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安妮結婚了,大家如何看待這件事?

時間 2021-05-07 04:48:29

1樓:三千青絲亂我心

稍微帶點科普~

畢竟現在知道安妮的人都長大或者9工作了~

陳安妮算是微博第一代漫畫網紅了,微博帳號是「偉大的安妮」,在2023年畫自己的愛情故事《安妮和王小明》走紅的,有多火呢?每週更新都是微博熱門前三

漫畫裡面陳安妮和男朋友王小明在高中的相識相愛,裡面很多糖超級甜!

後來因為安妮去創業了,漫畫第二季之後,也就慢慢停止了更新因為好久沒有更新,沒有互動,中間網傳分手,難過.jpg儘管後來陳安妮用小號告訴大家兩個人還在一起,但是有人質疑,戒指都放上來了還瞎猜

現在終於結婚啦!

今天,陳安妮畫《安妮和王小明》最終章,宣告兩個人結婚喜訊,從高中開始的13年的愛情終於有了結果。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恭喜!

2樓:嚶桀少女

爺青結。

看到這訊息第一次在知乎搜「陳安妮」,居然有很多回答都是在罵她,有點心疼。那些無聊的人就憑微博幾句話就定義她的人品,人家王小明什麼都沒說,那些黑子就在那跳腳說替王小明不值。

我從初中開始關注她,到現在結婚,陳安妮的確有些事做得不妥當,但既然她道歉了,當事人也沒追究,我們圍觀者也不好再三八。

我曾經很崇拜和羨慕陳安妮,年紀輕輕得到乙個那麼好的機會又能把它緊緊抓住,我幻想過自己也可以哈哈哈哈。現在快看漫畫發展還不錯,身邊又有對的人,作為讀者,我就祝福她吧

3樓:August

我高中時候最嚮往的愛情就是安妮和王小明了,當時暗戀的是我們班數學課代表,感覺他就像漫畫裡的王小明一樣,現在上班了,連他名字都忘了(′▽`〃)。

漫畫裡安妮和王小明的故事雖然今天正式完結了,但現實中安妮和王小明的未來會繼續美好,祝福妮妮和小明要永遠在一起,你們是我青春的寶貴回憶之一。

4樓:阿奇茲

現在能體會到那些女生磕到的CP是真的是什麼感覺了,關注了他們7年了,之間因為異地分過手,還以為爺的青春結束了。但是現在我又相信愛情了!!!QAQ

如何看待陳粒祝星分手這件事?

這是我喜歡陳粒的第六年。最開始也不止乙個朋友對我說 她是渣女,有女友又劈腿男的 我粉她,我當然知道。知道的比你知道的多多了。於是有段時間陷入深深的糾結中 最後也看開了。我說句不喜歡她的人不愛聽的話。在這個事情落下帷幕之後,陳粒應該是沒有再有什麼感情上的事情了吧。而且那個時候又不像現在,乙個劈腿藝人總...

如何看待結婚要買房這件事?

果果粿 見過不買房過的幸福,甚至是賣了房環遊世界結婚的,不得不說那樣的人生甚是精彩,但是中間的辛酸苦辣咱也看不到。所以從普通人的角度說一下,以及從中國房地產基本面說一下。兩個人結婚買個房子是有必要性的 從投資理財的角度,房子現在是賺不了大錢了,但是作為資產,是非常值得配置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金融巨...

如何看待結婚要彩禮這件事?

條件不同,看法不同 1.女方剛畢業找到工作,男方就以 家裡催,我年齡大了,再不結婚要不了小孩,結婚以後穩定,家庭收入多半開,再不結婚我媽就要給我相親了 等諸多理由要求女方早結婚的,免談了,要彩禮就是物化女性嗎,就是不平等嗎。思考一下,女方家庭條件如果好,那男方大可不必擔憂彩禮的事情,但問題是往往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