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管機,松下和格力哪個好?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大案牘術

日系是用多聯機技術做單元機

中國產是用櫃掛機技術做單元機

演變過程不一樣

櫃掛機中國產

單元機多聯機還是日系

日立大金松下都不錯

好像日立價效比最高

2樓:小車車

我不能說什麼不好什麼好,從機器的零部件上來說,松下原裝率非常高。相反大家所推崇的格力,用誰家的配件看心情一些。乙個連零配件都需要外採購的空調,我不覺得他有多好,也不覺得有多壞。

噪音來說不要聽什麼銷售說的多少分貝。那都是在消音室測出來的所以跟您正常家裡用都不一樣。製冷方面看壓縮機。

格力的壓縮機是凌達的。松下的壓縮機是松下的。故障率。

這個我覺得沒什麼比的。因為他的市場占有率就不一樣。我會更傾向日系。

不是我崇洋媚外,我就是覺得日本人更嚴謹一些,不服不行。售後我覺得擔心的都很多餘,不要覺得占有率低就沒有售後,跟這個沒關係。乙個大公司不會讓個小售後給破壞名聲。

男友家買的房子就是精裝松下。之前每年都會有個日本人上門服務檢修,這幾年售後網點多了,打400就有人去了。所以說售後跟產品好不好沒什麼太大關係。

松下和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哪個好?

水月 松下和西門子這兩個品牌的滾筒洗衣機,都屬於高階機型,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需要謹慎的做選擇。松下這個這個品牌,大家比較熟悉,進入中國的時間也較早 旗下家電的產品質量,非常穩定,給人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西門子是德國品牌,也是乙個世界名牌 德系線電器的特點,是做工紮實,技術先進。但中國人對它的熟悉度...

松下和飛利浦哪個電動牙刷好?

alpha boy 松下兩極分化,低階的就是縱向小幅抖動加遠近叩擊的偏心輪 DS系 偏心軸,刷毛磨圓率高點 平頭粗毛83 而且有些有雙重植毛的極細毛,一半短粗毛一半細長毛,後者磨尖率90 但是高階的是線性電機伸縮式,理論上可以避免往復縱向擺動式 飛利浦沒停產的2 6 8 9 以及縱向抖動 飛利浦hx...

小公尺新風空調和格力雲錦 哪個好

先糾正題主的乙個點,不是小公尺新風空調,而是公尺家新風空調,畢竟小公尺的檔次要比公尺家的檔次高,且公尺家新風空調和格力的雲錦2並不在同乙個檔次,雖然公尺家的新風空調出風量大,但是噪音也是比較大的,而格力雲錦2的功能比較多,還是新一級能效的空調,格力是乙個國民口碑高的品牌,品牌的成熟度也比較高,所謂術...