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閱讀文明6的宣傳片?

時間 2021-06-01 03:14:08

1樓:

我們所處的時代在不斷發生變化,想要到達旅途終點,我們必須適應它並奮力向前。

有答主說這是翻譯病句,中中國人壓根不這麼說話。但細細品味原意,改革開放至今,一邊補前三次工業革命的課,又經歷資訊革命和人工智慧革命,政治文化改革也不斷穩步推進。每十年滄海桑田,正應了這唯一的台詞。

可以預見的是,在資訊溝通便捷的今天,時代發展會不斷提速,新的生產生活方式不斷代替舊的,文化傳統不斷被潮流洗刷,最終產生新的生產關係和政治形態。我們這一生必將經歷多個時代。

要想走到旅途終點,我們必須適應這不斷發生變化的時代,並奮力向前。

簡直可以做現代人的文明格言了。

2樓:扁桃體割

對遊戲開場cg有點想法

結論就是:人類沒有未來,或者說,人類的未來在外太空(外太空新人類就不算人類了)

解釋一下:充滿創造力探索精神的人類(男性角色)又再繪製新航線了,意思是在探索未來,他的女兒(下一代)問他「何以得知我們已經到達那裡(達到目的)」

男性人類沒有回答,通過不斷的科研探索,冒險旅遊,發動戰爭建立了乙個現有的世界,乙個普羅公尺修斯兄弟苦苦支撐的地球,雖然文明,但是痛苦的世界。

人類的歷史就是反覆的探索--創造-爭奪的迴圈,現實就是在有限的資源和空間內,人類作為不斷消耗能量的炭基生物,永遠走不出相互爭奪、不斷消耗的圈子。

最後,代表新人類的女性角色,探索太空,無限的可能,無限的新的未來

個人淺見,有感而發

3樓:隋曉煒

不要過度解讀宣傳片,它的意義只是告訴你出新作了趕緊去買,順帶一提最近文明345steam打折,便宜的跟瘋狗一樣,快去買!

如何評價《文明6》新宣傳片?

壺裡的葫蘆 2016.10.10第一次獲得這麼多讚,居然是乙個搬運的答案,那分享個好訊息吧 老婆剛懷孕,讓我全程陪同,不許玩遊戲 以下是原答案 看得我都哭了,當場會背,被人類的偉大感動不已。we are the explorers,the inventors,the architects of ch...

怎麼成為杜卡迪的宣傳片車手(就是在宣傳片中騎新車在賽道上跑的那種)?

Dr.Motorrad 能上知乎提問的,就已經沒機會了。杜卡迪的宣傳片 我估摸指的就是近期的 V4 宣傳系列中這一節 其中的出鏡 車手 是誰?從第 9 秒開始出現的頭盔裡那雙眼睛,就不難認出來是Alessandro Valia。Ducati Test Rider Alessandro Valia T...

北大宣傳片《星空日記》拍的如何?

咕咕咕咕俠 特別好,有類似經歷的人才會懂。夢想對於有些人來說確實是如生命般可貴的,即使未曾實現。噴子們麻煩您們不要急著這麼狹隘的否定好麼?再多花幾年好好體驗人生探索自我再回來吧。 拍的很好,很感動 說價值觀有問題的同學,我感覺你們才是真的自命清高了。首先,學習好是為了不讓人笑話,拿到銀行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