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書推薦?推薦理由是什麼?

時間 2021-11-04 02:45:03

1樓:浪人

除了歷史書,也應該多看個人發展的書籍,尤其是自我修為及情緒管理等等。如果有了對歷史故事及人物來借鑑參考,相信對個人發展的理解及警惕更能掌握,畢竟歷史故事是大眾人物生活的記錄,當中有成功、失敗的故事,也有人性險惡、甚至勵志的奮鬥經歷。從歷史作出發點,再套用個人發展的硬道理,便更能加深體會。

2樓:冰霜

《幾乎成了英雄》

大學期間,經常逃課去圖書館,偶爾看到,把我樂的不行。索性借了,回宿舍讀給室友聽,把大家也都樂的不行。作為消遣,樂呵一下,挺好

3樓:周文超

咪蒙的《聖人請卸妝》。

作者寫了很多聖人被人們刻意淡化的黑歷史,以乙個另類的切入點評價歷史人物或者當時的社會風氣。

愛賭博的李清照、性癮者紀曉嵐、猥瑣大叔鄭板橋……作者用詞詼諧,腦洞大開,是一本很好的消遣讀物!

4樓:王缺木

你讀過哪些你認為很有趣的書? 類似問題,不過貌似回覆的人不多……http://www.

回答蠻多,慢慢找……

5樓:

Heads in Beds (豆瓣)

書評:譯言精選-酒店服務業背後的冷暖人生

作者是個哲學專業畢業生,畢業之後沒去研究人是什麼玩意,卻在酒店行業工作多年,以他自己的經驗來講解酒店行業的諸多潛規則。

有哪些美國詩人及其詩歌值得推薦?推薦理由是什麼?

何莫學夫詩 一片殘雪 方平譯牆角有那麼一片殘雪,起初我竟把它看成 一張給風吹走的報紙,雨點叫它在這兒安身。殘雪上汙跡斑斑,好像布滿了蠅頭小字 當天的新聞,即使我當時讀過,現在也早已忘記。春潭 美 羅伯特弗羅斯特 這些水潭雖然深藏在樹林中,依然映出整個天空一碧無限。它好像潭邊花朵,輕顫哆嗦,也會像潭邊...

有哪些品牌的護手霜值得推薦?推薦理由是什麼?

愛吃大碗寬麵 屈臣氏的骨膠原彈潤滋養護手霜,便宜大支還好用,80g十幾塊。裡面新增了輔酶Q10,使用感清爽不油膩 個人很害怕護手霜油膩 味道清新。冬天乾燥手很幹,而且有很多小細紋。用這個護手霜厚厚塗一層,很快就好了。關鍵是便宜大支,用起來不心疼,很好用,真心推薦。 甜橘子 嘻嘻,無意中在藥店買的 上...

有哪些好用的冰淇淋機推薦?推薦理由是什麼?

玄公尺茶熱可可 冰激凌分為軟冰激凌 icecream 和硬冰激凌 gelato 軟冰淇淋工藝要求相對比較簡單,在家也可以製作 硬冰淇淋主要是在工廠加工,冷凍到店內銷售。冰淇淋機也主要分軟質冰淇淋機和硬質冰淇淋機。選擇冰淇淋機,應綜合考慮膨化率 冷凍效能 產量 故障率等多方面因素。好用的冰淇淋機方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