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控和蘿莉控在一起了是什麼畫面?

時間 2021-10-31 15:08:21

1樓:徒留一身塵埃

我是那個大叔,我女朋友比我小七歲。

最大的感覺就是我以為我千帆過盡了,戀愛裡那些套路手段看膩了也玩膩了,不相信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了,也沒有什麼愛情能讓我心動的不得了了。

但是她像個初生稚子一樣乾乾淨淨,蹦蹦跳跳,熱熱鬧鬧,她沒有套路也沒有保留,就把最好的東西全給你,把一顆心全給你,你能在她身上看到你早就丟掉的年輕人那種熾熱和真誠,你們不知道她笑眯眯看著我的時候,我覺得她就像夏天一樣發著光冒著熱氣,像飽滿的橙子蘋果葡萄一樣鮮活,那種感覺特別感動,本來這麼多年的戀愛經驗教給我,唯有套路得人心,可偏偏她什麼都不用,就讓我這個自認為高段位選手的人招架不住,我本來覺得自己不可能再有像中學時一樣用心一樣砰砰跳的戀愛了,可是這小傢伙是真的讓我千年老狗逼的心跟個毛頭小夥子一樣把持不住亂蹦。

我左思右想我是不是蘿莉控啊,後來我想通了,我不是蘿莉控才選cc,我是喜歡了cc以後才覺得蘿莉真不錯。

跑題了2333,就當路過撒糖吧

2樓:Karemm

本人17 大叔29

整整差了12歲不過大叔和我三觀真的超合嘿嘿我可能就是蘿莉愛賣萌會撒嬌什麼的23333 同時是個腐女+二次元日常喜歡軟妹風格 154

大叔嘞喜歡高達微二次元和我有共同話題這個人真是超有梗 180+平時相處模式就是抬頭伸高手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大叔就是超級寵溺!摸摸頭捏捏臉之類的嘻嘻嘻

有什麼事也會超級讓著我在他眼裡我就是乙個蹲在角落瑟瑟發抖的小可愛超級愛他

3樓:

Emmmmm…

他25我18不知道算不算大叔和蘿莉的戀愛…應該算吧…剛在一起的時候沒被看好過, 因為有著七歲的年齡差。不過到現在慢慢的都是祝福的聲音。我們是慢慢磨合的,從不合適到現在還是不是最合適但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狀態。

我覺得感情就是舒服才是最好的。怎麼說呢,仗勢欺人吧,我仗著小就很多時候對他很作,會經常鬧他,他受不了了,鬧的多了,就會一臉嚴肅的和我促膝長談qwq

我和他也開始的和正常感情不太一樣,我們是先在一起才有的感情。也就是先有的性才有的愛,先走的腎完了沒控制住才走的心。如果有什麼問題得話,我覺得大概就是心態不同,對待問題的方法不同個人感覺不同,我剛在一起總會搬出小女孩的那一套,比如我會幻想美好中的愛情,動不動就想著他什麼時候能拿著玫瑰來找我…他某個時間搞個驚天動地的大事表達他的愛意…是我非常的幼稚了(つД`)然後他就覺得細水長流才是最重要的,比如我上學因為高中放學很晚,但是他會一天不落的來接我( )他會覺得這是一種浪漫,且非常浪漫,我可能是因為享受著被愛所以不覺得,各種要求…想想真是非常的不成熟

吵了很多次了,到現在不怎麼吵架了,吵架幹什麼…又不能分開…多累啊…剛在一起會因為很多問題吵架,一吵架我就衝出去,就不聽不聽,他就會開始找我,然後妥協,但是後來又會念經念經,我是在他的巴拉巴拉中睡過去的。後來就好很多,再提起,他說那我沒辦法不能揍不能罵的…多念念我就記住了,挺有用的,但有一些問題我到現在還在慢慢改。他屬於那種男女都會覺得長得很帥的男人(灬°ω°灬)但我臉盲沒把他放心上,我呢長得不醜,跟他在一起被養的白白胖胖的,是他的小豬,但是不會有那種不安全感,因為兩個人都足夠信任!!!

對!!!在一起最後信任非常重要啦!!!千萬不要做讓彼此不信任的事!

不管你是異性戀同性戀爺孫戀!

4樓:系不繫傻

可能有點不對題

但是吧,遇見過好幾回。二十來歲妹紙和中年男子一起看電影,牽手摟腰。或者在地鐵上,女的恨不得鑽男的懷裡去等。

至於感受,覺得挺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道德淪喪的。

有些二次元的東西看看就好,完全生活化,過了就是病態了。

當然追求真善美的孩子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為什麼美女都和醜男在一起了?

Just alone 這是資訊倖存偏差,美的和帥的在一起覺得正常,所以不覺得有問題。醜的和美的在一起了,會格外的被關注,內心暗想 這醜比都能找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不應該啊! 小魚 之前和室友們一起吃飯,會聊起婚姻,男朋友,現實之類,我一般都笑著聽別人說,其中乙個室友突然對我說 你從來沒有說過你男朋友...

前女友和別人在一起了

探花小明哥 放棄吧,兄弟,有些自甘墮落你是無能為力的,讓她去吧。瀟灑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多認識點人吧,比如相親,來看看我的相親筆記?給相親的一些話 相親三年我得到了什麼? 朝花夕拾 如果能請假,休息一段時間,調整自己心情後,再高高興興去上班。如果突然和你同事在一起,那你同事可能有她想要的某些東西,...

夢見和暗戀的人在一起了,醒來後是什麼感覺

夢中的感覺就像真的一樣,他湊近我耳邊說話,我在夢裡面真的有酥麻的感覺。可能是現實當中沒有的情感,夢幫我實現了吧,真真切切的體驗了一把談戀愛的感覺,從曖昧到兩個人挑明,感覺就像真的發生過一樣,怎麼說呢,就好像幫我完成了最後一步的感覺。之前我自認為是曖昧期,不過各種原因,我放棄了,回想起來,真的遺憾。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