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文明6》新宣傳片?

時間 2021-06-01 19:02:24

1樓:壺裡的葫蘆

2016.10.10第一次獲得這麼多讚,居然是乙個搬運的答案,那分享個好訊息吧:老婆剛懷孕,讓我全程陪同,不許玩遊戲……

以下是原答案:看得我都哭了,當場會背,被人類的偉大感動不已。

we are the explorers, the inventors, the architects of change, the builders of a better tomorrow.

we strive, we dream, we inspire, always towards something greater.

all the odds we defy, the risks we take, the challenges we endure only make us stronger.

there is no end to our imagination, and no limit to civilization.

如何閱讀文明6的宣傳片?

我們所處的時代在不斷發生變化,想要到達旅途終點,我們必須適應它並奮力向前。有答主說這是翻譯病句,中中國人壓根不這麼說話。但細細品味原意,改革開放至今,一邊補前三次工業革命的課,又經歷資訊革命和人工智慧革命,政治文化改革也不斷穩步推進。每十年滄海桑田,正應了這唯一的台詞。可以預見的是,在資訊溝通便捷的...

如何評價《創造營2019》班主任宣傳片?

我想對於熱巴那段舞說說自己內心的看法 如果有狂熱的粉絲不能接受我的評價那就划過去我這個回答吧首先我看了節目 第一期剛出來那個時間段就看了 怎麼說呢導師陣容很強大 很多娛樂圈老前輩也都是小有成就 這個時候迪麗熱巴在這個節目裡的出現和參與就會有一小部分的爭議好在節目組這次很聰明 跟熱巴安排了乙個純 主持...

如何評價《賽博朋克 2077》E3宣傳片?

何亞東 賽博朋克2077 早在2012年就宣布了專案的存在並於次年公布了首支概念預告片,但在那之後的5年裡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並沒有再披露本作的更多資訊。直到開發組在完成 巫師3 狂獵 的最終資料片 巫師3 狂獵 血與酒 後,賽博朋克2077 才進入了前期製作階段。對於E3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