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製作出吸引人的企業宣傳片?

時間 2021-05-29 23:32:12

1樓:星選

我覺得這種專業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做吧,這就屬於那種誰都能做,但是效果卻天差地別,畢竟企業宣傳片是乙個企業的臉面,新時代的「明信片」也是乙個企業的隱性財富,是值得投入。

2樓:天使的愛給誰

這個就要看公司想從哪方便宣傳公司,乙個好的文案策劃書是宣傳片的靈魂,當然這個也和企業的預算有關,策劃相當於軟體,預算就相當於硬體,只有軟硬結合才能拍出來好的宣傳片

3樓:且隨意

1、劇本吸引人,劇本是整個宣傳片的靈魂,乙個宣傳片的好壞,從劇本就可以看出來了。

2、創新的拍攝手法、敘事方法等。

3、演員也要給力。

4樓:[已重置]

第一:創意讓企業宣傳片製作從千萬部的宣傳片中鶴立雞群,創新是首要的。無論任何時候,影視廣告行業創新都是其核心精神和精髓所在第二:

營銷是企業製作宣傳片的最終目的,無論樹立企業形象或者產品的宣傳都是為了企業的產品或者服務的營銷第三:合理性是體現在宣傳片製作在內容方面,產品宣傳片、招商宣傳片製作要求宣傳片整體策劃要有邏輯性思維,文字表達要形象化,內容簡介樸實,可操作性強

5樓:hulei

第一、鏡頭組接的時間長度,在拍攝影視節目的時候,每個鏡頭的停滯時間長短,首先是根據要表達的內容難易程度,觀眾的接受能力來決定的,其次還要考慮到畫面構圖等因素。如由於畫面選擇景物不同,包含在畫面的內容也不同。遠景中景等鏡頭大的畫面包含的內容較多,觀眾需要看清楚這些畫面上的內容,所需要的時間就相對長些,而對於近景,特寫等鏡頭小的畫面,所包含的內容較少,觀眾只需要短時間即可看清,所以畫面停留時間可短些。

第二、鏡頭組接要遵循「動從動」、「靜接靜」的規律如果畫面中同一主體或不同主體的動作是連貫的,可以動作接動作,達到順暢,簡潔過渡的目的,我們簡稱為「動接動」。

第三、鏡頭組接中的拍攝方向,軸線規律,主體物在進出畫面時,我們拍攝需要注意拍攝的總方向,從軸線一側拍,否則兩個畫面接在一起主體物就要「撞車」。所謂的「軸線規律」是指拍攝的畫面是否有「跳軸」現象。在拍攝的時候,如果拍攝機的位置始終在主體運動軸線的同一側,那麼構成畫面的運動方向、放置方向都是一致的,否則應是「跳軸」了,跳軸的畫面除了特殊的需要以外是無法組接的。

第四、景別的變化要採用「循序漸進」的方法一般來說,拍攝乙個企業場面的時候,「景」的發展不宜過分劇烈,否則就不容易連線起來。相反,「景」的變化不大,同時拍攝角度變換亦不大,拍出的鏡頭也不容易組接。由於以上的原因我們在拍攝的時候「景」的發展變化需要採取循序漸進的方法。

循序漸進地變換不同視覺距離的鏡頭,可以造成順暢的連線,形成了各種蒙太奇句型

如何講故事才能吸引人?

職場達人 沒有變化的不叫故事,吸引人的故事應該充滿了變化!故事的背景應該是某個人力圖實現某個困難的目標。故事的經過應該是講述發生的事情如何影響這個人。故事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最終這個人如何變化。所以,故事的核心詞語是變化,沒有變化就不存在故事。講好乙個故事,是有公式的,在編劇行業裡,乙個好的故事,通常...

如何設計出吸引人的PPT?

鹽選推薦 想設計出吸引人的 PPT,離不開歲線條和色塊的熟練運用,直到遇到線條,你才知道 PPT 能有多美。點線面是 PPT 視覺設計的基本元素,了解它們之後,能利用它們發揮更大的作用,下面一起看看它們的實際作用。1.聚焦視線 當純文字中出現其他元素時,視線會被吸引,比如在文字前加粗豎線 平行線條 ...

如何做好乙個作品集,排版怎麼樣才能吸引人?

產品一哥 你首先要從整和簡歷作品集的整體來分析一下,然後可以通過複習一下學過的知識,來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來讓面試官更想去了解你。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產品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