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參加綜藝節目洗白的藝人?

時間 2021-06-01 16:39:53

1樓:

並不存在洗白這件事,黑的是洗不白的,只是能讓人忘了黑點,比如插刀教的事情算是黑點吧,洗白了嘛?並沒有,只是忘了,通過綜藝在別的方面獲得觀眾好感。

比如。古力娜扎,之前被黑的挺慘的,上綜藝挺圈粉的,她是經濟公司不行。

凌瀟肅,之前被黑的也挺慘,最近的綜藝挺圈粉,性格挺好的。

張天愛,之前被黑也不算冤枉她吧,確實各種通稿拉踩,最近綜藝也存在炒作,但是自律的人確實可以獲得好感,但是也洗不白啊!

彭彭,就算被黑但是看過他綜藝的路人不信,路人緣大大的,不存在洗白。

ym參加再多綜藝也洗不白啊,木有路人緣,四字是參加綜藝獲得黑粉最多的女星吧,我之前還是路人粉,但是極挑之後路人黑啊,之前各種拉踩cp我作為路人不在乎,不知道,但是禍害極挑就不能忍了。

比如小鮮肉演電影電視劇集不看就完了唄,但是禍害我喜歡的書,我就路人黑,,,

說回來,綜藝真的是可以獲得人氣的最簡單的方式。比如那個誰,不會唱歌不會跳舞,沒有演技,不敬業有一張臉走到女明星的頂級。

妹妹演了多少好電影電視劇集都沒有了一部綜藝吸粉多。

2樓:之媽有話說

最近在《哎呀好身材》裡的凌瀟肅,不全是洗白吧,人家本來就很白。

演技有,好感度提上去,以後道路還是可以的。(沒有人搞破壞的話)

有哪些好看的美國綜藝節目?

秦月大魔王 粉雄救兵第一季第二季啊!講的是5個gay每期幫乙個直男改造的故事,從髮型,服裝,社交,廚藝,家居設計,通通改造!有趣又有愛,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綜藝了,b站有資源。 萬里挑一 居然沒有我大TAR the amazing race 由十一組素人選手組成,在世界各地完成各項任務,每一集最後乙個到...

你有哪些懷念的綜藝節目?

信月詩集 偶像練習生 逃離大廠失敗。追偶練的那段時間真的滿滿的回憶,和那100個男孩,也和我的小姐妹們,那時候跟我的小姐妹們一起看偶練,出去玩都會買維他命水,經常爭做蔡徐坤老婆,現在 偶像練習生 播完了,我和我的小姐妹也沒再聯絡,NINEPERCENT也解散了。 遊誌者 有歐弟那時期的 天天向上 只...

有哪些你想安利的綜藝節目?

五香天使 天天向上!天天向上 真的是潤物細無聲的好節目,低調,內斂,細膩,豐富,清淡,寬闊,和藹,熱鬧不喧鬧,幽默又有分寸,水一樣,善利萬物而不爭,似乎並不引人注目,卻因此更能關懷,溫暖地陪伴著我們。 朕很乖 極限挑戰 這就是命,我喜歡他們之間的兄弟情 演員的誕生 裡面有不錯的表演 國外 天橋風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