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宣傳片《星空日記》拍的如何?

時間 2021-05-30 23:51:09

1樓:咕咕咕咕俠

特別好,有類似經歷的人才會懂。夢想對於有些人來說確實是如生命般可貴的,即使未曾實現。噴子們麻煩您們不要急著這麼狹隘的否定好麼?再多花幾年好好體驗人生探索自我再回來吧。

2樓:

拍的很好,很感動

說價值觀有問題的同學,我感覺你們才是真的自命清高了。

首先,學習好是為了不讓人笑話,拿到銀行的offer才有勇氣跟女孩表白,這不是北大的價值觀,這些顯而易見不是正確的價值觀,但是是男主角,乙個北大學生的價值觀,因為他家裡很窮,物質決定意識,所以導致了他會有這樣的價值觀

另外,打一手爛牌指的是男主人公的家世,說白了就是窮,而他的眼光是站在北大的平台之後與周邊的人相比的。你覺得北大已經不是爛牌了,什麼都是你覺得,有什麼意義嗎?

3樓:趙樸凝

我認為,《星空日記》這個宣傳片是對青年學生的一種非理性煽動。

全片貫穿著對父母,老師,招聘官等的鄙夷,他們說的話都可以無視,只有主人公是高尚的追求夢想者,彷彿乙個人可以不考慮現實,不考慮夢想可行性,不考慮就業不考慮養家餬口一樣。

另外,追妹子人家不同意趁早收手,哪有寫一千多封信的?這種痴情漢成功的案例就算有,也不是普遍情況。

4樓:

我娘看北大宣傳片說拍的真是好啊真是好我沒看就聽到男主人公有句台詞大概是我天生就拿了一手爛牌我只能打爛牌。

我真是sun了dog了爛牌? 哥你上了北大啊你上了北大啊哥

拍產品宣傳片,怎樣拍出情懷呢?

檸檬LED 我覺得這個宣傳片就有情懷 吧我回來了 手裡拎著東西。回來就回來還買這幹啥?特寫給人臉。你爺倆的心思都一樣 他媽說的。畫面要樸素。最後是品牌。不要有具體產品。 唐羽 只是幫朋友寫過一些文案,經驗不多,簡單說說我的個人看法。以小見大。剛巧今早重新看了馮小剛春晚的短片 筷子 雖然不是產品宣傳片...

為什麼壟斷的鐵道部還要拍宣傳片?

車路 最近也在拍這樣一片。原因有幾個 1.年度品牌計畫中有拍片計畫。2.主要使用者匯報領導與外事交流,外國投資方和合作方不可能親自去體驗,只能通過看片介紹。3.國家領導審閱。受眾不是大眾,也不是給大眾看的。所以看了不舒服。 唔,不知道是否恰當,從傳統渠道的角度來講,這是一種資源占有。舉個例子,為什麼...

如何閱讀文明6的宣傳片?

我們所處的時代在不斷發生變化,想要到達旅途終點,我們必須適應它並奮力向前。有答主說這是翻譯病句,中中國人壓根不這麼說話。但細細品味原意,改革開放至今,一邊補前三次工業革命的課,又經歷資訊革命和人工智慧革命,政治文化改革也不斷穩步推進。每十年滄海桑田,正應了這唯一的台詞。可以預見的是,在資訊溝通便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