丞,不僅如此,你還可以和他從年少的陪伴到兒孫繞膝,嗯。那就祝你們百年...

范丞丞這個人怎麼樣?

小A 在我眼裡無可挑剔,哈哈哈,很搞笑又很暖心的男孩子,可能最開始你有可能因為他的臉蛋所吸引,慢慢了解之後我相信你會越來越喜歡他 平平無奇衝浪一線 本人不是范丞丞粉,19年看青春的花路的時候純粹是因為節目有意思,當時壓根不知道他們那個團,還想著他們怎麼關係這麼好,然後整個節目完全沒有get到范丞丞,...

你們覺得范丞丞怎麼樣。

Flipped tables 人見人愛范丞丞,花見花開福西西。最近剛剛粉上,顏值可,起碼是我喜歡的那種。然後就是綜藝上的表現也很不錯啊。我就說看青春環遊記2粉上的。 不要問我我啥都不知道 我是粉一 先說作為愛豆,我心中偶練顏值top前四,一眼萬年的人,脖子下鎖骨處兩顆痣很顯眼很標誌有辨識度 不知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