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于謙在綜藝節目中說岳雲鵬上綜藝不務正業之說?

時間 2021-05-08 04:29:12

1樓:魚蝦整一碗

不想陰謀論所以其他的不再贅述,單說這結論到底對不對。

岳雲鵬去年就寫好了人鬼情未了,本來準備在北京演,結果那天因為一些原因沒演成,今年疫情也一直沒辦法開專場,難道12月之前德雲社裡誰開商演了嗎?

他上綜藝常駐加飛行不超過5個(具體我沒仔細算過),經常在綜藝上和微博發表自己想說相聲的想法。相聲演員喜劇明星,如果沒法開專場說相聲他只能上綜藝。

16年歡樂喜劇人拿冠軍之後大火,到18年還能看到他在相聲專業上的進步。今年他10.27-28兩天在德雲社的小園子給人鬼情未了壓活,也說了自己疫情期間在家寫了一些作品,還有個新的倒口作品父與子,這樣的人我不覺得他不務正業。

疫情期間誰真的努力了,等今年跨年看看吧,最近兩年德雲社的集體活動岳雲鵬的作品稱得上全場最佳,今年也不會是拉胯的那個

岳雲鵬25歲出來開專場,當時一直是同齡唯一掙錢的相聲演員,結果直到33歲才稍微洗掉一點所謂「占個忠」的說法,這次的「不務正業」又不知道他要用多久,付出多少才能讓大家稍微正視一下他對相聲的熱愛

跨年回來吐個槽,開場拴娃娃說了近50分鐘,濟公傳乙個小時,託妻獻子50分鐘,岳雲鵬11:35上場高欒11:55上場,還要卡12點跨年,第一次大劇場就給他這樣,這安排真棒

2樓:不社交更開心

作為岳雲鵬忠實粉絲希望大爺只是想提點他一下,畢竟岳岳現在也不同於十年前了,他的能力,進步大家有目共睹,也不至於大爺一句話就抹殺掉的,我們要對岳岳有信心,畢竟他們才是一家人,隨時會見面的,真的不希望大家是對立的。

3樓:京都奶爸

綜藝參加太多確實影響相聲業務的鑽研,但今年比較特殊,疫情導致開不了相聲專場。

另外岳雲鵬孫越跟於謙關係好著呢,否則於老師怎麼會知道岳要上新活?

如何評價綜藝節目《奇葩說》?

我追了奇葩說六季,但在儲殷教授那期結束之後,對奇葩說有了之前不一樣的感覺,就是它沒有之前的 自由 了。我們的社會已經足夠的寬容了,能夠幾乎接受所有的少數,卻不能接受甚至有些鄙視我們的大多數。就拿結不結婚來說,我們年輕人已經可以能夠接受並尊重不婚,但是不代表年輕人沒有嚮往結婚的,這期奇葩說給我一種不婚...

如何看待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man走向下坡路?

金星之王 本來就沒什麼綜藝能一直保持巔峰的,但rm的衰敗這麼快的最關鍵的原因是成員年紀大了,傷病多了。rm巔峰應該是2011下半年到2013年底。2014年到2015年上半年還算是一線,之後就是 苟延殘喘 了。金鍾國2012年就提出過能力者這個定位太累了,自己身體不堪重負了,有下車的意願。之後包括還...

如何看待王珂在綜藝節目的表現?

簡單 第二季的第一期,鹿園的村長過來,見到王珂伸出手跟他握手,王珂下意識的用左手迅速先把帽子摘了,右手同時再去握手,真的,那一瞬間,路轉粉了 葉清秋 有些人的觀念裡,覺得王珂不幹活就是得了便宜,劉濤幹活就是吃虧但在我看來王珂這樣做是藏拙,也是不添亂。這個世界有一些人他是樂於勞動的,他們以此證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