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參加綜藝節目是否需要劇本?

時間 2021-05-07 00:49:27

1樓:

詳細到設計動作台詞的綜藝劇本,基本上沒有楊超越自己自由發揮的好。比如《吐槽大會》裡面的水平,顯然還不如楊超越自己隨便說的好。

但是大綱肯定是要有的。楊超越性格有點佛,不爭不搶,別人要表現的話她都是會讓的,也不會想著自己趁空搶個鏡頭什麼的,要想讓她說話得提醒她「該你啦」,她的名場面都是別人起頭她接茬接的。讓她完全自由發揮的話,她能全程無視鏡頭該幹嘛幹嘛,比如出道前的「胡蘿蔔小炒肉」,真的悶著頭把菜炒完了,旁邊幾個人聊天都沒參與;《哈哈農夫》裡面砍甘蔗,乙個人把一排甘蔗砍完了都沒說話,剪輯都沒素材。

所以劇本差不多得把要做什麼,誰來做說清楚,至於怎麼做,這個楊超越不用別人操心。

2樓:

綜藝節目有劇本的都涼了,少數沒涼的基本都是影帝級別的人物。

所謂劇本,就是按頭讓你扮演成另外乙個人,或者偽裝成另外乙個人,即便是影帝也沒這本事。

綜藝節目就像課題,有大綱、有脈絡、有方向,至於你這課題搞成什麼鬼樣子只有自己才知道,誰也控制不了。

3樓:

我覺得不需要。她也說過自己不需要賣什麼人設,因為粉絲就喜歡真實的她。我也這麼覺得,這姑娘因為這種可愛的性格吸粉,若給她安排劇本,條條框框的限制她反而會適得其反。

4樓:

綜藝節目大部分都是真人騷,也就是標榜真。而且這麼多大牌嘉賓一起坐個半天一天就要拍完,你安裝什麼劇本都不好使,很容易漏出馬腳。也就是主持會有個流程臺本,控場,保證大概的節目走向。

其它的就看嘉賓的自由發揮了。

楊超越就是腦子快,然後思路和其它嘉賓往往不在同乙個頻道上,畢竟生活閱歷不同,看問題的視角也往往不同,就很容易和其它嘉賓碰撞出火花。

5樓:

綜藝都是有大綱和思路走向的,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表現的出來的,正如教科書,班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都學,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好試卷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發揮。看天賦和性格咯,你懂吧!

綜藝節目都是有劇本的嗎?

命名困難症 綜藝節目有許多分類,每個類別不盡相同。談話類可能會提前把要問的問題給經紀人,讓明星或者公司準備回答 相親類估計沒法寫劇本 選秀類可以給選手編身世,可以根據選手激出的水花或者背景決定比賽結果 真人騷就良莠不齊了,有的節目中編導負責安排節目流程,撰稿故事背景,注重 真 有點節目中導演組就直接...

你怎麼看待綜藝節目裡彈幕都是呼喊楊超越的?

最近在看兩個綜藝,剛好都有流量,又剛好都有這種問題乙個是有宋亞軒的,乙個是有楊超越的,剛好都有人在知乎問了這種問題,彈幕都在刷流量怎麼看待?我個人看綜藝不怎麼開彈幕,只有很有梗的地方會開彈幕倒回去看彈幕裡又有什麼人才 這兩問題的回答我差不多都有在知乎從頭看到尾,我覺得還挺有代表性的同樣是刷彈幕,宋亞...

南韓綜藝節目是事先有劇本的嗎

亞當夏娃呆慫星露 恩泰民個人真人騷裡面的 付費 所以希望初戀飯能圈地自萌 你飯你的沒人管你不要帶上李泰民李泰民很可憐的從那以後都不敢拍真人騷了嘻嘻閃圈禁初戀不要帶李泰民上廣場了球球您們了 呼軍發 根據本期出演的嘉賓想出本期節目的走向,然後寫出劇本,在錄製前,每個節目的嘉賓都會看到劇本,了解本期節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