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看《荒野獵人》的理由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獨悟

只為了波尼族的那人那顆顆純潔的靈魂,這部劇也值得看一看。

小李子復仇之旅上,爬上山坡見到一群野牛,見到狼群圍困野牛,夜間便也見到了能夠從狼群手中搶奪食物的那個人。

乙個在整部劇中,點亮了所有黑暗,回應了整個自然的人。

他因為家族復仇而踏上征途,擁有生存的智慧型和作戰的勇氣,而且願意幫助他人,在雪景中,展露了土著人對自然的可愛互動。像是精靈一樣的引人注目而可愛可敬。

看著一段的時候差點哭出來。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死。

果然,在後面一段,小李子就看到了被懸掛在枯樹上的他的屍體。還掛著一塊牌子。我們都是野蠻人。

這是乙個聖潔的靈魂。

2樓:半寐

周五看了中國的首映,整部電影以以種族之間,人與人之間,現代文明與原始文明之間的矛盾衝突為主線,全篇貫穿復仇之劍在上帝之手,拉格斯的妻子的鼓勵的話一直縈繞在他耳畔,才支撐他度過受傷,失子,飢餓,寒冷,絕望和孤獨恐懼的時光,也通過反面人物菲茨杰拉德等人物的行為,揭露出人性的貪婪與險惡,隊長和偶遇的波尼族人,則表現出人性的光輝善良,通過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貫穿始終,也證明了善惡終有報的道理。小李子洗盡鉛華,通過這部電影奪得奧斯卡影帝實至名歸

3樓:

挺無聊的電影,劇情,人物關係都很簡單,不知道它能獲獎是為什麼。熊襲擊李的那段,明顯很假,而且李那麼重的傷.(到後來已經發炎化膿),居然沒死,呵呵,傑克要有這體質估計能抗到獲救。

確實沒看出電影哪好,整個放映廳的人都看的不專心,根本沒有帶入感,各種聊天吃東西。完全不推薦看的電影,

4樓:

不看看演技去看看風景也是好的呀!美麗壯闊的山脈雪地,忽急忽緩的河流,筆直參天的某杉? 雪與血相得益彰,緩緩飄落的雪與無休止殘忍殺戮…

5樓:當時明月

雖然我今天下午去看了,可是看完之後真心不推薦別人去看,太太血腥了,太真實了!別把它當電影看,而是把它當紀錄片來看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小李子的嘴唇顏色,到最後一直是那種化了膿結了痂的狀態,演這部戲真太不容易了,就衝這一點,也要給小李子點一百個贊!

看著他在雪地裡艱難求生,再想想十幾年前在鐵達尼號上油頭粉面的小男生,真想說一句:時光容易把人拋!

電影《荒野獵人》有什麼深刻的寓意?

清明青冥晴明 淺了說,是 絕境中掙扎著苟延殘喘能激發出多麼耀眼的生命光輝 深了說,是 文明以野蠻的手段擴張,是進步,也是倒退 慾望的進步,人性的倒退。慾望是格拉斯慘痛經歷的罪魁禍首,也是他掙扎求生的力量源泉。康德老爺子說,人人都被慾望支配,因而人人不得自由。我一直傾向於把結尾格拉斯放棄親手殺死湯老師...

有哪些好玩的書推薦?推薦理由是什麼?

浪人 除了歷史書,也應該多看個人發展的書籍,尤其是自我修為及情緒管理等等。如果有了對歷史故事及人物來借鑑參考,相信對個人發展的理解及警惕更能掌握,畢竟歷史故事是大眾人物生活的記錄,當中有成功 失敗的故事,也有人性險惡 甚至勵志的奮鬥經歷。從歷史作出發點,再套用個人發展的硬道理,便更能加深體會。 冰霜...

有哪些品牌的護手霜值得推薦?推薦理由是什麼?

愛吃大碗寬麵 屈臣氏的骨膠原彈潤滋養護手霜,便宜大支還好用,80g十幾塊。裡面新增了輔酶Q10,使用感清爽不油膩 個人很害怕護手霜油膩 味道清新。冬天乾燥手很幹,而且有很多小細紋。用這個護手霜厚厚塗一層,很快就好了。關鍵是便宜大支,用起來不心疼,很好用,真心推薦。 甜橘子 嘻嘻,無意中在藥店買的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