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中 Lo 娘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5-11 20:07:28

1樓:

如果是網路印象,印象極差。生活印象很好,可能是生活中都心知肚明管不到別人吧。

首先是掛別人這個行為,侵犯肖像權了懂不?這事擱我身上直接報警或者起訴侮辱罪,不給她薅一層皮下來還真對不起我法學專業。

然後是胖lo痛lo?別人胖別人咋穿關你啥事啊。同理知山穿山也不關任何人的事,管好自己!

別個去漫展穿了山的跟你很熟嗎?用得著你「好心提醒」?你提醒個啥呢?

真好心的話直接買個裙子給她。

最後,在我眼裡尤其是低齡化的韭菜真好割。 用著父母的錢對別人穿什麼叭叭噠噠,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

如果說生活中的Lo娘,認識好幾個,因為專業的關係或者本身素養,沒看到他們會拿出山帖在下面嘲笑或者漫展主動說山的問題,除非有人主動請教她們。 第二至少穿誇張裙撐時候人家不會給我們地球人帶來困擾最後我看她們好像也不注意這衣服多特殊,她們也就當個衣服,盛裝的時候有,痛Lo的時候是日常

2樓:堇色洛水

入坑超過6年的社畜lo娘不請自來。

我覺得現在大部分lo娘,都只是喜歡漂亮小裙子的女孩子而已。

我們也在逐漸地摸索一條如何平衡自己的喜好和旁人目光的道路。

我很幸運,遇到的愛人、親友、同事,乃至街上的路人,對我的衣著打扮很善意。

剛穿lo的時候因為會帶髮飾,偶爾也會配裙撐出門,有遇到路人誇過我像公主的,也有去看電影的時候衝上來特意跟我說穿的好好看的。(我出行自己開車,不存在在公共運輸妨礙他人情況orz)

當然現在因為逐漸日常化,也會搭配很多外套毛衣單品,所以同事什麼的也都逐漸覺得我穿的只是一條普通裙子罷了。

當然刻板印象不可能一時半會兒就消除的,可能在很多人看在,很多lo娘都很高調,會穿著各種蕾絲雪紡蝴蝶結堆積而成的蓬蓬裙和裙撐,妝容誇張,戴著假髮和各種大型頭飾,彷彿cosplay一樣。

把自己折騰的不胖幾斤、不像乙個大型英國茶壺絕不罷休。

不過其實這只是其中一種類別而已,而且現在除了漫展和拍寫真需要,其實生活中遇到的概率真的很低。

隨著lo在國內慢慢地發展和演變,現在其實也有很大一部分的lo娘,會選擇沒那麼誇張的造型,雖然有些款式也很華麗,但是在顏色面料設計各方面也都會考慮自己的身材,做一些取捨,選擇有一定剪裁、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像是移動的花瓶的lo裙。

比如這種更追求圖案精緻的華麗款,相對來說線條就比較簡潔。

比如這種追求更面料光澤感,顏色細節都很簡單,捨棄了花花綠綠柄圖的絲絨小裙子。

比如這種追求設計感的中華風,在顏色上也盡量的選擇素雅的顏色,不會過分的高調。

此外,我們也逐漸學會如何把自己融入到普通的日常生活中,力求不給旁人添麻煩。

比如這種cla系長裙,其實說穿了,也就是大裙襬的田園風而已,只是顏色上更多一些選擇。

比如這種不需要考慮搭配的op,套上就行,也不需要配裙撐,穿個外套就能和普通印花裙子沒啥區別。

比如雖然也還是紗+蝴蝶結元素,但也會考慮沒那麼誇張的設計,顏色也盡量找白/粉/紫這種色系,裙子長度和裙襬也沒那麼誇張,就是簡單的公主裙。

又比如乾脆這樣,一件印花jsk,外面配普通的蕾絲防曬外套,走在路上也根本沒人會多看我一眼。

3樓:克伯羅斯仰望月亮

我前女友就經常穿一些Lolita或者jk的,不知道Lo娘具體是什麼定義,反正我眼裡我前任就是個漂漂亮亮的小女孩穿著一條可愛的裙子罷了,只不過裙子長得複雜了點,還有jk那個皺皺巴巴的裙子不能熨(血淚教訓!)。

說白了,想那麼多幹嘛?哪來的那麼多規矩?再說了規矩不就是用來違反的麼。要我說就隨便穿,好看就成。

4樓:

真的好漂亮啊。這樣子叭。

第一次看見lo娘是在6歲,當時什麼都不知道。

就是在服裝店門口的模特姐姐,穿著華麗厚重的裙子,上面有漂亮的花紋和蝴蝶結,頭上也滿滿當當的,感覺她特別高大,像仙女一樣,衝我甜甜的笑了一下。

那種看見天使姐姐一樣的心動啊啊啊啊啊。

晃了好久的神,最後大概一臉痴呆相的被家裡人拉著走了。

5樓:呦呦鹿鳴

那天老師讓我去實驗室幫忙配溶液的時候看到乙個行走的「蘑菇」

那個姑娘穿的裙子是畸形秀長袖款,當時趕時間沒來得及拍照,由於我也沒很近距離看不評價到底搭配好不好看之類的,但是日常穿,真的沒必要配那麼圓的裙撐,類似這樣的,我沒入手過畸形秀,也不確定是不是畸形秀的擺就是很小的,撐的特別圓特別飽滿

這種比較欣賞蘑菇的狀態,在那個妹子說了句,她男票今天問她為什麼要穿那麼好看出門和這條裙子可貴了的時候,這個蘑菇變成了張揚的毒蘑菇

6樓:江一帆今天付尾嘛

接觸了一些lo娘,有特別小仙女的,也有特別emmmmm的。僅吐槽一下某個群裡的現象:

「怎樣把hm的平價衣服穿出大牌高階感」——哇,這個好厲害,我要學。

「怎樣把白菜的lo穿出日牌ap感」———呵呵我:??到底為啥啊?

7樓:高叉泳裝大魔王

可以說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

本來和lo圈從無交集,直到在閒魚碰見乙個極品坦克low娘。

本貧民窟少女某天在b站種草了腮紅膏,直奔閒魚搜二手,看見了乙個賣家出四個顏色才四十塊錢。這麼便宜當然立刻就想買啦!

在下單的一刻突然想還是聯絡賣家一下確定發貨時間,於是傳送:親這個腮紅膏還出嘛,我想買啦~賣家回覆:不包郵,已經便宜你十塊錢了。

額,好吧,那我不買了,畢竟有乙個顏色不是我想要的,於是回覆:那我考慮考慮吧。賣家來一句:跑單會掛。

掛?是不是說我不能退款,反正我也沒付款無所謂吧。於是沒管這個事。

第二天開啟閒魚一看這賣家給我發了一句:以後想好再下單。她還拉黑了我,點進主頁一看還真掛我了

現在我成了可恥的跑單了!

這個圈子真是太嚴格了!不買東西了也不行!怕了怕了!

敷衍的分割線

我再考慮考慮不就是委婉的拒絕麼!

當然她賣的真的很便宜,但是我不想買了也不行麼!

她掛我的時候我還以為得罪了啥大v,一看也沒啥昂貴的玩意(在我眼裡這種衣服很貴)不知道她信誓旦旦說掛我的時候是想表達什麼,是在小圈子裡傳播我是跑單讓大家別買我東西?但是我又沒啥玩意是lo娘需要的。整不明白整不明白。

之前認為lo圈的妹子除了穿的和普通姑娘不一樣其他都差不多,這次經歷看來還是有一些規則是不一樣的,也可能單純我遇見了奇葩low娘。

8樓:

脾氣很差

我在現實中見過很多lo娘,但真正接觸只有兩次一次是在遊戲裡,挺菜的,所以被我打的很慘,賽後加好友罵我,應該是個小學生吧,自稱是個lo娘,威脅我要帶小姐妹萊我家開茶話會。笑死我了

肯定會有人說這只是個別現象,lo娘都是很溫柔的,但是這個問題是「你眼中的lo娘是什麼樣子的」,很不幸我遇到的都是這樣子的,所以對lo娘印象很差。

9樓:

沒仔細了解,覺得就是喜歡lolita的地球人。

但偶爾看到lo娘這種奇妙的生物diss別人,就發現了裡面不全是人,還有好多狗

別跟我講素質,某些人自己有沒有素質心裡最好有點數。

10樓:冰凍庫贊

一群坦克找小團體庇護罷了。只要你穿上lo裙,發到網上,即使你再胖再醜,都有人誇你,並且還有免費的水軍替你噴那些貶低你的人,何樂而不為呢?

11樓:

一開始也不是很理解,覺得有些誇張,走在路上比較引人注目,但其實也挺可愛的~

我女朋友是甜系lo娘,聽她說得多了就也稍微聽懂lolita名詞?她個子比較小,所以我覺得她穿什麼其實都可愛,跟我出門的時候會跟我說今天想穿哪件小裙子,但有時候太甜的我覺得有點羞恥度太高?就比如她的占星貓,或者一些士多啤梨或者很粉之類的,說了之後她也會聽,出門也不穿撐,不帶kc?

(是這麼說吧)也不會什麼都要買,日常選顏色會問我哪個顏色,我都按不誇張的顏色選,當然我也會認真選,她會按我說的顏色買,覺得我眼光是好的~

有時候去漫展會比較誇張,全套裝備去,按她的說法就是平時這麼低調去漫展當然是要造起來啊!在地鐵會被小朋友圍觀問這問那的,她就跟小朋友聊,被旁邊的大人問說是不是去演戲還是去cos,笑笑解釋說是去漫展而已,脾氣真的很好~

現在說因為沒太多機會可以穿,所以買的都比較日常些,像前陣子才買的虎斑貓,得到了我的認可,很日常不誇張,最近買的jk裙子會比較多了,昨晚說沒搶到一條jk裙,我說是山吹嗎,她倒是很驚訝說我還知道山吹

上個月螢火蟲漫展穿的,很日常了~

這種我就覺得太粉了

這種也有點喜歡,但是還是覺得有點

12樓:霍格沃茨畢業生

這是運動會前空間的同學發的說說

我們學校運動會的開幕式就是每個班都準備各自的衣服,會有很多女生趁這個時間穿自己平常上學不能穿的衣服,比如像漢服和lo裙。但是這位十級lo警就是運動會也不消停,我那天沒有注意她到底有沒有去懟人,但是我覺得這樣真的挺不合適的。本來運動會就是同學們唯一放飛自我的地方,結果穿個自己喜歡的衣服還要被懟,不知道這位同學,你真的不累嗎?

13樓:cmori

衣著華美

卻又俗不可耐

這個群體總是伴隨著各種拉圈子 diss 撕逼原諒我的偏見我覺得她們中的部分像極了當年山西的煤老闆暴發戶

14樓:

富婆。圈內有很多規矩和鄙視鏈,動不動執法。

穿啥雖然是人家的自由,但是我確實覺著礙眼。

一種小眾的,精緻的而又莫名其妙的優越感,可能因為是富婆吧。

Lolita不是啥人都合適,講真的,太胖了,身高太高,長相比較成熟,年齡比較大的,穿上去真不好看。

15樓:

我就要匿名

Lo娘不過是有相同喜好的乙個圈子

人也有好有壞

有好看有不好看

我匿名了我要講心裡話

大家應該清楚穿這種衣服出門肯定是比較突出的比較顯眼的,你長得不好看穿出門只會更加吸引別人的眼光

也就是說

你的醜會被放大

我很看不慣那些鼓勵你喜歡就穿吧,你也很可愛的這種人太假了

16樓:王雲霄

現在問我怎麼看

用眼睛看咯

畢竟盛裝打扮的可愛的妹子和華美的衣服,都是值得欣賞的雖然我已經是個老阿姨了,衣櫃裡也有一條好看的裙子,心情好場合合適的時候就穿出來嘚瑟一圈,美滋滋

至於別人怎麼看,我這麼美,你想怎麼看怎麼看唄

17樓:陳10

怎麼說呢真的不太喜歡穿出來一直在大街上走的吧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

18樓:Legolove

還是要分長相吧。

長得不好看的——觸目驚心;長得好看的——記不清臉,因為花哨的裙子、配飾、髮型、妝容喧賓奪主。

另外,這個圈子規矩蠻多,總體感覺是一群小姑娘自娛自樂。蠻中二的,開心就好。也無可厚非。

在你們眼中的中考是怎麼樣的?

左旋多巴胺 初中前兩年玩了兩年,沒有認真學習。但我莫名其妙在初三突然醒悟過來,覺得不學習這一輩子就完了,一定要考個好學校,不能讓家人,老師,同學一直看不起。因為我剛入學的時候考的還不錯,但後面開始發混,所以對周圍人感知落差比較大 當代中國人太看重成績了,成績差的學生等同於一無是處。所以可能體會過好學...

在你眼中,李白是個怎麼樣的人?

野路子 何謂李白?是美酒,是瀟灑,是輕狂,是大醉伶仃 是玉劍,是俠義,是逍遙,是豪情壯志 是紙捲,是長安,是月夜,是夢筆生花 是不羈,是狂醉,是謫仙,是意氣風發 是半個錦繡盛唐,實則更是我們心中未曾老去纖塵不染的翩翩少年。墨寫清白毫窈窕,春風玉劍縱馬狂。觥籌酣暢自歸去,且插青蓮醉洛陽。 今天也會是歐...

怎麼樣才能追到乙個lo娘?

run貓團兒 像追普通女孩子那樣追就好啊。其實被不確認親密關係的人或者圈外人送其實可能比較讓lo娘尷尬的,一來裙子本身不便宜,很有心理負擔,說不好聽了就是有點綁架 二來就是你們太容易買到山了 笑哭 鄭璿 抱歉本人粗俗。lo娘喜歡裙子就像追求普通姑娘一樣 不過送禮物送裙子。以及您追的是裙子還是人姑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