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超強寶貝這樣的少兒綜藝節目對孩子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01-11 22:34:21

1樓:墨言先生

就像樓上說的,讓孩子體會到快樂,增強膽量、自信、見聞才是重點,不能把這個娛樂變成孩子的負擔,多接觸些有名氣的導師也是很不錯的。

2樓:知乎使用者RfpBrY

1、培養幼兒的自信心。

一般參加選秀的並且拿過名次或是經常參加的幼兒有一定的舞台經驗,自然在自信心上是非常的自信,像是湖南一位很出名的小女孩在小時候常上台扮演媒婆的形象而且形象深入人心,大家對她的讚賞及鼓勵增強了她的自信,她在台上才會揮灑自如,長大後也常出席一些晚會的演出,對她的人生增強了驗值。通常一些幼兒常有自卑的現象,我們可以帶他們多出席一些大型的活動,家長最好也同行參與,在舞台上受到台下的鼓勵,這樣,對提高自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2、增長膽量,增長見聞選秀還可以鍛鍊幼兒的膽量,增長幼兒的見聞,面對社會不同層次的社會要求,從小就要適當的了解一些東西以便長大後更好的走入社會,適應社會,而選秀就是鍛鍊了幼兒的膽量,學會聽取意見,有些孩子在家長的保護下不愛與人交往,膽小、內向,而當你踏上選秀的舞台時就以最好的狀態來面對大家,因為乙個在台上面對著陌生的評價是非常需要勇氣的。除了能鍛鍊膽量之外,還可以看到周圍不同年齡其他孩子的表現是怎樣的,可以從他們身上找到不同的東西,可以見到不同的場合,應對不同的場合,對將來的路是很有幫助的。

3.擴大以後發展道路參加電視節目可以讓孩子得到導師的指導,這也是乙個讓孩子的才藝表演得到更多藝術界老前輩們指導而後幫助的機會。超強寶貝導師有劉蘭芳、董浩、於文華、郭峰、盛中國、葉小綱、陳愛蓮、黃豆豆、于魁智、孟廣祿等不同界別的藝術家。

其實讓孩子體會到快樂,才是重點。不能把娛樂變成孩子的負擔,要尊重孩子的意願

楊超越參加綜藝節目是否需要劇本?

詳細到設計動作台詞的綜藝劇本,基本上沒有楊超越自己自由發揮的好。比如 吐槽大會 裡面的水平,顯然還不如楊超越自己隨便說的好。但是大綱肯定是要有的。楊超越性格有點佛,不爭不搶,別人要表現的話她都是會讓的,也不會想著自己趁空搶個鏡頭什麼的,要想讓她說話得提醒她 該你啦 她的名場面都是別人起頭她接茬接的。...

有哪些參加綜藝節目洗白的藝人?

並不存在洗白這件事,黑的是洗不白的,只是能讓人忘了黑點,比如插刀教的事情算是黑點吧,洗白了嘛?並沒有,只是忘了,通過綜藝在別的方面獲得觀眾好感。比如。古力娜扎,之前被黑的挺慘的,上綜藝挺圈粉的,她是經濟公司不行。凌瀟肅,之前被黑的也挺慘,最近的綜藝挺圈粉,性格挺好的。張天愛,之前被黑也不算冤枉她吧,...

如何評價國足隊長馮瀟霆參加綜藝節目接收當面吐槽?

朵兒 說實話,國足的表現真是一言難盡,作為一名曾經不太迷戀足球的妹子 現在對足球有了進一步了解,興趣增長了些 曾經看過一次國足比賽,真心的心裡憋屈的慌。恨不能自己進到電視機裡踢進個球。作為國足隊長上吐槽大會正面遭受大家的 語言傷害 尤其林丹老師的吐槽,太扎心,全程微笑臉,實屬不容易,看出霆哥確實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