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小楷 想要評價。?

時間 2021-06-01 03:19:20

1樓:隨遇而安

整體看還可以,結構把握的還可以,用筆有些地方不夠精緻,筆畫的基本形態再注意觀察一下,線條有點肉,有點哆哆嗦嗦的,不夠勁挺。看準調好鋒以後果斷一點。

2樓:什麼

題主姐妹!我覺得你寫的挺好的呀,我也是剛寫小楷,不過我寫了三天了。

我覺得你寫的字比我練的大,難道我練的是小小楷。

還有就是我覺得你用筆不是很好,不適合寫字,用的羊毫筆麼,軟綿綿der,

3樓:逍遙子

第一次寫小楷寫成這樣還不錯了,不過提個微微的小建議,後面臨帖不要寫多了先單字過結構結構正確了再配合筆法就有模有樣了,先讀帖,然後對自己寫的字用紅筆對比結構,然後修改結構,最後再對比,再寫一次,乙個字寫三次,對比後,再進入下乙個字,繼續迴圈。每天半小時堅持下來會突飛猛進,加油

4樓:

下筆不果斷,線條缺少張力,顯示基本的控筆還做不到純熟穩定。仔細體會下靈飛經的筆法是'圓勁',有所領悟再下筆。 靈飛經版本很多,你臨的這個墨跡本是沒問題的,最真實還原,比渤海本,滋惠堂本都生動。

先求做到神韻相近,等差不多了,再求還原出靈飛經平正中見古樸的筆意,這個就難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能達到。

菜腿第一次用trainerroad,第一次測FTP。結果非常失望 求教為什麼功率顯示是斷斷續續?

ypster 您用的手機,還是電腦版的ant裝置,看來是訊號連線問題。虛擬功率偏差問題,有用Trainerroad先做過騎行臺校驗麼?tacx neo或wahoo kickr不會受胎壓影響。提公升,不要太糾結初始設定的FTP,Trainerroad最大的好處是給你設定乙個訓練計畫,幫助你堅持下來。為...

第一次住宿舍,想要準備些什麼?

wx2b26584bb72f1f47 你要先了解到學校都給你們學生準備了些什麼,如果學校準備了被子的話,你就不需要帶了 像我們學校就是準備好了的,但是好像很多學校都是要自己帶的 拖鞋,牙刷,牙膏,毛巾 這些私人用品是必須要帶的 牙膏如果不帶其實問題也不大,人緣好的話找別人藉藉就好 如果可以的話,你還...

第一次懷孕,不想要怎麼辦?

韓獅虎白話易經 不想要去醫院找醫生啊,生育自由的含義是有生的自由也有不生的自由。法律層面上來說,母親有唯一的決定權,其他人包括娃的父親都沒決定權。既然未來婚姻裡面這麼多不確定因素,就別增加沉沒成本。狗不是啥大問題,婆家科盲,還指手畫腳,毫無界限感,以至於媳婦沒進門就大吵一架,這才是問題。這種婆家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