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女都和醜男在一起了?

時間 2021-05-12 01:52:11

1樓:Just-alone

這是資訊倖存偏差,美的和帥的在一起覺得正常,所以不覺得有問題。

醜的和美的在一起了,會格外的被關注,內心暗想「這醜比都能找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不應該啊!!」

2樓:小魚

之前和室友們一起吃飯,會聊起婚姻,男朋友,現實之類,我一般都笑著聽別人說,其中乙個室友突然對我說 「你從來沒有說過你男朋友一句不好。」其他人也認同,這時候我突然得到了很大的認同感。說真的,除了長得不夠帥,我覺得他無可挑剔。

我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對方都包容了。

3樓:

因為帥哥大部分都搞基去了,一小部分喜歡的又是長的一般的女孩,所以美女沒得挑了。

以上是開玩笑的,哈哈。

美女都和醜男在一塊,也不能說都吧,有些美女和的是帥哥,有些是和一般的男生,有一些則是和醜一點的。難道醜的男生就不能有人喜歡?可能那個人他醜,但他風趣,情商高,人品好呢,也可能那個人他雖然醜,但他有錢呢。

有些人自以為長的帥,東撩西撩,腳踏幾隻船,拔屌無情,渣男乙個,人品差的要死,我想就算醜女都不會喜歡這種人。

總之,我覺得女生選擇未來的伴侶,應該主要看人品和經濟,其次是顏值(關乎後代長相的事情)。當然也有一部分女生把顏值放第一位。

4樓:鐵扇公主

回答這個問題,放佛是在認定自己是個美女,哈哈哈哈哈哈。

說一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我和我老公已經結婚三年了吧,哈哈哈哈,驕傲。老公比我大九歲,我二十多一點,他三十冒頭。

可能會有人覺得那這老公一定是有錢的人,錯了。本人170的身高,搞藝術的,而我老公比我矮一頭,也沒什麼錢,普通上班族啦。長相嘛,湊合。

為什麼會在一起,因為他對我好。有人又會說啦,不能光因為對你好就在一起,要考慮實際,哈哈哈哈。這麼幾年了,一直都是很愛我,我也很愛他。

剛在一起的時候,他有些不自信吧,不會相信我們會在一起會結婚的那種。我認定了他,我爸媽也覺得他是老實人哈哈哈哈哈哈。

回歸一下主題,大家都覺得好看的人好看,就會多看一眼,我也是會的。但是,在一起就是過日子了,過日子光靠顏值也沒什麼用,我們又不是明星。在我倆,有我乙個人的顏值撐著就妥妥的了。

現在,我們的兒子活潑可愛,我們的小日子過得也不錯。我們一起走在街上,一直大大方方的,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呀。大家遇到對自己好的,自己也能夠對他好的,就在一起呀,在乎美醜幹嘛,心靈的美最重要呀,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以後會怎麼樣,誰都不知道。或許我會再遇到乙個年輕帥氣又對我瘋狂追求的小夥子,或者我老公也會再遇到乙個他能夠很聊得來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先一步一步的過好當下的日子,珍惜好眼前的人,至於以後的事情,我相信我們把現在過好了,其他的能避免的就不會出現了。

5樓:

要麼有錢,要麼有才華,要麼就是醜男碰到了傻的美女。傻的美女有,但是大部分美女不傻。而且請注意,美女並不是都和醜男在一起,美女中的白富美不會選擇醜男,人家會選高富帥。

6樓:大犭苗兒

題主你問的是說美女身邊的醜男都沒有你好看,還是美女身邊的醜男都比你優秀?

任何乙個人選擇一樣東西一定是根據需求所定。面容只是需求裡的一項,不然誰還會分內在美和外在美呢?當然你再美再優秀,你對別人的好只拿出三分但別人卻拿出七分,那麼也許彌補了當中的美醜評分。

推薦題主一本書

7樓:Mrs.R青檸

首先我不贊同這種建立在顏值基礎上的感情

除了因為錢,美女看上了醜男那就是說明男方除了顏值外有吸引女方的地方我是那種被別人說是長得好看的

雖然男友顏值也不低

但當時看上他真不是因為長相

而是發覺自己喜歡他以後

越看越覺得賞心悅目,簡直是男神

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樣子的吧

也許我們以為的醜男在漂亮小姐姐看來

並沒有很醜?

8樓:我侄女叫居居

這個問題我記得我們老師說過

校草與校花都是顏值高也特別驕傲的人如果雙方在一起那麼有些事情總有乙個人必須先低頭認錯

那麼都那麼驕傲的人誰低頭認錯?

所以說校草的女朋友不是太漂亮

校花的男朋友也不會太漂亮

因為他(她)各需要乙個來首先低頭認錯的人呀《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前女友和別人在一起了

探花小明哥 放棄吧,兄弟,有些自甘墮落你是無能為力的,讓她去吧。瀟灑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多認識點人吧,比如相親,來看看我的相親筆記?給相親的一些話 相親三年我得到了什麼? 朝花夕拾 如果能請假,休息一段時間,調整自己心情後,再高高興興去上班。如果突然和你同事在一起,那你同事可能有她想要的某些東西,...

瘋狂動物城朱迪和尼克為什麼在一起了??

windy 因為狐狸也可以不吃兔子的呀。狐狸傲慢而社會,兔子正義而勇敢,但相同的卻是它們在經歷塵世之後依然保留的赤子之心,這也是它們最後能走到一塊的原因吧。鏈結寫了關於 瘋狂動物城 的影片 璃影 看你怎麼理解咯,我就覺得他們是朋友夥伴之間的感情。同理冰雪奇緣,很多人說Elsa和Anna是Les,我完...

賀涵為什麼最後和羅子君在一起了?

阿狸 我希望賀涵和羅子君在一起,為什麼不在一起呢,他們兩個是合適的相愛的。我們現在就是把這些關係搞得這麼複雜,是閨蜜前男友,又怎麼樣了。參考一下香港早期的電視劇集,這個很正常。最大的原因就是唐晶還愛著賀涵,可是他們兩個要是能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怎麼會有十年呢?難道唐晶和賀涵還不應該止損嗎?羅子君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