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節目《你說的都對》中楊奇涵的表現?

時間 2021-06-03 04:50:29

1樓:雪花是甜甜的糖

楊奇涵表現力太有進攻性同時伴隨過度手勢直接砍掉了他一半以上的專業性,當然了他的知識面很廣泛,但是自己卻不能很有效的串聯起之間的隱性關係從而形成流暢的一條龍,也是知道的太多了太雜了很難理順的原因,都是他的弊端。我最想說的還是黃,知識面最弱,邏輯思維最普通,各方面都可以說是相當相當普通了,包括顏值,不好意思了,黃的粉絲們

2樓:要看細雨熟

之前我都不認識。之前知乎對我來說只是乙個看多了豆瓣,找的另乙個看影評的地方。所以無論楊奇涵還是劉也行、河森堡我都是最近才認識的。

從我個人的感官來看,在這個綜藝節目裡楊奇涵的表現是數一數二的,我個人覺得表現最強的是河森堡(原因最後說)。

和其他嘉賓模擬看一下,黃荻鈞的優勢更多的在於顏值與性別(有黃的粉絲別罵我,這只是我個人很淺薄的看法)。總得來說黃最大的作用在於平衡節目陰陽的有一定知識輸出的花瓶。

劉也行的專業、表達都很不錯,缺點在於個人氣質偏被動,很多時候要需要人拋哏,較少主動輸出。綜藝感不夠。

KJ的問題在於,畢竟年輕,知識面相比其他老油條有不小的侷限性。知識輸出也大多依賴於關於未來的暢想、假想甚至於幻想。

梁邊妖的思維很有綜藝個性,但缺點在於表達能力不夠出眾,很多有意思的點不能形成完整的邏輯論述,加上本身知識結構不夠完整和論述,也就只能靠偶爾插科打諢、作作驚人之語刷刷存在感。

河森堡有很廣泛的知識構架,表達能力非常出色。也非常懂得在知識輸出的過程中盡可能的掩蓋自己的弱勢,最大限度的發揮自己的長處。簡單來說就是這個人肚子裡有多少貨,都能說得出來。

但他也有弱點,弱點在於河的表達風格過於掉書袋,偶爾會存在為了輸出而輸出的情況,導致有些話題的起承轉合不夠自然。這個問題在他參加的竇文濤的《圓桌派》裡也很明顯,論述時候顯得有些刻意,不夠自然(那期圓桌派是我昨天才看的)。但總的來說,我個人覺得河在節目裡的表現還是最好的。

除了河本身的表現足夠優秀外,第一次出場主持人和其他嘉賓對於他的評價也是路人對他產生好感與好奇的重大加分項。

最後說到楊奇涵,楊的知識構架非常廣泛。用蔡康永的話來說廣泛到無聊的程度。表現慾非常強,也有非常出色的表達能力。

每乙個知識點的輸出都給人一種很有趣、很特別的感受。特別的讓人記憶深刻。但缺點在於楊更注重於知識點的新奇、生僻,有時候對文案的嚴密、準確度方面有所疏忽。

可以看到河森堡、劉也行等上節目之前的資料收集上是下了很多力氣的,所以你幾乎看不到他們在論述觀點的時候有被質疑且無法自圓其說的時候。從知識輸出的角度來說,我覺得楊和劉也行是乙個級別的,但楊的輸出風格更適合乙個綜藝節目。首先我們得看到這是乙個以知識輸出為賣點的綜藝節目,所以它得有綜藝感,得讓觀眾在密集的知識輸出間歇,有一定的放鬆點。

這一點,幾個嘉賓中做到了的只有王迅和楊奇涵。而就算主持人蔡康永之前在康熙來了裡也是更多承擔節目知性一面,搞笑的責任也在小S身上。所以大家可以看一下楊奇涵不在的那期節目,質量並無多大區別,但整期節目顯得要比之前凝重,輕鬆感少了很多很多。

楊奇涵或許在知識成面上不是最最頂尖那個,但在這個節目裡來說,我個人覺得楊奇涵是最不可或缺的。表現也是數一數二的!

第一次回答問題,說得不好,觀點也基本不客觀。見諒!

如何評價綜藝節目《奇葩說》?

我追了奇葩說六季,但在儲殷教授那期結束之後,對奇葩說有了之前不一樣的感覺,就是它沒有之前的 自由 了。我們的社會已經足夠的寬容了,能夠幾乎接受所有的少數,卻不能接受甚至有些鄙視我們的大多數。就拿結不結婚來說,我們年輕人已經可以能夠接受並尊重不婚,但是不代表年輕人沒有嚮往結婚的,這期奇葩說給我一種不婚...

如何評價綜藝節目《籃板青春》?

小鬼zly 剛看到第二集,我想說,剪輯能不能稍微尊重一下觀眾,把觀眾當傻子嗎?比賽裡面剪輯矛盾重重,兩分犯規罰三球的,最後一回合上海隊沒上進青春隊發底線球的,簡直不能忍!我完全有理由相信,連最後的比分都是假的。 五彩斑斕的黑 有遺憾的才是青春,看了這個節目覺得籃球是男孩子們青春裡最美好的色彩,也是遺...

如何評價綜藝節目《催眠大師》?

催眠治療師方世彬 首先,從這件事情的性質上來說,我認為是個好的事情,畢竟它讓更多的人知道並了解催眠,也算推廣了催眠這個事。其次從內容來說,即為催眠大師,我認為應該更多的體現 催眠 可是看過以後我好像並沒有看到太多催眠的影子,首先是讓李亞鵬從 疊內衣 看性格,這個部分沒什麼好說的。接著進入探水屋,探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