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樹之戀為什麼女主最後和別人在一起了,那麼刻骨銘心的愛可以忘記嗎?

時間 2021-06-09 13:00:27

1樓:貳叄

可以想象到,靜秋一定是過了好久好久才可以從傷痛中走出來吧,但乙個人不可能一輩子都執著於過去,那時的她應該20歲都不到吧,是要向前看的,但是靜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老三的,儘管她出國了,還是會帶著她的女兒回來看老三,並且老三說過,靜秋活著就是老三活著,所以愛是一定存在的,但是人這一生不太會只愛乙個人,這是事實。 靜秋把老三的故事分享給讀音,就是愛老三的一種表現。讓老三永遠美好的活在每個人的心中。

第一次寫知乎,看了電影和紙質書,覺得各有各的好。電影中的竇驍和周冬雨把靜秋和老三演活了,所以在看書的時候,頭腦中的畫面感真的很立體。

真的是很美好卻又很可惜的初戀。可以乙個人的時候看,或者和物件一起看呀!

2樓:北風

你給過我世間最初最美好的愛,每每回想,都覺得有溫暖的力量,繼續前行。

就像鐵達尼號,Rose真如Jack所願,活的富有詩意,老成了可愛的老奶奶,而非早早沉睡於冰冷的海底。

她的一生便是她所有的回答。

3樓:紅豆

那不是忘記,如果忘記了,靜秋就不會帶著女兒回到山楂樹下來看老三,因為他答應了老三她要好好活下去,連同老三的那份一起活下去,她會生下乙個小靜秋,乙個長得很像她的小靜秋。

當年看了《山楂樹之戀》,你有什麼感受?

看完電影,做了一夜悲傷的夢。朋友才和我抱怨,她說,現在乙個喜歡的人都沒有,感覺好空虛啊。我默不作聲,其實感同身受,也許現在心裡真的沒存在乙個人。看著暖暖的建新,純真的靜秋,忘了看到哪個場景,是建新移動樹枝上的手抓住靜秋?是他們在幽靜的亭子中相擁?自行車上兩人開心愉悅?突然有那麼一瞬間想到了他,我開始...

《再次出發之紐約遇見你》最後女主為什麼選擇離開?

法外之徒 乙個過程 1.決定赴約,女主心裡一定還未放下,這個時候結局依舊是開放的。2.沒有上台,因為她更願意在此思考兩人的關係。3.鏡頭切換,台下觀眾為他傾倒,樂池搖曳處,盡是陶醉笑意。她們迷戀他的才華與歌聲,只有她知道這一切背後其實空空如也,有的只是她付出真心的五年。曾幾何時也許女主也是那樣的一員...

為什麼韓劇經常用女主出醜和尷尬的場面來得到男主關注?

竹秋有 對於出醜這件事,其實就看顏值 長得好看的別人都會覺得這個迷糊的樣子好可愛呀!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這個女人 男人 我喜歡 至於長得醜的,呃 自行從省略號感悟 哈哈的假粉 應該是為了製造交集點吧。如果是身份懸殊的男女主,想讓女主在眾人中脫穎而出被男主一下記住,那就得走點野路子,不然弱水三千都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