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公尺2016最新品牌宣傳片?

時間 2021-06-01 17:02:47

1樓:阿飛

人家說的是廣告。廣告是個短片行不行啊。樓上的那位連問題都沒看清就隨便一答。我也是醉了。

本分非廣告專業,僅從乙個看廣告的消費者說一下。

看了三段廣告。小公尺的宣傳片在形式上我感覺跟阿迪達斯的廣告是一模一樣的。只不過增加了雙關修辭。

兩者的內容都積極向上,我看了後感覺都能激發我自身體內正能量。我相信設計小公尺宣傳片的設計師一定看過阿迪達斯和陌陌的廣告片。無論是借鑑還是異曲同工。

這三段廣告做的都非常好個人感覺。

然後我想,如果小公尺不是做手機的,如果小公尺也是從事運動服裝,鞋帽之類的運動品牌。那小公尺的那段廣告很無疑我感覺抄襲了阿迪達斯。假如我是乙個運動品牌達人,我之前看過阿迪達斯的廣告,哇塞,真棒!

然後在後來的某一天看到同樣是運動品牌的小公尺也做了乙個類似的廣告。你猜我會是什麼表情,我感覺我會呵呵一笑。然後想到乙個詞,東施效颦。

如果換做小公尺是一家陌陌之類的社交軟體公司。效果亦然。

所以個人感覺如果是同行業,你連廣告都借鑑了同行的,你說還有比這更low的嗎?抄襲無疑。

可是這三段廣告恰恰不同在是三個不同行業的。用同樣的形式做了適應各家自己的廣告短片。然後再分別新增上各自的理念與情懷。我感覺這應該是一種微創新,是借鑑其他行業的微創新。

怎麼形容呢,就好像假如這三家公司買來三個一樣的長方體盒子來做公司吉祥物。分別給他們穿上自己的衣服,按照自己的風格給他們打扮,帶上帽子,化化妝什麼的。然後外人很容易通過吉祥物漏出來的邊角看出來他們就是三個一樣的長方體盒子裝飾而成。

但是外形卻又是不太一樣。我感覺這種可以算是抄襲嗎?

本人不專業,僅僅是從乙個消費者的角度感覺應該算微創新,而不是抄襲。

如何打造乙個新品牌,打造新品牌的10要素PPT實用原始檔

吳長弓 我們一圈七個哥們,號稱葫蘆七兄弟,放假或者逃課之後的活動就是 擼串,喝酒,魔獸,dota,CS,帝國,足球 坐到腰疼了才去 然後周而復始。我們幾個裡面有清華,復旦,同濟,華科,建築研究院等 神奇小水蔥 當然不是了。我高中同學高二冬天從理科最好的班級轉到我們班 文科最好的班級 之前一直是個專業...

新品牌如何選擇推廣平台?

老船長李陽網創 平台推廣要做到三個定位。定位使用者,定位內容,定位平台。如果搜不到你,麻煩就大了。然後就是小紅書。這是乙個女性為主的高消費潮流前沿的平台。你不能缺席。再往下就是抖音平台。這個自然就不必說了。過去4年,我研究了35各平台的引流方法。每個平台的規則留號方法,引流步驟都在我腦子裡。每乙個平...

如何評價極公尺全新品牌極公尺movin系列產品?

今早收到極公尺movin 01,開啟測試了下,效果圖如下 不知道各位能看清文字麼,反正我是絕對不會用這款投影儀看任何文字了。540P的投影儀挺多的,但是這款起碼不適合拿來看文字,看電影也許能好些? meteor 核心賣點全自動梯形矯正這個目前3000多的都不帶,再乙個就是可以通過資料線直連手機省去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