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懷念《國民美少女》這樣的大型綜藝節目?

時間 2021-06-05 04:31:43

1樓:巫叔穎

我是在國美時知道這個團的, 當時主要是看費玉清講黃段子跟唱神曲的, 但也記住了幾個成員, 後來也去看了幾場成員的公演, 但燈光效果真的太差, 實在看不ˋ下去, 就沒有再關注這個團了,

一直到逐夢演藝圈出來後, 在那一段MC中看到了費沁源跟嚴佼君, 兩個國美時看到的成員, 覺的他們說的很好玩, 才正式入坑的,

這種大型團綜可以讓很多平常看到snh上場就當伴舞團或是墊檔表演的人, 願意好好看一下他們的表演, 光這一點對妹子們的幫助就很大了

2樓:

相信現在還是有很多聚聚對《國民美少女》這個綜藝不以為然,但是,請承認:

《國民美少女》這個團綜曾經是你河面向大眾唯一的機會,本以為是開始,沒想到是絕唱。

試問,自從《國民美少女》之後,你河還有過真正能拿得出手不是圈地自嗨的綜藝節目嗎? 現在的團綜你覺得好看嗎?

公司爛,騙了錢不願搞團綜,粉絲爛,只想讓成員在劇場跳公演摸手。

今年的101,河裡不是吵了挺久的嘛?人家當然不帶你們玩,你們算個什麼呀? 48G?

對不起,沒資格,連網紅女主播都不如。丟不丟臉? 丟,堂堂幾百人的偶像團體,居然乙個都去不了。

不丟,我河成員紅得發紫,千萬不能讓這種野雞綜藝蹭我們的流量。

還說什麼48G最大的魅力在於公演和握手會這種與偶像面對面的體驗,對於這種想法,我只能說,肥宅的心機,細思極恐。

好了,就不打擾你們看公演摸手了,萬票聚聚爭取今年破十萬,祝SNH48前程似錦,早日找到大紅大紫的方法,成為中國最紅的偶像團體。

令人心酸的是,

SNH48曾經有過機會。

如果你是《國民美少女》的導演,你會怎麼選人?

S 孔肖吟戴萌錢蓓婷 Tako N 趙粵陸婷 真的覺得陸婷好適合這個節目 龔詩淇易嘉愛 H 謝妮孫珍妮袁航許楊玉琢 X 楊冰怡邵雪聰楊韞玉 XII 劉增豔洪珮雲費沁源 BEJ 段藝璇牛聰聰青鈺雯胡曉慧李梓李想陳倩楠羅雪麗許婉玉GNZ 謝蕾蕾鄭丹妮劉力菲肖文玲王盈龍亦瑞張心雨 守田 我都沒弄明白第一季...

如何評價《國民美少女》對於 N 隊的意義

一一 進步還是很明顯的 從表演方面來說,對鏡頭的把控能力強了不少,和劇場昏暗的燈光不同,國美這種大舞台上,每乙個小失誤都會被放大化,而每乙個特寫都是機遇,表情 動作 眼神都是表現力的象徵,能不能在短短幾秒的鏡頭裡抓住人心都是一步一步練出來的,應該也能糾正部分習慣性划水吧 從快速適應來說,每週最起碼要...

如何看待國民美少女第二季的訊息?

今天國美2正式出訊息,意料之中沒你河。也正常,如果節目組早先就預備要 女團大戰 為主軸,那你河不參與是明智行為。另外結合最近你河畫的綜藝大餅,看來老王是想爭口氣。袋王也總在說是有國美有snh還是有snh才有的國美,這下子可以見分曉了。前提是你河那些大餅能出爐,否則大家吃紙麼?最新訊息是拖到4月下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