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外教老師讓我換個英文名?

時間 2021-06-01 18:08:21

1樓:Artemis

假如有個老外在中國,給自己取名張起靈,你想一想他自我介紹的時候是什麼效果?

雷克薩就等於張起靈,虛構人物,還是主流文化下的虛構人物。起名的時候要避免這個誤區,另外爐石叫Hearthstone。想當年魔獸火爆全球的時候連鄧肯基里連科都通宵爆肝,很難想象路人知道你叫雷克薩的時候他們會怎麼想。

而且雷克薩這個詞也不屬於任何一種語系而是來自架空世界,所以違和感和中二感又上一層樓。外教建議你換了還是情理之中的。

2樓:EnterX

因為這不是乙個常用的名字,而且在歷史上查不到,還有就是Rexxar,第一次拼讀困難.

可以改成Rick,Ricksar,Ricsar。

3樓:HLSS-Alice

額= =

他應該是為了你能夠正常使用乙個英文名字,不要別人一問到,你說了就感覺很中二一樣…………畢竟這聽起來跟你叫自己蜘蛛俠,鋼鐵俠一樣…………

PS-這個雷克薩的正常人名應該是Rexa,你感受一下這個區別,其實不太正常。比如我叫Alice,我非要拼成Aliccce

4樓:

你玩爐石,他又不玩。就像乙個外中國人給自己起中文名「舞天姬」「神天兵」一樣,Rexxar也不是常見的英語人名。

當然起名全憑自願,他有提意見的自由,你也有聽和不聽的自由。

就像我高中有個同學自封諢名「God」, 信仰虔誠的外教老師從不敢叫他回答問題。

我想問大家對於教育機構的外教老師有什麼看法?

默默 機構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有些機構不是教育培訓為目的,是不當成公司在運營的,時間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的,現在五花八門,總有一種模式最終會被大家公認的,總的來說,應該是通往好的方向吧 Jessica 要看他們的資質,有沒有教學證書和教學經驗,聽說讀寫每個人想要攻克的點不同,外教須在相應板塊有經驗才能較...

外教老師老是喜歡找我聊天,但是我英語很差,所以不想深交,而且我老覺得他有其他目的,是我想多了嗎?

ayudejiejie 想的對,即使他真的宅心仁厚,這麼個老外來的又是中國,就不考慮下人家國家的風俗?就不考慮一下個體差異,人家姑娘就不興有個小性格,不喜歡你這樣處事的?讓他有多遠滾多遠吧。保護好自己。 夏川南 題主其實問了兩個問題 我到底有沒有想多 這位男士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我說說我的看法 他想去...

為什麼小孩子的外教老師把 speak 讀成 絲屁可 ?這種發音是對的嗎?

微笑如此美妙 sp 中的 p sk 中的 k 等情況相同 偶爾是送氣的,特別是讀得慢和故意強調每乙個的音的時候。相似的情況還有單詞結尾的鼻音,比如 N en 在強調的時候會讀成 en 最後面是 呢 的音。 王楠 可能對於老外來說,皮或波就是同乙個音的不同狀態而已,乙個是強送氣,乙個是弱送氣。他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