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後羅恩和赫敏在一起了,而不是赫敏和哈利波特?

時間 2022-01-12 10:11:31

1樓:NewSudy

(不喜勿噴啊,打擾到的話我自刪)其實理論上講哈利是個顏控,赫敏在原著里長得不是那麼好看的,而他的兩任女友秋張和金妮乙個是拉文克勞院花乙個是格蘭芬多院花,所以我感覺這是他不喜歡赫敏的原因

2樓:

小時候為了羅赫撕哈赫說的是羅恩只是不出彩但也不差/羅琳寫得就是羅赫/要給羅恩乙個成長過程blabla,現在可以直接說,哈赫就是對赫敏的不公平。羅恩有他的缺點,但是他從來不拒絕和赫敏溝通——即吵架,哪怕是你的寵物咬死了我的寵物這種大占理的事他也不會讓赫敏自己想而是大吵架,真做錯了任打任罵從不還手,對於赫敏這種不想放太多時間在人際關係上的強勢女性來說這兩點太重要了,尤其羅恩開竅以後開始琢磨哄赫敏開心。哈利確實惹赫敏不開心的時候少,那是因為他們有意見分歧時要麼是赫敏聽他的,要麼是各幹各的,基本沒有溝通過程。

比如spew,哈羅都不爽,但是只有羅恩試圖讓赫敏改主意,哈利只想赫敏不再來煩她。哈利是個不喜歡衝突但又非常有主見的孩子,如果你喜歡堅持自己的想法那麼和他談戀愛會真的很辛苦(所以羅琳給他挑了金妮這個粉絲)。如果說羅赫到後期需要婚姻諮詢(這句話大概率是羅琳訪談說禿嚕嘴了),那麼哈赫是一年也過不下去。

這段劇情非常青少年非常真實:少男感情懵懂不自知,本能驅使他用一些扯淡的理由破壞心上人和別人的戀情,而這扯淡的理由氣到了有些自知但更驕傲的少女,讓她把她最介意的事情說了出來,達成了事實交流,哈利雖然啥也不懂但是本能地閉嘴讓他沒有給羅赫戀情雪上加霜。事實上這次吵架雖然日後成了羅赫戀情路上最大的絆腳石,但在當時只是一次很平常的吵架,第二天兩個人就開始說話了,儘管有些客客氣氣,這次吵架對哈利來說遠不如海格和馬克西姆夫人的八卦重要。

而電影呢,羅恩普通吵架,赫敏咆哮怒吼,哈利剛回來就被噴得一臉懵逼,羅恩和哈利一起跑路回宿舍丟下淚流滿面的赫敏哭倒在人來人往的樓梯上,和幾個失戀的姑娘一起。

一黑黑仨。

3樓:迦爾納指定咕噠子

其實讀書裡的細節,包括電影裡也有一些橋段,赫敏對羅恩會產生厲害聰明帥氣等與荷爾蒙有關的直觀感受的,而哈利真的就是有時候惹事的好大兒。所以我覺得赫敏喜歡羅恩簡直順理成章。

另外圖源見水印

4樓:待定

個人的選擇or作者的選擇or蝴蝶效應or平行宇宙。

碇真嗣最後還和真希波搞到一塊去了呢。

但這也沒妨礙各人心中(平行宇宙)想象的其他結局。

(為了防止被機械人當成跑題,我腆個臉貼個鏈結好了)假如《哈利波特》中,赫敏和哈利在一起了會怎麼樣?(官配勿進)?

賀涵為什麼最後和羅子君在一起了?

阿狸 我希望賀涵和羅子君在一起,為什麼不在一起呢,他們兩個是合適的相愛的。我們現在就是把這些關係搞得這麼複雜,是閨蜜前男友,又怎麼樣了。參考一下香港早期的電視劇集,這個很正常。最大的原因就是唐晶還愛著賀涵,可是他們兩個要是能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怎麼會有十年呢?難道唐晶和賀涵還不應該止損嗎?羅子君是個...

你們覺得 允浩和敏靜最後在一起了麼?

覺得不會,敏靜不愛允浩啊,說他倆在一起的考慮過敏靜的感受嗎,敏靜是很傳統的那種人,對允浩是師生和長輩的愛,是慈愛啊。而且從敏靜對民勇的喜歡就能看出來,允浩不是敏靜的那一型別。再者敏靜和允浩肯定全家都不同意,二十歲的允浩領著三十歲的敏靜只要彼此,哪怕眾叛親離,那是瑪麗蘇不是搞笑一家人啊。有時候少年懵懂...

為什麼赫敏不能和克魯姆在一起?

王俊鋼 你看看克魯姆的衣著設定,很明顯的斯拉夫人,高傲的英格蘭人怎麼可能看的上斯拉夫人,這很符合英國的設定,算是基本人設。類似於中國的校園文學中,女孩不會去和乙個菲律賓人好 麥麩 kiss過就不能被拆了?要是規定必須和每乙個打過kiss的人結婚,這個世界得亂成什麼樣子,還讓不讓人享受戀愛了。好吧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