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016宣傳片?

時間 2021-06-01 22:42:05

1樓:章北海大戰三體人

2019.5.9

2023年寒假暑期回訪母校,突發奇想找了找母校的宣傳片,然後就看到了這個……

我真的不敢,拿回去放,怕沒人敢報西農了……

2樓:河南洛陽

拍的太差勁,乙個勁的強調985,其他大學宣傳片少見,此外,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個學校是弄啥的,特長強項是啥。武漢的大學,拍的都很好,武大,華科,華農,地大,武理這五個湖北省全力主打的雙一流大學,招生片拍的好好。

3樓:王果凍

拍攝團隊你們辛苦了,首先肯定大家的勞動,據說很辛苦,這個沒有黑點。

學校風光完爆其他高校,這個也沒得黑。

但是拍得真的尷尬,最怕的不是沒錢拍出來的東西寒酸,最怕土豪有錢不會花,花得尷尬。

也可能是時代不同,大家審美眾口難調,而我恰好是那個不喜歡的。

4樓:萬大群Zzz

其實可能和自身封閉有關係,老師也給大家放過許許多多的各大高校的宣傳片,總覺得太浮誇,阿姨上山跑的比兒子都快,沒有誠樸勇毅啊,拿到獎學金還要轉一圈!哪有這麼幹的同學,顯擺?而且那麼多人當群演,自身學科特色沒有說出來,只看了第乙個在畫中的大學,突然覺得好low...

別噴我。真心覺得太僵硬,太死板了。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校園環境如何?

浩浩耗 無意間看到這個問題,我就帶各位小師弟小師妹,看看10多年前的西農吧,基本都是北校區,南校區我沒待過。應該是在生命樓前面吧,都記不得是用什麼拍的了,貌似是三星滑蓋手機?時間來到2010年,北校圖書館的噴泉廣場。同上,清晨雪大一點的時候。這個有點認不出來了,應該是五台山,旁邊的公園吧。時間來到2...

如何看待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桂楚楚出道?

我的同學,跳舞應該是她的夢想吧,或者是愛好,大一開始就狂練舞蹈,看來很熱愛,對於他自己來說這會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上大學是大家普遍的乙個目標,現在可以自己做選擇很好。現在肯定有一部分人會覺得明星 偶像誰都可以當,那越來越多了高校畢業的學生作偶像也確實會改變人們的看法,會影響一部分的人,減少對娛樂圈不好...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學生水平如何?

弗雷爾卓德之心 先回答題主的問題,我周圍基本都是省重點高中和市重點高中的學生,全國前百高中的學生也不少,水平真心不差,不拿出點學習的勁頭來,可能也就和我一樣正常畢業,享受不到太多的資源和福利。乙個個感覺都在憑臆想答題,都從哪調研得來的以農村學生為主,睜開眼睛看看吧,來自弱勢省的都是省重點高中上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