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玥波的相聲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07 16:11:40

1樓:

1. 娃娃腿,太小就說相聲說書了,以前聽過他乙個音訊,可能也就5 6年級,王玥波逗應寧捧的,那歲數孩子口風就正;我小時候也說相聲,跟人家比不了,就是。

2. 融到老先生圈,說白了,小時候能伺候牌局,大了能跟老先生打牌。聽玩意兒多,老先生的相聲筋勁兒都那來的。

3. 不過於喜歡錢,不追求大火,太喜歡錢的,說不好相聲。

2樓:快樂養熊人

什麼水平不敢說,主要是提醒各位一句,聽他的別管評書還是單口,您先吃飯。

老提炸醬麵,烙餅卷醬肉也就算了,怹還教你做,嗬,細緻的,一步不落。截一段不知道以為是天天飲食呢。

3樓:李杜

和李菁捧哏的情況差不多,明顯的是心不在這上邊,不想使勁,碰上得勁兒的時候發揮驚豔,不得勁兒的時候平平常常,會說好活、能說好活、知道嘛是好活,但自己覺得這東西沒嘛意思,評書/快板多有意思

從另乙個角度來證明經過這次大規模的相聲復興,眾多相聲演員的不懈努力,相聲終於老老實實的不景氣了

4樓:國樂joker

我是很喜歡王玥波逗哏的,他的風格比較正路,北京相聲特點,四平八穩,又有小勁頭,想火使也會。可惜就是心不在這上,外加沒有固定的捧哏,導致節奏上拖沓,小細節不圓。這點反而沒有他使單的時候好。

九爺在的時候給量的對春聯,應該算是乙個經典作品了。其他的對兒活,特別經典的不是太多,這也是他和郭德綱的通病,沒有獨有的代表作。您說哪段對口相聲是王玥波使得最好,一般人來不了的?

沒有。以王玥波的條件是能做到的,只能說是可惜了,人家心不在這兒。

王玥波李金斗《黃鶴樓》

5樓:冉冉秋光留不住

他要說相聲北京臺也不至於每次搞個啥喜劇節目都辣麼尷尬!

每次看北京臺喜劇節目王玥波當評委的一句話比台上那幾位相聲演員忙活著又是道具又是布景的都可樂!同理主持人應寧。

最近跨界喜劇人簡直尷尬出圈兒了!

6樓:

早起的郭德綱王玥波,後面的高峰王玥波,李菁王玥波,應寧王玥波,李金斗王玥波的洪洋洞,有評書底子打小開蒙早,學的多,會的多,長得討喜。說相聲我覺得已經是非常輕鬆愉快了!

7樓:這是乙隻壞蛋

相聲方面,我覺得他過於中規中矩,不出錯,可也不出彩,有位先生跟我說年輕人台上風格要張狂(不是逮誰罵誰那種,而是要火爆,包袱要脆),台下行事要謙卑,這一點上我覺得大白胖子台上的創意不足,但是評書方面,風格非常鮮明,個人感覺他書中的人物不再臉譜化,性格都非常豐富,俠客也偶爾犯私心,匪人也有仁義的時候,孰好孰壞,觀眾可自行理解,自行評判,這樣的書是我所喜愛的,而老先生們大多可能由於文化水平所限,做不到這一點,功夫很深,讚都很瓷實,聽到熱鬧的地方也過癮,但人物上好的太好,惡的太噁,不夠鮮活豐滿

8樓:王十二

前幾天相聲節聽了怹的現場評書,津沽舊聞,不止氣氛好,節奏好,人物表情以及動作也很生動有趣,唯一缺點可能就是怹的天津話說的實在是不尷不尬。

相聲只聽過音訊,沒有聽過現場,但我覺得怹的評書比想說說的要好。

9樓:何況到如今

tml這是王玥波跟高峰年輕時候演出的一段傳統作品,難得是王玥波逗哏,那會兒玥波老也就20多歲,現在20多歲演員感覺不太有比他那時候強的

王玥波的評書什麼水平?

霍爾克里張布拉德 的確現在還在登台的中青年演員裡無人能望其項背。目前比他火的所謂評書演員應該只有郭德綱和閻鶴祥,郭老師的作品更逗 坑王駕到的影響力遠超東城宣南崇文書館萬千,但屬於單口相聲而非評書 壯壯是根本不會說評書,但能夠非常幽默且吸引人地講故事和自己的觀點。真正的評書演員當推三皮為翹楚。 浩州 ...

王玥波為什麼叫王三皮

老牛 德雲社早期,王玥波常過去助演,但他所在的單位很不喜歡員工去這種小劇場表演。為了保護王玥波,德雲社在售票處掛的水牌上常把他的名字寫成王三皮,有時候乾脆寫王胖子 給公眾人物,尤其是藝人,起外號。是廣大觀眾喜聞樂見的權利。春哥,ED,劍客爺.都是這樣。三皮,是波字拆開了。這個叫法,挺好。 諸葛巨集圖...

王玥波的作品水平如何,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的是的的的的 嗓音不好,基本功也不好,剛一聽的時候很難聽進去。時間長了聽著非常有意思,欲罷不能。特別是對於經常聽傳統相聲的聽眾來說,聽王玥波的評書會非常有意思。他評書裡面夾雜了不少相聲裡的小包袱,有時候沒上下文突然來那麼一句,懂的自然覺得很可樂。比如忘了哪一段,誰問誰 你是輸了是贏啦?然後突然倒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