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有哪些喜歡看的綜藝節目呢?

時間 2021-05-08 02:40:47

1樓:三月桃良

最近韓版大逃脫2回歸了,一直在追。(國內也有了中版的密室大逃脫,目前兩個同步追,但是說實話可能是固定嘉賓以及拍攝團隊經驗和故事背景不同的原因,目前還是韓版更好看一點)

然後沒有綜藝的時候會N刷明偵,一點都不會厭倦。韓版的犯罪現場也是在看完明偵後看的,感覺兩版各有千秋吧。

嚮往的生活最新一季也開始了,感覺還不錯。

2樓:只想喝熱水

最近看的中國產的有《hi室友》、《明星大偵探》、《風味人間》(雖然是紀律片,但我當成下飯神綜看)

《hi室友》雖然是網綜,但是我覺得特別有意思,我覺得是嘉賓請的好。因為都是一眾小生,所以聚在一起特別有在大學那種青春感,感覺大家都真誠,真誠的才可以打動觀眾嘛。還有「鞍山道明寺」真的是亮點,原來在大本營就知道這個人了,太有趣了,撐起這部綜藝的笑點。

《明星大偵探》每一集都挺好看的,嘉賓、劇本、節目組都挺用心的感覺,感覺邊看邊破案很爽。

《風味人間》我要吹爆好嗎?比舌尖還要好看,每乙個鏡頭都很漂亮!缺點就是看的時候會餓,請看的時候自備零食。

3樓:醬子麼

最近看的有

愛奇藝的 《hi室友》、《奇妙的食光》

芒果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

還有最近被舍友推的《東大方程式》(東京大學學霸們的那些事兒)都挺不錯的

哈哈哈哈哈哈看的有點雜

4樓:Dancing queen

第一次在知乎的回答

《這就是街舞》《新舞林大會》《極限挑戰》《心動的訊號》《這就是對唱》《娛樂百分百》《創造101》……

真的都超級好看的!!!

原諒我是小豬的粉哈哈哈,他的每個綜藝都超愛啊啊啊還有《心動的訊號》必須要說一下!超乎想象的好看啊!真心推薦!

天哪我居然忘了《這就是灌籃》!超級喜歡李易峰和郭艾倫cp啊啊啊

5樓:續滾滾

首推明偵,可以給枯燥的學習生活帶來一點調劑,時不時會笑到肚子疼,而且明偵很少會有那種尬段子(就是那些看到過無數遍已經笑不出來的和強硬逗人笑的梗)。

6樓:如笑春山

鍾愛明星大偵探;密室逃脫暗夜古宅也不錯;有時候會補看無限挑戰(尤其是2023年的歌謠季,看了好多遍零錢cp發糖),倖存者(撕的特別爽)

為什麼女生喜歡看綜藝節目,感覺綜藝節目毫無營養價值,也沒邏輯關係。跟肥皂劇乙個 樣啊?

明年發財源 別問問就是消遣一下無罪再問就用你打遊戲最模擬。盜夢空間最後的結局,到底進入的幾層夢境,太燒腦了,夢境的畫面太震撼了,星際穿越實拍特效平靜的畫面卻引人對人類未來的思考,看完海上鋼琴師忍不住去刷二遍,去查閱電影與爵士樂發展的對應,看看紀錄片了解跟多的知識。女朋友 阿吧阿吧啊吧啊吧 Miss ...

你有哪些懷念的綜藝節目?

信月詩集 偶像練習生 逃離大廠失敗。追偶練的那段時間真的滿滿的回憶,和那100個男孩,也和我的小姐妹們,那時候跟我的小姐妹們一起看偶練,出去玩都會買維他命水,經常爭做蔡徐坤老婆,現在 偶像練習生 播完了,我和我的小姐妹也沒再聯絡,NINEPERCENT也解散了。 遊誌者 有歐弟那時期的 天天向上 只...

為什麼女孩喜歡看綜藝節目?

x徐徐的堅持s 1.因為可以解壓,可以放鬆自己。就像男生喜歡用遊戲用抽菸喝酒打球等一些方式來解壓放鬆一樣。有的時候壓力真的很大,女孩子只想看看綜藝來放鬆自己,看綜藝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想,只要傻笑就好了,甚至可以浪費時間都覺得開心。有時候真的忙成狗,一分鐘恨不得變成兩分鐘 有人會覺得看綜藝浪費時間,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