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張鈞甯和陳意涵參加的綜藝節目看 台灣女生和大陸女生的最主要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16:54:44

1樓:

在我眼裡其實沒有什麼區別,兩邊娛樂圈都是黑暗。我只能說是大陸這邊更黑暗。這邊的女明星基本都是人精。台灣的那兩個女人可能稍微好一點吧!其實也好不了多少。

2樓:

張鈞甯陳意涵這些小姐姐的確很好,但這並不能說明兩岸之間的差距,因為畢竟我們是大陸人,對台灣那邊不了解,我們認識的台灣明星都是最優秀最紅的,相比之下,作為大陸人,認識的大陸明星更多,所以就感覺大陸明星質量不高了。其實如果常看台灣本土節目的話,會發現除了那些紅到大陸的明星,台灣其他藝人是真不行,看那些藝人上節目總會讓我有一種大跌眼鏡的感覺。

3樓:劉劉

太複雜了……但是眼界會不同些,張鈞甯受過良好的教育,基本不出現吃相難看的畫面(懂的吧)。陳意涵苦出身,即使風評一般,也不會張牙舞爪。就拿陳妍希來說,集郵又怎樣,根本沒在怕。

對於工作和生活她們有乙個能把握的界限。

當然現在台灣娛樂圈實在是…………

4樓:咩咩大頭兔

不是大陸女生和台灣女生的區別,是怎樣的人會和怎樣的人玩在一起,所謂的「物以類聚人與群分」吧。陳意涵和張均甯就是好閨密,她們的性格也特別相似,都很Sunny開朗。

每個地方都有像陳意涵和張均甯的女孩兒,也有性格沒這麼好的女孩兒,所以以地域來劃分人的性格是不對的啦╮( ̄▽ ̄)╭

5樓:真真嘛

這算是什麼問題,你表姐和你堂妹都不一樣呢,怎麼分析?東北女生和福建女生還不一樣呢,上海女生和新疆女生也不一樣呢。但其實,女性在本質上都是一樣一樣的,其多樣性的表現只是因為你跟她們還不熟而已。

6樓:

你好,我是交換生,現在在台灣念書,我覺得就成長環境而言,這裡很多小孩都是由父母親自撫養長大,在教育的過程當中很少出現大聲講話,辱罵小孩的現象,都是細聲細語的解釋,選擇都讓小孩自己決定。並且很多年紀輕輕的女生有去過很多國家的經歷。

有哪些參加綜藝節目洗白的藝人?

並不存在洗白這件事,黑的是洗不白的,只是能讓人忘了黑點,比如插刀教的事情算是黑點吧,洗白了嘛?並沒有,只是忘了,通過綜藝在別的方面獲得觀眾好感。比如。古力娜扎,之前被黑的挺慘的,上綜藝挺圈粉的,她是經濟公司不行。凌瀟肅,之前被黑的也挺慘,最近的綜藝挺圈粉,性格挺好的。張天愛,之前被黑也不算冤枉她吧,...

為什麼許嵩不參加很多大火的綜藝節目?

雙面人 去看看綜藝節目 天賜的聲音 或者說 天賜的尷尬 就明白了,以前我也不懂為什麼許嵩從來不上綜藝節目,但當我看見節目中薩頂頂這個國家隊歌手被丁太昇這種所謂的 導師 給說哭的時候,我就明白原因了,乙個無名之輩竟敢攻擊國家隊的人,那許嵩這種為人低調的 過氣歌手 上了綜藝節目豈不得被噴成篩子? 說實話...

參加超強寶貝這樣的少兒綜藝節目對孩子有什麼好處?

就像樓上說的,讓孩子體會到快樂,增強膽量 自信 見聞才是重點,不能把這個娛樂變成孩子的負擔,多接觸些有名氣的導師也是很不錯的。1 培養幼兒的自信心。一般參加選秀的並且拿過名次或是經常參加的幼兒有一定的舞台經驗,自然在自信心上是非常的自信,像是湖南一位很出名的小女孩在小時候常上台扮演媒婆的形象而且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