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春天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推薦?

時間 2021-06-07 21:54:10

1樓:惜惜旅拍

首先就是麗江古城啦!穿民族服飾,去感受風土人情,棒極了!

其次就是玉龍雪山,和愛的人和朋友一起去攀爬一次雪山,去感受生命的力量和大自然的魅力。

最後就是洱海,到洱海邊靜靜地坐著,感受著輕風的吹拂。或者騎著小毛驢看沿途的美景。

2樓:麋鹿

大理古城

陽春三月是櫻花盛開最美的時節,從大理古城南門到博愛路,處處都被櫻花環繞著,吸引了不少市民、遊客前來踏春賞花,拍照留念,享受美麗春光。

櫻花半開琉璃暖,青葉萋萋猶遮面。大理的櫻花,如雲似霞,別有情趣,像煙霧般濃郁的櫻花噴薄而出,古城上空染成一片緋紅,花瓣隨風飄動,溫文爾雅。

蝴蝶泉

在白族人的心中,蝴蝶泉是乙個象徵愛情忠貞的泉,每年蝴蝶會,來自各方的白族青年男女都要來這裡,「丟個石頭試水深」,用歌聲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蝴蝶泉水清澈如鏡,每年到蝴蝶會時,會有成千上萬的蝴蝶從四面八方飛來,在泉邊漫天飛舞。無數蝴蝶還會鉤足連須,首尾相銜,一串串地從大合歡樹上垂掛至水面。五彩斑斕,蔚為奇觀。

洱海

春天的洱海,藍得最是讓人沉醉。清風徐來,波光粼粼,只需要看上一眼,便足以洗盡塵垢鉛華,讓煩惱全部消散。

環遊洱海是個不錯的選擇,自駕車或者騎行各有各的樂趣。早上從洱海公園出發,沿環海東路一路向北行。沿途有很多地方值得駐足觀望蒼洱神韻。

不容錯過的事:

三月街

白族的很多節日和盛會多集中在每年的三月前後,比如著名的「三月街」,此時來遊,可以感受到濃郁的民族風情。

賞茶花

大理種植茶花的歷史悠久,「天下茶花甲雲南,雲南茶花甲大理」,大理的茶花不僅品類繁多,而且品種名貴。白族人把茶花推為百花之王,還把每年農曆二月初九到十五,定為「朝花會」。推薦前往滇西最大的山茶花主題公園——玉洱園賞花。

澳門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推薦?

留學界的林學姐 玩的話,說實話,澳門玩的地方太少了,因為澳門就這麼小的乙個地方,澳門的賭場可以玩玩,就怕你穿著進去,光著屁股走出來,哈哈哈。吃的話,澳門有一家太利來記豬扒包店,豬扒包挺不錯的,很多明星都去吃過。也可以試下澳門有名的水蟹粥。 小可愛 澳門好玩的地方。我覺得只有賭場了,能進去見識一下,各...

東京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小小島 台場空曠現代化,新宿紅塵滾滾,涉谷年輕活力靚仔妹子多,吉祥寺安寧小生活,淺草寺江戶風情小街道,下北澤吃吃喝喝淘舊貨,遠點去千葉迪士尼嗨,再遠點去神奈川看看海 天啊,我這都編的什麼啊 一點都不順口押韻嘛。溜了。 不信謠不傳謠 迪斯尼這種滿世界都是的大路貨,東京的也無非是這樣,和上海的並無不同,...

榆次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應友之邀,請赴榆次談事並踩線 老城 陰雲低垂 朔風刺面,但是對久疑竇重重景區和稍對歷史感興趣峰哥而言,不忍失去任何機會。老城位於晉中榆次區,自古被稱為 鳳城 始建於隋開皇二年 與庄里隆興寺 趙州橋時間前後只幾年 迄今逾千年。老城占地百萬平公尺,其建築氣勢雄偉,色彩絢麗,構造精巧,地理位置獨特。目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