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涵為什麼最後和羅子君在一起了?

時間 2021-06-02 09:18:02

1樓:阿狸

我希望賀涵和羅子君在一起,為什麼不在一起呢,他們兩個是合適的相愛的。我們現在就是把這些關係搞得這麼複雜,是閨蜜前男友,又怎麼樣了。參考一下香港早期的電視劇集,這個很正常。

最大的原因就是唐晶還愛著賀涵,可是他們兩個要是能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怎麼會有十年呢?難道唐晶和賀涵還不應該止損嗎?

羅子君是個被前夫拋棄的沒有用的女人,可是她是善良的。她還是給前夫留了餘地。陳俊生會明白,並後悔的。

羅子君和玲玲最大的不同是乙個是無意的,乙個是處心積慮的。乙個是有底線的,乙個是沒有道德底線的。

2樓:

實不相瞞,我們單位裡類似於賀涵這種位高權重還沒結婚的人,大部分都忙著泡新進的年輕漂亮實習生……唐晶都排不上號,更何況羅子君?

3樓:

羅子君會把自己最歇斯底里、家人最醜陋不堪、自己最真誠的開心都給賀涵,對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來說,這些是我最沒有安全的一面,賀涵看到了,還全盤接受並愛上了,這些讓他放鬆。

金錢、品味、克制這些賀涵生來就有了,生活沒有。唐晶的真誠是有優越感的,是在自己的利益收到威脅、沒有底氣的想要攻擊和質問的時候,展現給賀涵的;羅子君的真誠是在真切感受自己之後,散發給身邊人的善意。

看了7遍之後,終於接受了這結局,祝福羅子君找到了自己,賀涵給了對方可以回來的理由,唐晶可以有很多很多的錢和愛。

4樓:毛肚與黃喉

最近在補這部劇,順手答一下。

抖個機靈的話,大概就是因為賀涵是男版唐晶吧。

大家都覺得唐晶對羅子君是真愛,那男版唐晶會愛上羅子君也跟正常。

從這部劇的前十幾集可以看出來,那個時候羅子君在唐晶心裡的地位是高於賀涵之上的,儘管羅子君在外人眼裡是個沒有任何長處的「作女」,但因為唐晶了解羅子君這個人,所以羅子君在她心裡一直是第一位。

再說賀涵,賀涵之前與羅子君的接觸是很片面的,一方面是因為羅子君那時候一心只想著陳俊生,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賀涵那時候是從唐晶男朋友的角度來認識羅子君這個人的,對這樣乙個只會給自己的女朋友添麻煩,並且時不時占用自己約會時間的人,不會有好感也很正常,所以他也從未想過去真正了解羅子君。

後來羅子君離婚,唐晶悔婚又離開,給了羅子君和賀涵真正了解彼此的機會。

在羅子君還是個作女的時候,唐晶尚能發現她性格中的閃光處,並且將她視為自己心裡地位高於賀涵之上的存在;更何況離婚之後的羅子君已經改頭換面,摒棄了曾經的缺點,作為男版唐晶的賀涵又有什麼理由不動心呢?

另外關於「賀涵出軌」,先不說開篇賀涵和唐晶撲朔迷離的關係,甚至都沒有明確說是不是男女朋友。明確的是,卡曼case之後,賀涵和唐晶已經退回朋友的關係。

賀涵雖然沒有明說,但編劇借唐晶之口告訴觀眾了,具體見賀涵在醬子給唐晶開慶功會唐晶情緒失控那一集。之後唐晶雖然有挽留,但是賀涵的態度是保持朋友關係的,具體可見唐晶帶病在家辦公那一集。

所以賀涵愛上羅子君的時候是不算出軌的,否則唐晶和那個海歸同學約會也算出軌啦。

不過和唐晶求婚之後還和羅子君表白就要另算了。

賀涵會愛上羅子君的原因其實有很多,前面的回答我沒看,但應該很全了。

我的回答就是抖機靈啦,唐晶和賀涵是一類人,唐晶會愛上羅子君,同理賀涵也會對羅子君動心。

我就是隨意瞎回答的,如果能被人看到也希望當笑料看過就好,不接受一本正經的反駁喔。

5樓:少東邪

他作為乙個事業有成的男人,需要的是乙個港灣,不是另一片天空;需要一片煙火氣,不是更多的風花雪月;賀涵每次看到羅家母女爭吵,都會不自覺流露笑容,他習慣了高高在上,卻更加嚮往家長里短的生活氣息與氛圍。

6樓:千堆雪

根據多年的裝逼經驗,我分析,賀涵是享受上了那種在羅子君及其家屬面前的優越感。

唐晶被賀涵一手養成後,漸漸脫離了賀涵的掌控,這對賀涵來說,是不可接受的。而羅子君——帶孩子的離異婦女,沒有職業技能,娘家一堆爛事兒——,還有她娘家這些人,經常需要賀涵的幫助。事業有成、帥氣幹練的賀涵輕描淡寫幾句話就能把問題解決,甚至把自己搭進去的損失說得毫不在乎,羅子君一家對其自然感恩戴德和崇拜有加。

這種千恩萬謝的態度讓賀涵得到了優越感,男人嘛,大家都覺得你有本事,自然會成就感爆棚。而且,羅子君再怎麼進步也達不到唐晶的程度,這就保證了賀涵能一直控制住她,也就能一直保持住這種優越感。

這麼一比較,羅子君確實比唐晶好用。

7樓:晚上吃什麼

簡單。唐晶是賀涵二號,唐跟子君做成了朋友,那男版的賀涵當然就會喜歡上了子君咯。我有個很好的閨蜜,關係跟子君唐晶差不多,也不曉得兩個人咋搞的,乙個男朋友換不斷,乙個還沒初戀,總之都在精神狀態的單身,我們兩個經常調戲說要是對方是男的,就有soulmate了。

真心朋友一定是即相似又互補的,三觀底線相似才不會道不同不相為謀,性格互補才會相處愉快自然默契。只是這個劇沒拍出來那種反差轉變的微妙感,這是電視劇集本身的限制跟演員的表現無關。賀涵直觀感受討厭子君那種沒追求自我俗不可耐的家庭主婦,但其實是什麼鞋子羊皮的呀不能踩水的表面掩蓋了子君的優點。

說實話,但凡乙個對成功人士有丁點想法的女生都會在他面前遮蔽一些個人缺點吧,所以儘管唐晶和子君閨蜜多年,賀涵一直忽略掉了她。所以呢,後邊離婚把子君的優點以最正面的方式呈現出來的時候,賀涵哪能控制自己的感情捏。一開始說他們是CP的時候,我也覺得毀三觀一度看不下去,閨蜜怎麼能這樣呢,但是想到自己身上一下就通了,防火防盜防閨蜜還是有據可循的,只能說光自己愛別人有毛用,那個人也要同樣愛你,不然不是閨蜜也能被別人帶走,所以如果我有男朋友,婚前我會好好考察他和閨蜜。

8樓:

因為放鬆啊。當然也是因為成長之後的子君可愛又美麗啦。

子君的家庭雖然亂七八糟,但是家人之間其實很親密,這是賀涵和糖精都沒有也都想要的溫情。

年輕的時候都會喜歡唐晶,漂亮聰明能幹有野心,但隨著年齡增長,唐晶的存在對賀來說逐漸從欣賞變成壓力,這是在男女關係中非常忌諱的一點,如果是一開始就勢均力敵,那還好些,這樣的逐漸超越是賀涵這種自負的人絕對無法接受的事情。

加上唐晶本身沒安全感性格又硬,不信任賀涵會對自己一心一意,賀涵在教唐晶的同時也擔心有一天她會超越自己,雙方都難以完全信任對方,這樣的感情能維持十年,得益於兩個人的冷靜和理智,同時也是同事關係有共同利益難以拋棄。對他們來說在一起不過是給共同利益加了些籌碼,提高了分開的成本,並不是因為感情。

人最終還是會喜歡和讓自己放鬆的人在一起,才能不用什麼都端著,能暴露弱點,不需要什麼都演個優秀能幹出來給別人看,這才是所謂的做自己。

家嘛,就是躺著看電視看一禮拜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地方,不是什麼要分勝負要不斷比拼著進步的賽場,賀唐早就知道他們在一起並不舒適,只是沒遇到也沒想去遇到自己覺得舒適的那個人。

9樓:竟無語玄機

這個歲數,這個身份地位,你在結婚前最想要的,並不一定是現成的東西,而是你想要得到的。

從他擋下00那次和與羅子君「過多的語言糾葛」我就覺得劇情指向是他倆

10樓:煮茶

我覺得賀涵喜歡和享受的是被依賴的感覺 ,他曾經在一集裡面對子君說過 :現在的你像極了當初的唐晶。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唐晶已經成長到幾乎出師的水平可能在曾經唐晶還十分依賴賀涵的那個階段他們因為太年輕或者更看重事業而錯過了組建家庭的最好時機和最好的關係。

而現在子君似乎是賀涵眼中曾經的唐晶,而賀涵也到了渴望家庭生活的年紀。所以對現階段的他子君才是最有吸引力的女性。對當然我不會說他喜歡子君是乙個理性分析後的選擇。

我願意相信即使再理性的人,面對愛情都是感性而衝動的。

11樓:蒹葭蒼蒼

我在另一篇關於《我的前半生》的問題下也寫過一樣,在這裡再分享一遍~

子君和賀涵,為啥我比較站這一對,是真的很多細節都有打動到人!

最明顯的對比,當子君收到賀涵為她偽造的簡歷時,她的第一反應是這個要是被人識破了,會不會破壞到推薦人賀涵的名聲;而唐晶在收到賀涵的舉報信時,第一反應是用這個來攔截賀涵的客戶簽約,完全沒有考慮到賀涵。情急之下的一舉一動,才是最真實反映人心!

子君是能夠給予賀涵充分信任感的。子君只聽了陳俊生的一句話,就能乖乖地做了十年的全職太太。可見她是乙個單純的、全面投入感情的人,在愛情中能夠不做任何防備地充分信任對方。

子君是能夠給予賀涵崇拜感和依戀感的。昨晚子君堅持要拒絕賀涵的幫助,賀涵慌了,抓住子君的肩膀,說了一句,「你相信我,有我在,你就不會有任何麻煩」。妹子們紛紛表示賀涵男友力爆棚!

對啊,比起求助別人,人是更享受那種被別人需要、替別人解決問題的感覺的。

還有乙個情節也引發了比較大的爭議,就是賀涵放下手頭上著急的工作,去為平兒過生日。有人說是賀涵的人設崩塌,但我卻恰恰認為這是賀涵這個人物走向成熟的乙個標誌。賀涵從底層打拼上來,他能不知道當時的行為會產生什麼後果嗎,都是快40歲的成年人了,在做出選擇的那一刻,肯定早就已經預料到後面所產生的最壞結果,以及做好接受這個最壞效果的打算。

明明知道後果,還會這麼做,只有乙個原因,他願意。

他願意親力親為地幫助子君解決困難,他願意陪子君的孩子度過生日,他願意照顧好子君的家人朋友。

賀涵出現了這麼感性柔情的一面,說明子君也不知不覺地改變了他。

賀涵對唐晶,是責任,他占用了她十年的青春時光;而賀涵對子君,是愛,她讓他心甘情願地改變了自己。感情的產生和失效,是無法控制的;但理性和人性,會對我們的行為做出約束。所以賀涵會答應唐晶的求婚,子君會極力與賀涵拉開距離,所謂的三觀問題,只是很多人在看到表面人物關係的乙個斷章取義的判斷。

最近網上有在瘋傳一些故事結局,有的說陳俊生凌玲最後分手了,有的說賀涵子君在一起了,也有說沒有一起的。其實這個劇都已經播出四分之三了,大家都能看出了人物的性格走向,最後在一起的話,是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美好心願,不錯;最後沒在一起,也是對唐晶的尊重,符合世俗的三觀價值判斷,感覺也不錯。不管哪種,都有未來無限發展的可能,大家看得不過癮的話,要不劇方可以直接開展第二季吧,名字都想好了,叫「我的後半生」,哈哈~

賀涵為什麼喜歡羅子君?

面對人生 賀涵當著唐晶的面極力貶低羅子君,說她是百無一能的漂亮臉蛋。而背後卻大力幫助羅子君,甚至公司需要他去處理危機的關鍵時刻,寧可冒找被解雇的風險也要去幫羅子君,而且揹著唐晶,謊話連篇 遇見更好的自己 羅子君更顯柔弱,在她面前,賀涵的人生導師角色異常得到滿足。所以,與其說他喜歡羅子君,不如說他喜歡...

為什麼最後羅恩和赫敏在一起了,而不是赫敏和哈利波特?

不喜勿噴啊,打擾到的話我自刪 其實理論上講哈利是個顏控,赫敏在原著里長得不是那麼好看的,而他的兩任女友秋張和金妮乙個是拉文克勞院花乙個是格蘭芬多院花,所以我感覺這是他不喜歡赫敏的原因 小時候為了羅赫撕哈赫說的是羅恩只是不出彩但也不差 羅琳寫得就是羅赫 要給羅恩乙個成長過程blabla,現在可以直接說...

為什麼美女都和醜男在一起了?

Just alone 這是資訊倖存偏差,美的和帥的在一起覺得正常,所以不覺得有問題。醜的和美的在一起了,會格外的被關注,內心暗想 這醜比都能找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不應該啊! 小魚 之前和室友們一起吃飯,會聊起婚姻,男朋友,現實之類,我一般都笑著聽別人說,其中乙個室友突然對我說 你從來沒有說過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