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別人在一起了

時間 2021-07-01 22:35:57

1樓:探花小明哥

放棄吧,兄弟,有些自甘墮落你是無能為力的,讓她去吧。瀟灑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多認識點人吧,比如相親,來看看我的相親筆記?

給相親的一些話

相親三年我得到了什麼?

2樓:朝花夕拾

如果能請假,休息一段時間,調整自己心情後,再高高興興去上班。

如果突然和你同事在一起,那你同事可能有她想要的某些東西,可能是機會,有可能是資源。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他們都在一起了,你生氣只能氣壞自己的身體,而他們卻高高興興的繼續上班,秀戀愛。

既然女孩已經離開了你,你再為不相關的人傷心難受,不值得。

3樓:葉曉旻

都已經是前任了,你還糾結啥?人家都有了現任,你說自己和那個人條件差不多,可為什麼偏偏選了人家,撇下你呢?不要再糾結這個問題了,難不成要前任都留在原地等你回來?

4樓:失憶少年

這是很多人的通病,因為當初分手是你提出來,結果你還沒有找到,她就找到了,所以你的內心有點不平衡,可是這結果是你自己造成的,那就更沒必要為這種事而心情不好啊

5樓:梓焱圭來

已經分手乙個月的女生,不管她跟誰在一起,都與之前分手的人沒關係了,再想那些有的沒的,對自己來說沒什麼好處。

大概是分手的女生、跟「前女友」在一起的同事,都讓題主生出一些不甘、氣憤、受騙等情緒吧?假設你不知道,或者是單位之外的人事變化,估計沒有這麼生氣。

冷靜下來平和對待,這不算什麼大事,無論什麼原因分手,結束了就畫個句號。大大方方做同事,把該做的事做好,各自安好。

前女友心裡還有我 現在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我想挽回我該怎麼做 我還有機會嗎?

顧海誠 先說說你們再說建議 不知道你對她說過什麼,而且分手是你提的,對方態度狠是正常的,有兩種因素 一是她怕和你糾纏和過多接觸從而讓她現在的感情不堅定 二是她覺得既然你提了分手,那就翻篇,她也不是說沒你不行。所以有時候我會想,你們為什麼在做每乙個決定或者每件事情時你們都不生死熟慮,你們明明喜歡又去做...

分手後,前女友和乙個安慰她的人在一起了,還有機會挽回嗎

克拉可琪 放下愛情最好的解藥是時間和新歡。我相信她是愛你的,但是乙個女孩在最需要的時候,她最愛的人沒有出現的時候,那麼一切就變得不再重要了。她一直在等你,但是時間會抹平這一切。本來,如果說她難過的時候,你能多陪陪她,那麼你們也不會是這種地步。女孩子的心不是鐵做的,她們的內心都特別的柔軟。在她最需要陪...

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

當我知道我朋友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訊息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和我朋友的性格差不多一樣,論容貌,她絕對比不過我,我還與我喜歡的那個人坐了兩年同桌,一起打遊戲,一起玩。兩年了,我一直把我喜歡他的感覺憋在心裡,我就一直默默無聞的喜歡著他,如今我朋友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剛開始我是震驚的,然後到不敢相信,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