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嵩不參加很多大火的綜藝節目?

時間 2021-06-07 19:45:05

1樓:雙面人

去看看綜藝節目《天賜的聲音》,或者說《天賜的尷尬》就明白了,以前我也不懂為什麼許嵩從來不上綜藝節目,但當我看見節目中薩頂頂這個國家隊歌手被丁太昇這種所謂的「導師」給說哭的時候,我就明白原因了,乙個無名之輩竟敢攻擊國家隊的人,那許嵩這種為人低調的「過氣歌手」上了綜藝節目豈不得被噴成篩子?

2樓:

說實話,他在大眾眼裡依然是非主流啊,而且長相不行,綜藝感也沒有,又不注重個人形象,請他幹嘛啊?去年北京衛視元旦晚會,他穿著一件超級醜的羽絨服就上去了,還繫著圍巾,雖然天氣冷,但也不能隨便成這個樣子吧。跟他合唱的胡夏就穿的很得體,難道人家胡夏不怕冷嗎,他這樣很不尊重觀眾,怪不得一直得不到主流的認可。

3樓:青龍偃月刀

emmmm,作為許嵩的老粉,我感覺有兩方面因素吧一是老許本來也不在乎名氣之類的東西,每天寫寫歌,做做菜,遛遛狗就好了。而且關於這一點,前面的答主說的比我好多了,我就不再贅述了。

二是許嵩真的不適合參加綜藝啊,我覺得他綜藝感真的超級弱啊。之前看乙個歌友會的直播,主持很尬,但老許全程沒有自己cue自己,也沒有救場;還有之前一次胡夏同台,台下喊「在一起」時,幾乎全程是胡夏在和粉絲互動啊。綜上,老許參加一些訪談類的節目還是可以的,但讓他參加那些要有很多梗的綜藝,真的會很尷尬啊。

以上PS:我真的是許嵩的粉!

4樓:爵爺

其實他也沒說自己完全拒絕綜藝節目,只是覺得大多數綜藝不適合自己,看到那些遊戲環節,他沒辦法想象自己身處其中的樣子。如果有適合他的節目應該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反正我是蠻期待他有一天能去個訪談類節目或者慢綜藝的。

5樓:求道未遂

因為許嵩不參加,帶了個好頭。

為啥許嵩不參加呢

其一,娛樂圈魚龍混雜

其二,許嵩不需要那麼多的名氣和錢

其三,許嵩考慮過參加綜藝節目,但看過劇本後發現裡面熱鬧的場面不適合自己,不利於做個安靜的許懟懟。

其四,一生短暫,把時間用在做喜歡的事情上才是正道。出道十二年,哺育了七個孩子和很多單曲,碩果累累。之所以有如此大成果,是因為他一直專注在喜歡的事情上,而沒浪費生命在無聊的綜藝節目上。

6樓:流氓

不知道你對網路歌手是怎麼定義的但是現在你還能找出幾個歌手是沒有靠網路傳播自己的歌曲的這麼看來這些人難道就不算是網路歌手 ?

7樓:夏郁的樂聲

有人對我說,你這樣悶頭寫歌是沒有前途的,但是,今天這萬人體育館座無虛席,你們就幫我證明了,光是悶頭寫歌,一樣很有前途

––許嵩

為什麼現在許嵩不紅了?

嗷2020.04.05.嵩哥在v家軟體上直播當晚上了wb熱搜 當晚我被卡了好多回 嵩哥好像在很多時候都提到過緣分這種東西 他的歌甚至是昨晚他的直播 他都說能聽到的能理解就是緣分,也跟我們說直播不要屏錄,能看到的就看到的 但是我相信我老公是寵粉的,他又加了一句如果你們要屏錄就請錄全程,不要斷章取義。他...

許嵩的歌這些年為什麼沒有之前大火?

毛筆老舊 真有那麼火麼?為什麼我身邊沒有人聽他的歌?曾經聽過他一兩首,說實話,沒什麼感覺,簡單說來就是模仿的痕跡太重,山寨周杰倫吧 Eroli 因為有些覺得許嵩非主流,其實非主流的是你們,一直都不是許嵩。人云亦云覺得網路歌手很low,其實許嵩作詞作曲的歌你們聽的也很hi 例如花千骨時候的千古 至於許...

許嵩有很多不錯的歌,為什麼綜藝節目沒有人翻唱?

大家莫急,我讀中學的時候也納悶綜藝上怎麼基本上沒人唱周杰倫的歌,那時候我也安慰自己說周董的歌太難唱 只適合他自己唱,選秀不適合 別人唱沒那味 別人唱就是毀歌了等等 可事實是別人唱都是要改編的要是和原來的味一樣那唱個屁啊 後來等我上大學了周董的歌才開始在綜藝節目裡全面開花。嵩哥寫了這麼多好歌,將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