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歸零》宣傳片「張藝興回應白蓮花」?

時間 2021-05-09 14:32:30

1樓:可愛滴桃子

一開始喜歡他只是因為在極限挑戰中的呆萌可愛的形象,我覺得那只是種喜歡,而並不是我的偶像,因為偶像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很粉他

讓我感動的是,藝興真的在成長,在改變,他不斷地挑戰自己,證明自己值得成為別人心中的偶像

我也會不但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2樓:不喜

當其他人還盯著微博的一畝三分地吵來吵去的時候張藝興已經去開發更大的路人盤了

作為貝殼,對不起我們再一次落後於張藝興的格局但是,不穿衣服!不可以!你給我穿上!回家跪搓衣板!

3樓:candy1019

提這個問題的作者就是黑子。你如果真看了預告片就該知道,歸零根本沒有回應什麼「白蓮花」這些,張藝興是讓大家看看他的眼光和格局,爾等宵小之輩,他真不放在眼裡。別在這裡蹦噠了!

4樓:蓮的心事

這不是回應,老實說,稱呼他「白蓮花」的黑子不配得到回應。

他只是在傳達態度,那些自以為是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他。

因為就連他自己,也還在找自己,在一天天的成長中,打破舊有的自我,探索無窮的未知。

重啟歸零

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份清醒和勇氣做到的

5樓:節拍器lay

這是男人幫6+1中嚴導親自操刀的老么追尋自我旅程的記錄片哦

明天抖音#張藝興REKNOW歸零# #張藝興首檔豎屏微真人騷# 敬請期待男人幫雞條外的合作首秀

不要再用骯髒齷齪內心去對待別人,人生有那麼多美好時光等待你享受,再逼逼,張藝興開著坦克炸飛你山頭

6樓:貓七姑娘

首先,歸零不是回應,張藝興沒有問題。

其次,ck事件和歸零放一起看你們還看不出張藝興的格局嗎?

他說他一直保持著無知,就是因為怕人志得意滿跌落高崖(非原話)張藝興如果隕落了,大概我這輩子也不會再相信誰了。

不得不說,張藝興代表了很多人心中的美好吧?但也因為這個才被人質疑不是嗎?

這樣一想,或許老張還要感謝那些黑黑們,他們一直以來的抹黑和挑刺倒是給老張帶來了許多制約,老張也從中獲得了飛速成長。

歸零是張藝興放鬆自己、探索自己、昇華自己過程的記錄。他也僅僅是想通過這個微紀錄片告訴大家人生有意義的事很多,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比沉浸在困擾中強得多。

7樓:那個張三

這其實算不上回應,只是表達自己的態度罷了,面對質疑嘲諷無腦噴他選擇直面,我看這個宣傳片的感覺就是這些質疑他都看在眼裡,但並沒有當回事,他還是要做他自己,不斷提高自身,他說他本來以為已經得到了人生的百分之九十九,在尋找缺憾的百分之一的路上,探索了很多以前從未涉足的領域,見到了更大更廣闊的世界之後,卻發現自己所擁有的竟然不到世界的百分之一,這個世界遠比他想象的要大要精彩,乙個人擁有的越多見識的越多就會越深刻的了解自己的無知和不足,這是段非常棒的旅程,在發現世界的路上發現更多面的自己,嘗試開坦克,開賽車,衝浪,酒吧演唱等等,這些都是人生的奇遇,活出自己,活得瀟灑恣意,在一段段旅程中不斷完善自我,我很嚮往這樣的人生。作為乙個公眾人物、偶像,能有這樣的境界格局還是很讓我敬佩的。要知道人一旦有了名氣,丟了自我是很常見的,什麼事都束手束腳,考慮各方面影響,如履薄冰,到最後對得起所有人,唯獨辜負了自己。

張藝興是我一直覺得很特別的乙個藝人,他單純卻不傻氣,禮貌卻不做作,做什麼事都有一股我要做到最好的倔氣,這樣的人不可能擁有平凡的人生,我很期待他以後的發展。

如何評價張藝興《歸零》(REKNOW)第六期的表現?

禾木笙 歸零 綜藝 這幾年國內的各種型別的綜藝真人騷層出不窮,我個人也追了很多的真人騷,但不得不說有好多都是事先安排好劇本的,以至於我在追這些節目時真情實感,到節目結束才發現都是假的。對於張藝興這樣的流量明星來說,他有實力也有流量,但是總會有一些人以偏概全,只看到他的流量,認為他的一切成績都是因為他...

如何評價《文明6》新宣傳片?

壺裡的葫蘆 2016.10.10第一次獲得這麼多讚,居然是乙個搬運的答案,那分享個好訊息吧 老婆剛懷孕,讓我全程陪同,不許玩遊戲 以下是原答案 看得我都哭了,當場會背,被人類的偉大感動不已。we are the explorers,the inventors,the architects of ch...

如何評價張藝興新歌《when it s Christmas》?

哀而不傷中感受到了冬日裡暖風輕撫臉龐般的溫暖曲中一直存在的柴火燃燒的聲音靜靜聽腦中就有了畫面而且整體去聽曲調中還帶有絲絲輕快。 二女兒真的很合我的口味,真的很喜歡這種暖暖的歌,聽了一遍就喜歡的不得了,無限迴圈中。那種感覺就是好像真的坐在壁爐旁,外面下著雪,屋子裡有暖暖的燈光,太美好了,希望崽崽多生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