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玥波為什麼叫王三皮

時間 2021-06-02 06:09:25

1樓:老牛

德雲社早期,王玥波常過去助演,但他所在的單位很不喜歡員工去這種小劇場表演。為了保護王玥波,德雲社在售票處掛的水牌上常把他的名字寫成王三皮,有時候乾脆寫王胖子

2樓:

給公眾人物,尤其是藝人,起外號。

是廣大觀眾喜聞樂見的權利。

春哥,ED,劍客爺...都是這樣。

三皮,是波字拆開了。

這個叫法,挺好。

3樓:諸葛巨集圖

「國文系的尹石公(炎武)當時已經做到國文系主任了,平常愛當面挖苦學生,最終言多有失。有兩位學生,一位叫張學賢,一位叫楊萬章。一次,兩個人作文沒作好,尹石公當面譏諷道:

「你居然叫張學賢,依我看你是『學而不賢』者也;你還叫楊萬章,我看純粹是『章而不萬』也。」「學而」、「萬章」都是《論語》中的一章。結果第二天他再去上課,這二位給他跪下了,說:

「我們的名字是父母所起,如果您覺得哪個字不好,可以給我們改,我們學業有什麼問題,您可以批評,但您不能拿我們的名字來挖苦我們,這也有辱我們的父母。」尹先生也覺得大事不好,急忙道歉。這兩位學生也執著較真兒得很,說:

「我們也沒什麼要求,只請求您以後別來上課了。」尹先生一看玩笑開得太大沒法收拾了,便很識趣地寫了辭職報告,到上海文物管理委員會另謀職業去了。」

這個故事,有人雍正劍俠圖里說過啊

名字是人父母起的,別拿名字找哏

王玥波的相聲什麼水平?

1.娃娃腿,太小就說相聲說書了,以前聽過他乙個音訊,可能也就5 6年級,王玥波逗應寧捧的,那歲數孩子口風就正 我小時候也說相聲,跟人家比不了,就是。2.融到老先生圈,說白了,小時候能伺候牌局,大了能跟老先生打牌。聽玩意兒多,老先生的相聲筋勁兒都那來的。3.不過於喜歡錢,不追求大火,太喜歡錢的,說不好...

王玥波的評書什麼水平?

霍爾克里張布拉德 的確現在還在登台的中青年演員裡無人能望其項背。目前比他火的所謂評書演員應該只有郭德綱和閻鶴祥,郭老師的作品更逗 坑王駕到的影響力遠超東城宣南崇文書館萬千,但屬於單口相聲而非評書 壯壯是根本不會說評書,但能夠非常幽默且吸引人地講故事和自己的觀點。真正的評書演員當推三皮為翹楚。 浩州 ...

評書演員王玥波為什麼說赤兔馬是白馬?

郭德綱王玥波胡謅聽著都不可信。姜存瑞要是也這麼說了我就信。我能查到的,相馬經 載 欲得兔之頭與其肩,欲得狐之周草與其耳.欲得鳥目與頸膺,欲得魚之鰭與脊 那我理解,首先兔馬不是什麼毛有一條線,而是頭像兔子。模擬一下,可能跟隋唐的呼雷豹類似?一種像貓科動物的頭。確定了兔馬的概念之後,咱看赤。那位說了,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